台式电脑音箱接口都是usb接口和35mm插头吗

2020-12-05 12:51:01 字数 3974 阅读 9644

1楼:王酶温

前面板是两个u口加一个音频接口和一个麦口,若是定制机就更多了,但也要主板背的住,一般都是这样的。后面板就不同了,后板是主板接口,看情况定的!~~~~~~~~~~~~~!往采纳

2楼:庾连枝酒锦

usb接口接在电脑的usb口上,3.5mm插头插到电脑的声卡的输出口就ok。注意:一定要接到声卡的输出口上才能够工作。

可以先在电脑上打开一个声音文件后,把3.5mm插头依次在电脑上都插一遍。当然声卡必须要先装好驱动程序。

如果电脑上的usb接口已经使用完毕。可以随便找一个手机或***充电器(有usb插座)插上就ok。

电脑音箱怎么接?他的插头是一个usb插头,一个是3.5mm插头

3楼:匿名用户

3.5插头接在电脑自带的那个听声音的插孔,usb就接在usb借口上

我有一个usb接口的音响,和一个3.5mm口的音箱,怎么能同时连接电脑发声?

4楼:匿名用户

usb接口接在电脑的usb口上,3.5mm插头插到电脑的声卡的输出口就ok。注意:一定要接到声卡的输出口上才能够工作。

可以先在电脑上打开一个声音文件后,把3.5mm插头依次在电脑上都插一遍。当然声卡必须要先装好驱动程序。

如果电脑上的usb接口已经使用完毕。可以随便找一个手机或***充电器(有usb插座)插上就ok。

5楼:张大大大宁

一个插在后面的音频接口上

一个接在usb的接口上不就行了吗

台式电脑如何做到3.5mm接口与usb接口同时输出音频

6楼:山水阿锐

这恐怕做不到。

理由是,显示器3.5mm输出的是模拟音频信号,且没有正电压,你的耳机则需要正5v电压来处理数字信号才能发出声音。usb转3.

5mm 数据线的工作方式,跟你的耳机是一样的也是输入数字信号输出模拟音频,不可逆转.实际上你不需要那样做,因为显示器上的3.5mm 本身就是声卡输出端。

7楼:ez我本命

我看不能哦.理由是,显示器3.5mm输出的是模拟音频信号且没有正电压,你的耳机则需要正5v电压来处理数字信号才能发出声音.

usb转3.5mm 数据线的工作方式跟你的耳机是一样的也是输入数字信号输出模拟音频,不可逆转.实际上你不需要那样做,因为显示器上的3.

5mm 本身就是声卡输出端.

8楼:千里追

usb声卡与电脑板载声卡是不可能同时工作的,要音响与耳机同时输出声音,可以把耳机插在主机前面的耳机插口,音响连接主机后面的耳机插口,然后在音频管理器里面设置前后同时输出声音即可,这样两者都使用板载声卡,usb声卡可以不用。

9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所有电脑,后插和前插都可以用的,如果不能同时使用,有一个办法,就是把前面板的耳机线想办法接到后面板的线上,同时输出就好了。

10楼:西门大庆

你换一个3.5插头的耳麦,再去电脑城或者某宝买个3.5一分二的音频线,把音箱3.

5和耳机3.5都插到音频线上,一起接到3.5声卡输出上。

就同时有声音了啊。这不很简单么?何必非在那usb耳机上纠结呢?

usb和3.5同时发声应该实现不了。

11楼:匿名用户

太简单了,你也就是需要音箱与耳机同时有音频输出,知道现在有一份二插头么,买个一份二插头,就可以实现音箱耳机同事输出。

1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usb耳机是否带独立开关

一般是有的 因为你说的这种情况是很纠结

一般来说 戴耳机的时候是不用音响的

把usb耳机设置为默认

usb耳机关闭的时候 计算机自动跳转到3.5mm输出usb耳机开启的时候 计算机自动默认usb输出总之不能同时输出

台式电脑 音频插口一般都是什么型号? 3.5mm??

13楼:天蝎

电脑的声卡音频接口都是3.5mm的,统一规范。

1、3.5mm耳机插口:通过耳机输出提取音频信号,这zd种方式提取音频信号失真较大,且受电视机音量调节的影响。

2、一组rac输出接口(接口颜色黄,红,白):具有av输出端口,这是比较简洁的方式,输出有单声道和左右两个声道的音频线路信号,且输出信号不受电视机本身音量控制。

3、高档里面带有数字音频输出同轴接口:通过光缆输出音频信回号,由于现在声道的最多,左右两声道已经不够了,某些电视采用光缆输入输出音频信号,可以解调出5声道音频信号。

14楼:匿名用户

电脑的声卡音频接口都是3.5mm的,统一规范。

15楼:匿名用户

声卡输出音频接口 rs接口有3.5mm尺寸的接头

rca(俗称莲花头)进行连接双向接口连接

xlr接口 称为卡农口 数字音频接口之s/pdif接口 数字音频接口之同轴接口 具体看声卡输出类型,,,

1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很对,都是3.5的接口

音响的usb和3.5mm插头干什么用的?

17楼:homeboy俊

2、3.5mm插头是指直径为3.5mm的同轴音频插头。它是一种常用于连接音响设备,用以传递音频信号的连接器,该耳机分为三层立体音。

18楼:匿名用户

这种2。0小音箱是usb供电的因此usb接头是电源,3。5mm线是音频线,音频线插上音频输入,usb插上usb接口,你这样接对,看一下另外音箱与带音量旋钮的音箱之间的连线是否有问题。

还有就是楼下的这位似乎没看懂什么意思!usb是接头不是接口!

19楼:匿名用户

usb接口是供电用

3.5插头为音箱信号输入用

20楼:匿名用户

是的、、usb是供电的、、

、3.5插头是信号线、、、我现在就用这个、、、一个喇叭响是因为你地电脑音量调节不对、、双击电脑右下角的小喇叭(就是调节音量的那个)打开后把音量都调节到中间就好了、、、这样还不行那就是喇叭有问题、、、有时候还会出现俩喇叭都不响、、那就重启电脑就好了、、、(原因是喇叭没经过usb供电,重启就恢复供电了)

21楼:匿名用户

因为电脑不是独立的5.1声道,即使接也不是真正的5.1声道,要实现5.1声道还要有5.1解码器才行的

台式电脑上配麦克风3.5mm接口的好还是usb接口的好?

22楼:匿名用户

3.5mm接口在音质上更好,输出的音质效果更加的好,如果用usb要经过信号有一定的影响

一台电脑可以同时插一个3.5mm的耳机和一个usb接口的耳机吗?

2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可以的,你试试吧,你可以在买usb耳机之前,到卖耳机的那里先试一下不就知道啦??这样最保险了!

2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如果插上usb耳机的话电脑声卡就不管用了

如图,我的音箱是usb供电,只有一个 3.5mm的插头,那边是ps3自带的一分三的钱。我要怎么样才 50

25楼:匿名用户

这种2。0小音复箱是usb供电的因此制usb接头是电源,bai3。5mm线是音频线

du,音频线插上zhi音频输入,usb插上usb接口,dao你这样接对,看一下另外音箱与带音量旋钮的音箱之间的连线是否有问题。还有就是楼下的这位似乎没看懂什么意思!usb是接头不是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