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利定价理论(APT)是什么理论

2021-03-18 15:02:44 字数 460 阅读 3482

1楼:高顿教育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分析**(特别是普通股)的风险和回报率关系的框架。根据该理论,影响**回报的风险因素包括(1)通货膨胀,(2 )工业生产,(3 )风险报酬,以及(4 )利率期限结构的斜率。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如您满意,请采纳为最佳答案哟。

高顿祝您生活愉快!

2楼:匿名用户

假如在a糖果店里面的大白兔是1元一个,5元可以买5个;另一条街的b糖果店的大白兔却卖1元2个,5元可以买10个。

假设小朋友都很聪明,都是想要多吃糖果的,而且都能发现**有差,小朋友们可以在b店用5元买10个大白兔,然后到a店可以卖掉得到10元。这时存在了无风险的套利机会。这样做的小朋友越来越多,最后导致b店供不应求,而a店供大于求,于是最后的结果是a和b两个店的**相同,都是5元可以买7.

5个,**均衡套利机会消失

什么是X理论?什么是Y理论?什么是Z理论

1楼 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x理论认为人天生是懒惰的,不负责任,没有志向,在允许的条件下,会消极怠工,所以必须强迫他们工作。 对于x理论的两种措施 一是软措施,就是给予员工奖励,激励和指导等。二是硬措施,也就是给员工惩罚和严密的管理,强迫员工工作。 y理论认为人是自我实现的人,工作是人们的一种需要,员工...

什么是购买力平价理论,简述购买力平价理论的主要内容

1楼 匿名用户 购买力 评价指标,是一个体系,有国家最先进国家的标准。 当然,每个国家,都有对各自经济的积极先进运营的鼓励政策的存在。 2楼 尧逸奈白山 购买力平价理论是一种研究和比较各国不同的货币之间购买力关系的理论。 人们对外国货币的需求是由于用它可以购买外国的商品和劳务,外国人需要其本国货币也...

九型人格理论的理论核心,九型人格理论是什么?

1楼 阿瑟 九型人格的理论核心是发现自己,准确些就是发现自己内在的动力,了解为什么我要追求这些?而为什么我会烦恼?这些烦恼的源泉就是是什么? 简单点讲就是九型人格的理论是了解自己与别人的内心动力的。 九型人格并非宗教,现今各个学派的心理学家已经发现九型人格和现代的人格论述竟然不谋而合。九型人格论既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