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喇叭怎么接线音频线怎么接,这个喇叭怎么接线音频线怎么接 30

2020-12-05 12:49:56 字数 6352 阅读 3434

1楼:匿名用户

这种很少见,自动卡口用电磁耦合做低音滤波的低音喇叭,不用装分频器,直接接功放输出即可,这种接法我试过:特点低音比较纯正,下潜也比较深,但是力度比较差和那变压器(磁通量)的大小有关。开大声就会暴露出来。

适合开小声点的场合。其实就是利用其实就是利用变压器的低通(30---150hz)高频高阻抗的原理来分频的。当然还有转换阻抗功能。

忘说了:这只是个带滤波的低音喇叭,还要配个高音才好听。接法:

功放输出接初级,喇叭接次级(比较粗的漆包线),接高音喇叭先和2.2uf的无感音频滤波电容串联,然后并接到功放输出上即可。

2楼:安新小超

看不清楚,那个是便压器吗?不太可能吧!!!

喇叭(扬声器)如何接线? 20

3楼:匿名用户

1、首先准备好音响接线的材料。音频线、钳子

、音响。准备好之后用钳子将音频线剪一个适合的长度,这个长度由自己根据音响距离而定。然后把音频线两头塑料减掉露出音频连接线。

2、然后拧开音响后面的音频线接口。把音频接线缠到音频接口(黄色的接红色。银色的接黑色)。

4、接线一般有3个接头,如果没有其他要求或者设置只需要接2个就可以了。如果有三个颜色可以根据颜色来接线。首先找到设备的av输入

简介组成结构

扬声器是一种把电信号转变为声信号的换能器件,扬声器的性能优劣对音质的影响很大。扬声器在音响设备中是一个最薄弱的器件,而对于音响效果而言,它又是一个最重要的部件。扬声器的种类繁多,而且**相差很大。

音频电能通过电磁,压电或静电效应,使其纸盆或膜片振动并与周围的空气产生共振(共鸣)而发出声音。

基本特征

(1)扬声器有两个接线柱(两根引线),当单只扬声器使用时两根引脚不分正负极性,多只扬声器同时使用时两个引脚有极性之分。

(2)扬声器有一个纸盆,它的颜色通常为黑色,也有白色。

(3)扬声器的外形有圆形、方形和椭圆形等几大类。

(4)扬声器纸盆背面是磁铁,外磁式扬声器用金属螺丝刀去接触磁铁时会感觉到磁性的存在;内磁式扬声器中没有这种感觉,但是外壳内部确有磁铁。

(5)扬声器装在机器面板上或音箱内。

4楼:匿名用户

喇叭的“+”端接功放的“+”或红色接线柱

喇叭的“-”端接功放的“-”或黑色接线柱

5楼:匿名用户

只接正----负即可。0一般是给屏蔽线的屏蔽端用的。可以不接。

这个怎么接电源和音频线 200

6楼:千里追

你应该拍外壳上的接线图,pcb板上是看不出来的。

7楼:匿名用户

这是车载音响系统,nc是地线。

fl+:前左门扬声器正极,接体型稍大的端子。

fl-:前左门扬声器负极,接体型稍小的端子。

fr+:前右门扬声器正极,接体型稍大的端子。

fr-:前右门扬声器负极,接体型稍小的端子。

rl+:后左门扬声器正极,接体型稍大的端子。

rl-:后左门扬声器负极,接体型稍小的端子。

rr+:后右门扬声器正极,接体型稍大的端子。

rr-:后右门扬声器负极,接体型稍小的端子。

电源正极:bat,12ⅴ直流,常接,则设定的模式会保存。断电,会恢复出厂设置。

控制电源:acc接12v,机器开始工作。

8楼:无敌霸王

这张**不够全面,无法判断,需要正反面全貌图,因为每个产品主板走线不同,有的主板背面会标记接头含义

9楼:奔驰荒漠

看**这个应该是像汽车上面的车载cd机吧?

但是什么汽车上的和电路板上的看不清楚不好判断。一般车载cd机输入和输出都有现成的接线端子或插座的。上面还有插座的接线定义。按照说明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功放板吗?怎么没见那些触点,功放板主要是音频输入,音频输出,电源输入,少一个都不行,无线传输如蓝牙频道除外

11楼:枸杞黄杨

这个没有工具个人最好不要接,花点钱请人弄!

12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买个小蓝牙音响吧,没几个钱。

13楼:匿名用户

acc,nc接电源,音频线l左声r右声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哪能看清要详细插头图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找个专业的大神来解决这个问题

16楼:天道酬勤

**不全没办法给你分析 怎么连线

17楼:匿名用户

根据我业余的经验,看不懂

18楼:匿名用户

打开支付宝搜索“加入我的战队,一起瓜分9亿!复制整段文字进行搜索更方便!

19楼:匿名用户

回家后给哥哥和哥哥给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个刚果共和国哈哈哈

20楼:芽芽的佩奇

不知道不

21楼:匿名用户

但是什么汽车上的和电路板上的看不清楚不好判断。一般车载cd机输入和输出都有现成的接线端子或插座的。上面还有插座的接线定义。按照说明就可以了。

22楼:匿名用户

还是**都觉得姐姐呵呵呵

音频转换线怎么接喇叭?

23楼:狼行山水

这样的喇叭有两个焊点,若是用带有接头的音频线连接,需要去掉接头,扒开线芯,焊接在喇叭上,并且需要注意线的内芯和外芯与焊点的一致性,否则可能不会发声。

音箱线怎么接?有图

24楼:匿名用户

里面有两个扬声器吧?一个高音treble ,一个可能是低音bass,也可能是中音median。超低音woofer是不可能了,看那接线就知道不是低音炮。

我是dj这个耍不了我。那条贴片就是导线的作用不解释,去掉后可以用分频器处理后的信号接到低音扬声器上,不使用高音,为什么,声音的比例方式影响试听效果知道吧。用5.

1声道的时候。还有可以将两个音响接单路的信号,只要在上两个螺丝接出两根线到另一个音响单声道就出来了。这个情况是在左右两个音响离得较远而且地形特殊时使用的,为的是能更好地表现出立体效果。

也可以把接出来后的信号经衰减器衰减后取出信号供给电脑灯信号输入使用。说是两台功放一起接,哥们那是什么情况?冒烟还是反馈,还是混音?

混出来也是怪音的。除此以外是设计需要,将两个扬声器引脚引到箱外,不必在箱内焊接,这样防止了虚焊的发生,因为长时间使用导线可是会发热的。冬天的话发热还可以取暖,夏天的话发热可就没有好处了。

进口的家庭影院可是奢侈的享受。声音也是门艺术。我很需要最佳答案,况且没分,能大方地决定吗?

25楼:纳喇鲸代骄

1、音频线的连接很容易,找一把老虎钳或剪刀也可以,把音频线线头出剥除外表面的胶皮层,露出里面的铜线,一般都是两种颜色:黄铜色和银色。

2、拨好皮,把铜线稍微用手拧几圈使铜线硬度更强些,然后看到功...----音源与音箱用音频线连接(红色和白色),音源的音频输出插座用音频线连接到音箱上的一组音频输入插座上就可以了。----什么颜色接什么颜色就可以----

26楼:匿名用户

一、有源音箱

连接电脑:

有源音箱连接电脑的方法很简单,你通过一根3.5m一分二音频线,一般插上电脑的耳机输出接口,另一边插上音箱的红白接口,连接好电源即可工作,现在去买的一些电脑专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内置功放,即插即用。

二、无源音箱连接电脑:

1、而我们重点是要介绍无源音箱连接电脑的方法,可能一些线条和接口不匹配,需要通过焊接来接线。在电子市场买一个3.5转6.

5的立体声转接线,插孔是3.5mm的插头,将这个插头线和音箱的线焊接起来。

2、说简单点就是6.5插头接到功放的一个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3.

5插头插入声卡的信号输出端就ok了。但是很多人对线条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测试一下音箱两个线的极性,极性反了会没声音的。

3、用一个5号电池,把音箱的两根线分别接到电池正负极,如果拨动线头能听到音箱里面“噼里啪啦”的声音,那么电池负极连接的就是地线,反之应当没有声音。

4、如果是左边喇叭响,就是左声道;如果是右边喇叭响,就是右声道。但是如果是数字连接只需要一条线就行,一端接入声卡的sdif输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输入就行了音质就更好。

三、测试号音箱的极性之后,立体声插头里面有三个极点,分别是地和左、右声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线统一焊接到插头的地线,把另外一根线焊接到左右声道。另外有一个可以旋上去的插头壳。焊接好了,再把插头壳盖上,就和外面买的耳机头差不多了。

四、其实说白点,无源音箱连接电脑就是一个功放放大器连接电脑上的一个过程。

27楼:匿名用户

从功放后壁的喇叭输出接线柱连接到音箱上就可以了,正极接音箱上的铜接线柱上(固定螺母一般都有红色标志),上下都可以,负极接音箱的白色接线柱上(螺母上一般都有黑色标志),上下都可以。另一个音箱按同样方法连接就可以了。

28楼:无敌猪先生

左边白色的是负极 右边铜色的是正极 拧开螺丝小铁片会掉下来 因为你的音箱是双线分音设计 就是高音跟低音输入是分开的 可以用两台功放机单独放大一个音箱里的高低音 但一般家用很少有两台功放的 所以要把双线分音又并起来 你接线就正极接铜色端 负极接白色端 注意把短路卡锁紧。

2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备用的吧 没有什么特殊功能的。

30楼:张梓涵

它是把音箱里的喇叭分成了2组,把连接片去掉接上左右声道也可增加效果

31楼:匿名用户

是接输入音频线用的!当有音频输入时,音箱就会发出响声!

只有一个喇叭的小音响是怎么接线的?

32楼:小溪流水人家

有源音箱自带有功放电路,所以就带有电源线。另外一个音箱的喇叭线接到带功内放的容音箱上就可以了。具体要看插座的形式了,有一个插座的,用相同的插头连接即可,如果是接线座,把两个喇叭线按正负极对应连接即可(一般为一红一黑色)。

无源音箱则没有电源线,只有喇叭线,按正负极对应连接到功放的接线柱上即可。

33楼:射手

插入到音频输出口就可以了。

3.5mm音频线接喇叭如何接线?

34楼:匿名用户

1、裸线是公用的,另外两个分别是左右声道。应该单色+裸线。

2、用***接它会增加***的负荷,不建议这样用。

哦,其实听得时候一般注意不到区别。裸线接喇叭负相端。

功放音响怎么接线图

35楼:匿名用户

接线**:

一般家用的5.1功放音箱主要分为低音炮、中置音箱,左右环绕音箱,左右主扩音箱这几部分。中置音箱放在电视柜中间也可以在电视机下面,挂在电视机上面都可以;左右主扩安装在电视机两侧一边一个;左右环绕在沙发后面左右两头,一边一个;低音炮位置基本随心,只要放在不妨碍日常生活的位置即可。

二、音箱线怎么接

1.音箱位置确定好后,把音箱安装到位,然后连接音箱线材,左中右音箱和环绕音箱一般都是卡线,有些是接线端子,分清正负红正黑负,把线卡紧;有源低音炮是用莲花头的信号线直接连到功放上。

3.扬声器连接方式接线图

a.使用hdmi进行连接**

b.使用光纤或者同轴进行数字连接

36楼:于昌斌的

音响功放接线**如下:

工具:功放音响、音频线。

方法如下:

1、观察看看功放和音响的后面,音频线是否齐全;如果没有,就要先到五金店中购买一段,不必太长,否则也会盘起来放在后面。

2、一般音频线的连接很容易,找一把老虎钳或剪刀也可以,把音频线线头出剥除外表面的胶皮层,露出里面的铜线,一般都是两种颜色:黄铜色和银色。麻烦的花点时间也可以找到。

3、撕掉外面的皮,然后将铜线稍微用手拧几圈使铜线硬度更强些,然后看到功放后面有红色和黑色接线柱,黄铜色的接红色柱;银色的接黑色柱。

4、另一边同理音频线的另一端同样接到音响后面,有的音响是接线柱式,有的更方便,是卡扣式,用手指压下卡扣,把线捅进去,然后松手,线就被卡扣夹住这样很牢固。

5、如果是两个音响的话,要分别把线接在left和right两边,就是左边和右边各接一条线。

6、现在可以打开***和功放,应该可以听到声音了。下面是功放前面板的按钮说明,大家可以找一个小的一字螺丝刀,插上麦克风,边说话边慢慢调整旋钮,直到音响适合自己的声音,自己听着舒服就可以了

光猫如何插线,光猫接线怎么接 20

1楼 1 光猫接无线路由第一步 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猫的任一lan接口连接。 2楼 匿名用户 lan 接电脑 路由 post1 2都是 接口 小区的光纤线插光猫的法兰盘fiber 光纤线和插光纤猫的头如何接 有图 ? 20 3楼 温文新 1 先把那个黑色盖子,反方向与光纤线弄进去, 2 然后再把光...

锂电池均衡线该怎么接,锂电平衡充怎么接线

1楼 安全护航 首先要分清楚均衡器输出是多少?它如果对应的是12v,那么就必须以12v为单位,一个一个正确的连接正负极。同样原理,其他电压输出的情况下,就必须按照其他输出的办法进行连接。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啥好说的,你买了四串保护板就有说明了,不过吧你用的电池不太好,直接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单体容量...

5孔插座接线,里面有三根线,分别是蓝色、黄绿色、绿色怎么接

1楼 0427付强 黄绿色是地线,连接标有e或者接地符号的接线孔。绿色和蓝色可以用试电笔测试一下哪个是火线哪个是零线,然后火线一律接到l接线孔上,零线一律接到n接线孔上。 2楼 匿名用户 黄绿色应该是接地蓝色一般是零线绿色就是火线了 3楼 匿名用户 蓝色接l,蓝色接n,黄绿色接e 要接插座,里面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