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小樱魔术卡中小樱发高烧是第几集啊

2021-03-18 15:03:48 字数 5671 阅读 1915

1楼:匿名用户

第39集 小樱发烧的一天   小樱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发烧了。因为学校有事,还是坚持去了学校。上课上到一半差点昏倒了,医务室的老师让她回家。

梅铃、小狼和知世也说没关系,哥哥就把她接回家了。过了一会,小樱感觉到有库洛牌出现了,便让镜牌替她待在家里,出去收复云牌了。等收服完回来,小樱烧的更厉害了。

这时,小樱的妈妈(过时后变成的天使)来了,帮助治好了小樱。

2楼:nice白羊喵喵丶

国语是35集日语39集

《百变小樱魔术卡》中,小狼和小樱演话剧,小狼演公主的是哪集?

3楼:匿名用户

《百变小樱魔术卡》一共有70集。

第1集 小樱与不可思议的魔法书

第2集 小樱最好的朋友

第3集小樱心跳的初次约会

第4集 小樱最累的礼拜天

第5集 小樱、熊猫、可爱的店

第6集 小樱与母亲的回忆

第7集 小樱首次挑战当怪盗

第8集 小樱的对手登场

第9集 小樱与不可思议的别针

第10集 小樱与花瓣纷飞的运动会

第11集 小樱与知世的大房子

第12集 小樱无法结束的一天

第13集 小樱与大象比力气

第14集 小樱、桃矢和灰姑娘

第15集 小樱和小可吵架了

第16集 小樱与回忆之虹

第17集 小樱最害怕的胆量考验

第18集 小樱与雪兔的夏日祭典

第19集 小樱的暑假作业

第20集 小樱与武打少女

第21集 小樱的漫长马拉松大赛

第22集 小樱的好爸爸

第23集 小樱与知世的美好之歌

第24集 小樱的小小冒险

第25集 小樱与另一个小樱

第26集 小樱与美丽的老师

第27集 小樱与充满回忆的神社

第28集 小樱与占卜纸牌

第29集 小樱的超甜点心

第30集 小樱与受伤的纸牌

第31集 小樱与没有书名的书

第32集 小樱、小可与小狼

第33集 小樱的溜冰记

第34集 小樱、雪兔和白天的月亮

第35集 小樱美好的圣诞节

第36集 小樱与下雪的新学期

第37集 小樱与知世消失的声音

第38集 小樱的快乐采草莓记

第39集 小樱发烧的那一天

第40集 小樱与梦中的小樱

第41集 小樱、小狼与沙漠

第42集 小樱与黑漆漆的才艺会

第43集 再见了,莓铃

第44集 小樱、小可与神秘的老师

第45集 小樱与最后一张库洛牌

第46集 小樱与最后的审判

第47集 小樱与神秘的转学生

第48集 小樱与觉醒的星星钥匙

第49集 小樱与危险的钢琴

第50集 小樱与小狼及看不到的线

第51集 小樱与变大的熊宝宝

第52集 小樱,小心羊啊

第53集 小樱与恐慌自行车

第54集 小樱与回忆的年历

第55集 小樱与不可思议王国的小樱

第56集 小樱与小可的点心

第57集 小樱和小狼与电梯

第58集 小樱与二个人的危机时刻

第59集 小樱和知世与球的陷阱

第60集 小樱与她重要的朋友

第61集 小樱、库洛牌与礼物

第62集 小樱与不可思议的签

第63集 小樱、游泳池与大浪

第64集 小樱与大风雪的滑雪课

第65集 小樱与雪兔与消失的力量

第66集 小樱最喜欢的人

第67集 小樱、小狼与月峰神社

第68集 小樱与过去的库洛里德

第69集 小樱与现身的库洛里德

第70集 小樱的真正心意

那集是第42集 小樱与黑漆漆的才艺会

4楼:匿名用户

第四十二话 小樱与黑漆漆的才艺会

《睡美人》终于上演了,演出的那一天一切都很正常,直到亲吻的那一幕怪事情却发生了,和排练时时间一样,整个会场突然暗下来。在黑暗中,小樱不断地寻找周遭的人,但却都没人回应,小樱一直往前跑,也都没有碰到任何东西。不安的情绪让小樱流下了眼泪,但哭也不能解决问题,毕竟还有很多人也同样困在黑暗理,因此小樱坚强起来。

既然小狼认为是库洛牌,因此小樱想使用“封印之钥”,但却无法使用,小樱又开始担心了。小樱看到四周暗暗的,因此想到“暗”,突然起了一阵变化,但随即又暗下来,并且变得更暗。就像“镜”牌一样,只知道名字是不够的,要封印它,必须要靠自己发现那个。

“绝对没问题!”小樱告诉自己要坚强,在黑暗中小樱仍可看见自己,因此小樱想到“光”,黑暗突然改变了,并且从小樱的内心中出现了“光”牌。“因为你绝对不放弃,所以我才现身让你知道我的存在!

”“光”牌告诉小樱,并且提示小樱发现另一张牌-“暗”牌。“光”牌、“暗”牌两张从封印解开后,就一直待在小樱的心里,它们相信小樱一定能成为库洛牌的新主人,并且透露“最后审判”及“月”的事情,但它们相信小樱一定会成功,因为小樱有无敌咒语“绝对没问题!”。

5楼:匿名用户

是第42集 小樱与黑漆漆的才艺会

6楼:

应该是6、7集吧如果不是就是8啦

百变小樱魔术卡里哪一集是小樱感冒了

7楼:雪樱青莲

中文版的是在滴第39集里,《观月老师的秘密》那一集里

小樱感冒了

8楼:shendan夹

第39集

百变小樱魔术卡日

9楼:尽添蓝

http://****tudou.***/playlist/playindex.do?lid=102611&iid=3415555

10楼:小小de樱花

数据显示:

中文版的是在第39集里,《观月老师的秘密》那 一集里

小樱感冒了.

11楼:匿名用户

第39集(百变小樱魔术卡日文版)

百变小樱魔术卡里面小可是哪一集变身的啊?

12楼:匿名用户

第45集 小樱与最后一张库洛牌

http://tieba.baidu.

***/sakura%c4%be%d6%ae%b1%be%d3%a3/shipin/plays/%c4%a7%bf%a8%c9%d9%c5%ae%d3%a3tv%b0%e670%bc%af/#videoid=504ebc1f46086cf8aafc0dde

最后的库洛牌“地”牌终于出现了,强大的破坏力让街道毁损,房屋倒塌,但这并不是库洛牌封印解开的灾难,而只是“地”牌作祟而已。小樱看到行道树都没有出状况,因此想到用“树”牌,果然“地”牌被树枝捆住了,小樱成功地收服“地”牌。突然,小可的身体起了变化,巨大的羽翼包住了小可,封印兽-“可鲁贝洛斯”终于恢复了本来的姿态。

回到神社后,知世替小樱、小狼换上衣服,并摄影留念,但小狼发现小可神情似乎不太对,小可担心的事才正要发生。

小樱问起小狼关于“月”的事,“月”是库洛牌的另一个守护者,专司最后的审判,但审判什么,小狼并不清楚。小樱将刚封印的“地”牌写上名字,审判者将要出现了,因“眠”牌而昏睡的雪兔,身体突然浮了起来,并被羽翼包住,审判者-“月”出现了。平常化身成雪兔假身分,其实就是“月”。

“库洛牌是一人收集的,那最后的审判就没有意思了!”月非常自傲,但小可相信小樱一定会赢。原来最后的审判是要审判收集者能否成为库洛牌的新主人,而小狼也持有库洛牌,因而“月”先审判小狼。

但小狼的法力对付不了“月”,就连库洛牌也被“月”反**。很快的,小狼便出局了,接下来就是小樱……

——————————————————————————————————

13楼:月yue夜

百变小樱45集 小樱与最后一张库洛牌

月(雪兔)和小可(可鲁贝洛斯)都是这集变身的

14楼:蓝宫雪萌

第一季最后那几集

小可和雪兔都变身了

15楼:筱の魔

45集,最后的审判 的前一集。小可和雪兔变身为可鲁贝罗斯和月

16楼:木之本女王

是45集

小可第一次变回原来的样子.

46集雪兔变回原来的样子.

17楼:0链翼

在70集的里面小可是45集,月是46集。

18楼:angel毛利兰

最后的审判 左右吧

百变小樱魔术卡中小樱是哪一集扑倒小狼怀里的

19楼:靓飞樱

有两次。一次是27集,那集收服完戾牌后小樱非常感谢小狼救了她,就扑到他怀里。

另一次是剧场版二《被封印的卡片》的结尾,但小樱只做了那个动作,扑到怀里那段没有演。

20楼:飞豹and枭龙

剧场版2《被封印的卡片》结尾处

21楼:百度网友

是剧场版2的结尾处~那一幕感动哭

百变小樱魔术卡小樱换法杖的是第几集

22楼:箬夢

41集小樱与最后的审判

审判者月脱离了自己平时的伪装月城雪兔,以本来面目出现了,此时小樱发现这与她在梦境中见到的一模一样。要想成为库洛牌的新主人,她必须打败月,可是她却下不了手。在月咄咄逼人的攻击下,第一次审判,以小樱的失败而告终。

由于她的失败,大家会忘记自己最喜欢的人,这时库洛里多留给小樱的月铃起了作用,又重新给了她一次机会并且在她的魔杖上注入了月的力量,小樱对自己恢复了信心。突然小樱的魔杖变成了星之手杖,小樱用风牌让月降在自己面前,小樱对月说自己不想成为粤的主人,只是希望成为月的好朋友,月被小樱的真心所感染,于是自己承认小樱为自己的新主人。

61集 小樱与被发现的库洛里多

原来艾里欧是库洛里多的转世,艾里欧施展魔法将友枝市用黑暗包围起来了,只有小樱把最后两张牌同时变成小樱牌,才能将沉睡的人们解救出来.最后小樱在小可、月和小狼的帮助下成功地改变了最后两张牌光和暗。之后小狼向小樱告白,小樱不知所措。

星之钥匙第一次改变是在第43集 小樱与苏醒的星之钥匙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大家带来了好多的不便,更让小樱疑惑不解,她的钥匙现在已经不能发动库洛牌了,为了给小樱制造机会,一直都在默默关心她的哥哥借口要打工离开了家。小可在怀疑一个人,可是又没有足够的证据。最后在库洛里多的启发下,小樱改变了原来的咒语,将库洛牌变成了小樱牌。

于是这场突如其来的雨又突如其来地停下来了。而小樱却因为体力消耗过来而睡着了。

以上是国语版百变小樱魔术卡的集数,因为翻译时删了好多集,所以集数不同。下面这个**是每集的详细介绍,加粗字为收服的魔卡 全集一共70集 前缀★为大陆62集版删去集数(8集为日语原声配音)

http://baike.baidu.***/view/13826.htm#6

2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第46集,最后的审判。

由于库洛牌的魔法对月毫无效果,情急之下,小樱使用自己的力量,创造出了新的魔法阵,星星的魔法阵,法杖也变成了星星的形状,并且创造出了小樱牌打到了审判者月。

另外,在倒数第二集打艾里欧的时候,小可和月融入魔杖后,小樱的法杖也再一次发生改变。

24楼:心影飘波

原版第46集,最后的审判,大约是在16分以后

百变小樱魔术卡有第2部吗

1楼 老 这个没有,《百变小樱》只有那部,再者就是剧场版的了。 剧场版 《香港之旅》与《被封印的卡片》,都有很好的结局 还有一部叫做 翼 的,人物可以说就是里面的一些人。但是和上部百变小樱这部没有什么联系的。主要讲 住在玖楼国的小狠和小樱。 两人克服立场的不同,心意相通,但小樱却因突然现身的刺客而出...

百变小樱中使用镜牌是在那几集阿,<百变小樱>中"镜"库洛牌在哪一集出现?

1楼 我就是芸 收服的是 第25集 小樱与另一个小樱 使用的记不清了 有一集是小樱发烧和艾力欧对战的 39集 小樱发高烧 还有一集 第61集 小樱,牌和礼物 2楼 匿名用户 vol 25 真假小樱 rmvb 小樱收复了 镜 vol 39 小樱发高烧 rmvb 镜 第二次出现 vol 61 圣诞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