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绣布不小心用刀片划了一道口子,怎么办

2021-03-18 14:52:48 字数 777 阅读 2204

1楼:天若_友情

对齐切口,再后面用医用胶布贴好,这样再绣,应该不会影响效果。

2楼:果巧苼

那要看你的口子划的有多严重,如果可以的话先用胶带粘上去,找个颜色相近的线缝补一下吧!还有不知道你是中格还是小格,估计现在卖的中格比较多,至于不连接这个问题等绣上去之后是看不出来很多的吧!反正也是裱框的,应该是看不出很明显的。

3楼:匿名用户

十字绣背面补上一块布...

4楼:百度网友

重绣...............

十字绣不小心剪个口子毛边了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绣布的裁剪,一般是根据所绣图案的格子数,再加上下左右单边边缘各15格左右的空间。

所以裁剪之前先数格子,如果方便顺便就画好格子了。这样可以确保不会出错。

剪布的时候沿着格子凹槽剪,这样就不会毛边。

如果手上被刀片划了一个小口,怎么办

6楼:

首先我不知复道你为什麽这样做制

。我想你应该有自己的原因bai

或许是du

压力大?心情压抑zhi?等等吧

但是我觉得不要做任何伤害dao自己的事情

想想身边关心你的父母你的朋友

他们看见你这样会很心痛知道吗?

朋友.请好好爱护自己

就算为了你的父母

知道嘛?

我的绣钟表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不走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十字绣自带的钟表零件质量很差的,容易坏。如果你要耐用的话可能要到钟表行重新买一个好的装上去 2楼 匿名用户 十字秀钟表一般是很费电的,你的钟表不走了,就代表没电了,你可以去重新买电池上上去,不过买电池的时候要买稍微好一点的那种,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电池没电了吧 你买上电池去裱的地...

如果不小心成了傻子该怎么办,如果不小心成了一个傻子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群殴的话不能算防卫行为,参与斗殴者都有故意伤害的嫌疑,达到轻伤标准就可构成刑事犯罪了。 2楼 匿名用户 平时怎么过还是那样子过 3楼 痴狂 到时什么都不知道,能怎么办,随便 我现在已经变成一个傻子了,怎么办? 4楼 c小树勿招风 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去改变自己的人生,只要你觉得是...

一不小心放了女朋友鸽子,怎么办,不小心放了女朋友鸽子,怎么哄一定会让女友原谅?

1楼 魅少爱你 抓紧找一个合理的理由吧,最好是自己家的事情,最好推脱不了的,必须去的,她也能理解 不小心放了女朋友鸽子,怎么哄一定会让女友原谅? 2楼 匿名用户 在获得女朋友的原谅之后,一定不要再出现放女朋友鸽子的事情,次数多了,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也就下降了,最后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失去她。其实不管是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