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会平白无故给女人钱用吗?有什么目的

2021-03-18 14:48:27 字数 1668 阅读 9901

1楼:百度网友

不会无原无故给你钱花,你又不是他的亲人,是把你当备胎使用吧

2楼:oo色度

也许会,但几乎不会这么单纯,因为他妻子知道了的话,根本不好解释,会给自己带来不小的麻烦,所以几乎不会那么单纯的借给你钱或者给你钱.

一个已婚男人会平白无故借给一个女人钱用吗

3楼:三月雨花

不会,肯定是有某层关系或某种原因。除非这个女人是个弱者,需要社会人士的资助,那也不会是"借",而应该是"给"。所以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作为女性,还是明白,这男人的"企图"!

4楼:来自九龙瀑有能力的蝴蝶兰

这种也很正常的借钱,有时候觉得朋友信得过。都会借的。

借钱有时候是看值不值得信赖的朋友,有时候有可能也是你想的太多了吧,借钱不是对你有什么意图有什么想法。

有时候还是看到你比较艰辛,只是想帮助你而已。

5楼:匿名用户

平白无故这个词,是错误的,并不是平白无故,肯定有原因的

6楼:匿名用户

男人讨论的话题无非就是钱,权,女人,既然是无缘无故借钱,那么目的就很明确啊

7楼:栗箫

这个要看两个人相处的情况和两个人的性格,如果一个是比较热心,慷慨大方的,一个是比较值得信赖的,就会的。

8楼:匿名用户

看关系吧 而且首先要看看男人的人品怎么样

9楼:小朱私厨

分析这个男人的目的

1,她对你有想法,想让你接受钱,以后慢慢开始和你联系,进一步接近你,等你再需要的时候他还会借你,你若是不换或长久没有还钱,可能有一天他就是向你提出他想要的条件,也可能想要你的人做情人

2,他同情你,出于好意,但是这个情况发生的几率不大3、这个钱可以用,当然你是必须用,有真正急事时,用了要最快时间还钱,还钱记得感谢,人不能欠的就是情,把人情债一定要还,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能改变,不要让人拿这钱来向你提出你接受不了或者不愿意接受的条件。

4、如果你急用钱就找亲人和朋友借,尽量不用为好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不会的, 除非是有亲戚,同事或是那种关系,

11楼:雨辰一十一

不会,但是朋友开口都会

45岁已婚男人会平白无故给一个女人钱用吗怎么说

12楼:啊稀溜溜

当然会的,男人已婚是指他有老婆了。

男人赚了钱当然会给自己的老婆用专,这个是没有理由属的,当然是平白无故的。

别说45岁的男人,就是75岁的男人也是要平白无故地给自己的女人钱花的。

你如果已经结婚的话,如果你是女的,就可以心安理得地用你老公的钱;如果是男的,必须平白无故给你老婆钱花。切记切记。

婚姻观是对待婚姻问题的基本认识和态度。是人生观的组成部分之一。

正确的婚姻观强调婚姻必须以爱情为基础,坚持当事人双方自愿的原则。

马克思主义认为,有爱情的婚姻才是符合道德的婚姻。

因此,双方应经过深入的相互了解,具有共同的思想基础,相互尊重,情投意合,才能结为夫妻,组成家庭。

那些出于对金钱、门第、权势的追求或是父母包办的强制婚姻,都是与社会主义的婚姻观相悖的。

什么原因会让已婚男人天天发信息给已婚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和一个人聊天的理由可以有很多。 可能是有事寻求帮助 可能想与其交朋友 可能喜欢对方 可能有不轨目的等等。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对一个已婚女人天天聊天关心,是不是他真的喜欢这个女人了? 2楼 匿名用户 成年人的问题 如果他们夫妻关系不好的话 那他就想出轨 或者离婚再找 如果他们夫妻关系很好...

女人喜欢已婚男人会有什么表现,已婚女人心里喜欢已婚男人都有什么表现

1楼 天蝎座的凌羽 在他面前 喜欢表现自己 喜欢打扮自己 喜欢很主动说话 2楼 匿名用户 已婚男人爱上女人的反应 1 充分想表现自己对她的特别关怀。2 不吝惜钱财,舍得大把大把为喜欢的女人花钱。3 总想和她独处,心里有种非常想亲近和占有的欲望 3楼 爱漂漂淼淼 纠结不安,焦虑自责,优柔寡断,或者甘做...

女人跟已婚男人约会,故意把口红放在男人车上,说明什么这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人是很有心机的。她故意把口红放在他的车上,也许是叫这个男的以后经常联系她,这样可以更好的和这个男的相处。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女人对这个男人有好感 女人跟一个已婚男人约会。把口红故意放在男人车里,说明什么呢? 3楼 忙碌生活着 一个女人跟那已婚的人去约会,把口红故意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