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跟你说不要骗我爱,我会相信的,这是啥意思

2021-03-18 14:48:27 字数 6612 阅读 2903

1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这种男生你还是离得远一点为好,

就是想得到一个女生但是他不付出爱,

也就是说想玩弄女人,

他不会付出感情的,

看来是一个玩弄女孩子感情的人,

为了得到女孩子,还不想负责任,

这样的男生哪个女孩子敢和他交往,

哪个女孩子和他交往受伤的肯定是他自己。

2楼:爱牙牙安好

是说你太过单纯呢,69体位的意思,他想睡你,就这么简单,而又不像负责。

3楼:aini呵呵哒

因为这是男生对女孩的甜言蜜语,不可相信,油嘴滑舌

4楼:福新语检萦

你问的意思:我该不该相信这个男生说的话?

然后我来说说那男的是啥意思啊,以退为进,是个男的都会在女方有点怀疑他,但没直接证据的时候,都会对女方吼一句这样的话,典型都市无脑爱情剧看多了

当男友说让你不要多想的时候,是啥意思啊,他总说我爱多想,叫我不要多想

5楼:只为卿欢

就是真的叫你不要多想,别总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自在就好。

6楼:匿名用户

男女交往中,最好自信些,不然各种问题会随之而来。

7楼:永咏泳詠

那就是不让你多想~女生总是疑神疑鬼的~有时候两个人之间就要相互信任~总是想太多,他也会很累很烦的

8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多想,是他有问题,人都是有感应的

9楼:奋斗

可能你总爱胡思乱想!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他已经想好你想知道的,可能并非这样,

11楼:谌绍蕪括芨

当然叫你不要多想咯,不然喊你快想吗?

12楼:浮梦

让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一个男生说,相信你会,好好爱我的是什么意思?

13楼:at风帆

这说明他当时没有安全感呀,就觉得跟你在一起,她想让你给他更多的安全感,他怕回你不喜欢他

或者是抛弃她答追到再问问,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女生会问这种问题是很多女的都回去问这个问题,所以假如你真的是很真心的对待他的,那你就说我对你肯定是真心的,我也会对你负责任,然后悉心照顾你这样就可以了,要是你真的是玩玩的话,我觉得还是不要去伤害他了吧。

如果一个男生跟你说“我喜欢你但不爱你”是什么意思? 50

14楼:任风

听到这种会答要看情况,如果你们这是情侣关系,那可以跟肯定的说,这个男人一丁点都不爱你,只是玩玩你,遇到这种男生还是早点断绝关系为好,为自己好,对自己好点 人生还很长咱们还是找个对自己好一点,自己也喜欢的在一起。如果你们不是情侣关系,那这个男人还很诚实,不爱就不爱,也不会玩弄你的感情,如果你很喜欢他,就努力改变自己。

15楼:匿名用户

想和你**,想跟你**!不过不会和你谈感情,就是说不和你谈情说爱,纯属就是拉起裤头谁不欠谁。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嫖客和小姐的意思)

16楼:流浪鱼大爱无限

喜欢和爱是不同的。如果一个男生跟你说“我喜欢你但不爱你”。那就说明他拒绝了你,不要再纠缠他了,何必为了一棵不爱你的树而丧失整个森林呢?

17楼:热心网友

如果你彼此之间只是朋友,那么你们的关系也许是还不错的,他喜欢你的性格,喜欢和你做朋友,和你在一起感觉是那种哥们的友谊,但不会去让你做他的女朋友,因为他不会爱你,虽然经常听男女之间是不可能有纯洁的友谊,但也绝不是剩下爱情,他告诉你,也许是怕你想歪了,同时也提醒着你不要爱他,爱和喜欢是不同的,在每个人之间都有这很明显的划分,如果他只是喜欢你而不爱你,却依然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只是想玩你,放弃他吧,因为他不值得

18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男人对你的心意,就看生活中的细节。一个男人不联系你,一方面可能爱你爱得太深,不想让你因为他受到伤害。另一方面可能真的不爱你了,很多时候,一个男人跟你断了联系不是因为不爱你,或许是有很多隐情。

当一个男人对你一直都不好,脾气越来越大,那么这一定是真的不爱你。而他一直都对你很好,突然就开始有了变化,那么这时候女人就要想清楚,喜欢不是爱,该放松时就要放弃了

19楼:窗户的眼神

有一种男人,他就是只喜欢你,但不爱你,你遇到了不要误会那个喜欢你的人,而是继续往前走,去寻找那个爱你的人,他还在远方等着你。 喜欢和爱不同的

20楼:对不上眼神

就跟我跟你说,天上有朵乌云看起来很快会下雨是一样的。

他就随便说说,你就随便听听就好了,想的深了不好。

他既然说过不爱你,那你俩就很难成为对象。就和一个关系普通的人跟你说,我恨你,是类似的。就是说你俩本来没什么关系但因为某个事情那人说了一句我恨你,这样即使你俩以后再没什么仇也会成了仇,这是面子问题,我说过了我恨你就不会食言,管你得没得罪我。

不过也是有可能的,毕竟环境是不同的,你俩尝试一下也可以的,你不会失去什么

21楼:雷水环

喜欢你是欣赏你的为人和生活态度,但是爱一个人是要共度一生的。证明你身上有着他所接受不了而且改变不了的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得不喜欢他,就别太在意他的这个举动了。什么意思很明显,小小地报复一下你吧。因为你拒绝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伤了。

伤心,就由喜欢生报复心了呗。也希望换个方式让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欢他,就别太在意他的这个举动了。

什么意思很明显,小小地报复一下你吧。因为你拒绝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伤了。伤心,就由喜欢生报复心了呗。

也希望换个方式让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欢他,就别太在意他的这个举动了。什么意思很明显,小小地报复一下你吧。

因为你拒绝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伤了。伤心,就由喜欢生报复心了呗。也希望换个方式让你注意他的存在。

如果你真得不喜欢他,就别太在意他的这个举动了。什么意思很明显,小小地报复一下你吧。因为你拒绝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伤了。

伤心,就由喜欢生报复心了呗。也希望换个方式让你注意他的存在。如果你真得不喜欢他,就别太在意他的这个举动了。

什么意思很明显,小小地报复一下你吧。因为你拒绝了,所以人家男生的面子受伤了。伤心,就由喜欢生报复心了呗。

也希望换个方式让你注意他的存在。

23楼:流沙云

谁离开谁都可以活,分手有多种原因,最主要的还是彼此不适合,如果不分还免强在一起,那样的话即不道德,彼此还痛苦,正所谓长痛不如短痛,给彼此自由,给爱一条生路,即然爱过,她如果因离开你而找到幸福就祝福她吧。

24楼:匿名用户

对你有好感 但还不到想跟你相伴余生的地步 心中还有个比你地位高得多的人

25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或许还可以再亲密些,但不可能结婚

26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讨人喜欢,但是要产生爱情还达不到这样的程度。

27楼:超级痒痒草

说明这个男生是个负责任的人,喜欢是一回事,爱你是另一回事他说喜欢但不爱明明白白告诉你了免得你误会他只是把你当朋友相处喜欢和你做朋友。而不是爱,爱情不单单是喜欢还有欣赏仰慕心里想着要一起生活一辈子生儿育女相守到老你不是那个人。所以他告诉你免得耽误了你这也充分说明他不是随随便便的人

28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只是单纯的想和你做做朋友吧……

29楼:匿名用户

白嫖,想上你还不想以后结婚。

30楼:爱夏

说明他不够爱你,对你的感情不够深!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人就是拿你找乐子呗,不要搭理这样的人

32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朋友的意思,因为喜欢,爱有很多种,对你应该是友谊之情吧!

33楼:匿名用户

他想跟做好朋友或好兄弟,不想成为情侣。

34楼:百度用户

人不敬我是我无才

我不敬人是我无德

人不容我是我无能

我不容人是我无量

人不助我是我无为

我不助人是我无善

当男生对你说我爱你时该怎么回答

35楼:

★1、谢谢,其实我也很喜欢我自己。(模糊无厘头的回答,让他不清楚你的意思。)

2、谢谢,请问一下你到底爱我什么呢或是那些方面?(看看他到底注意到你那些地方。)

3、、、、、

36楼:忙得像蜜蜂

女孩要矜持,还有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也觉得他不错,先不要答应,保持不冷不热,如果他是真心的,一定会再次表白的,等你觉得他是认真的,时机差不多时,再和他开始。这样的爱情也会更稳固。如果他只说我爱你,让你没办法回答,你就学的无赖点,就说"怎么了"或者"关我什么事"反正你自己想,让他把话说明白。

你就跟他说 我们现在都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我们可以先相处一段时间 等彼此了解透彻的时候再确定关系 ,要知道现在的男人处对象大部分都是想着怎么跟她一起, 很少真心对待,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就一定要了解他的动机 对他彻底了解之后再做决定 其实只要不控制好自己别跟他发生关系 可以直接跟他谈 最多只是会造成感情上的伤害 没没什么大不了的。女生要保护好自己,要懂得抓住男人泡妞的心理,充分利用自身的魅力,给自己点信心,不要让男人觉得你好泡,适当的交往把好度最好,在你不确定是爱他的前提下最好别整个身心都陷进去。万一将来没在一起也好受点。

一句话爱情最好男生主动,女生好好适当的回应就可以了,越不容易追的女生,越可以给男生足够的吸引力。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吧!怎么回答不重要,要懂得调教男生才重要。

37楼:水中的小鱼

对他说‘哦,你爱我丫,恩,我也蛮爱我自己的’嘿嘿

38楼:只愿平凡

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也不想没朋友做,那就应该跟他说别开玩笑啦

一个男生说我可能会爱上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39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男生对你这样说,我可能爱上你了,也许他对你有点感情了,能说出我爱你俩字,你也的考验他是真还是假喜欢你,要用他的行动表示,在平时,看你有事他能不能跑在前面为你做事,你需要什么他能相在前面为你买,他能这样做饭,你就接受他。

40楼:泽雨飞花天下景

一个人说的话是很难去分清真假的,还是要看他如何去做,只有行动和说的话一样,那才会是真的,反过来,嘴巴里说的话多好听多动人,但行动上做的和说的两个样,那无疑他所说的话是假话,很多女生就是被人用甜言蜜语骗了,没有去观察对方是怎么样做的,况且那个男生只是说可能会爱上你,并不是说已经爱上你了,而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常常代表了并不一定发生,所以你现在不必要在意他说的是真是假,只需要等着看他接下来的表现,如果他有一天真的爱上你,那么他对你的态度以及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和平时不一样

41楼:匿名用户

他在说这个话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动感情了,就算不是爱,至少也是喜欢或是好感。

42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真的呀,本身他的这句话就不确定,可能会爱上你,意思就是说有可能爱你,也有可能不爱你,模棱两可,你也不要太认真,这个男人对你还没达到真心实意的地步,一切顺其自然吧,是你的终归跑不了。不是你的也别强求。

4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

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

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

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

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

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

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还是打算骗一个女生?喜欢就是喜欢,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干脆一点,嗯,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喜欢的话就勇敢去追!

如果一个男的这么跟你说的话,我觉得不太可靠,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如果女生对男生说喜欢你,相信吗?那男生说不相信什么意思

1楼 踩够 他是不好意思啦。他要是说相信,显得没有内涵,嘴上说不相信,其实心里乐滋滋的。就像男人对女人说,我爱你,女人会说 讨厌 一样。 2楼 郁哈哈少 那是开玩笑的,心里肯定开心。 3楼 陈含天 不相信,可能是没自信,或者只是想拒绝而已 4楼 alean瑞 要是有女生对我这样说,我肯定相信 如果一...

我是女生,如果男生跟你说,我不想让别人碰你是什么意思

1楼 柠檬不精娱乐所 对你有好感吧,这种话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围,你对他有意思可以适当暗示他,让他跟你表白啊 2楼 匿名用户 他能这么说,基本上是想与你发展恋爱关系了。 只有恋人之间,才存在那种二人世界不允许他人介入的状态呢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喜欢你,把你当成女朋友。也把你放在他心里第一位。...

如果男生对你说,我不会有喜欢的人,不要等我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宝石王子新 这像是拒绝的说辞。单恋 这样可不好,道相同才易相为谋。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对方不喜欢,也只好放弃。 爱她也不一定要得到她。那就放她走吧。不然强求不成,还会让她讨厌至极。 一厢情愿的单恋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欢她的权力,但她没有喜欢你的义务。及早醒悟,别再为那些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