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氏刀剑老钱微信推广的商品质量如何,有买过的吗

2021-03-18 13:55:39 字数 733 阅读 6664

1楼:匿名用户

说句不好听的,有些怀疑老钱头壳是不是坏掉了,自己家产品不专心做,整天搞什么代销推广别家产品。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吧,从长远的看,手艺人会比商人活的更好。

**上哪个章氏刀剑才是正宗的章氏刀剑?哪个才是老钱的店? 老钱强项是做武士? 唐刀汉剑做得怎么样?

3楼:

章氏刀剑分了两家 老钱的是峻峰刀剑 就是lqbj.*** **上也有店 问他客服就是了。日本刀做工是没的说,挺细致,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4楼:匿名用户

楼主可以查氏刀剑的托,这几家哪家有实体店,起码爱民剑庄有, 章氏的大别在**上买 坑爹啊 我擦 ,现实去买吧 做工看的比较清楚, **都是

5楼:匿名用户

兄弟 别在**上买 坑爹啊 我擦 ,现实去买吧 做工看的比较清楚, **都是** **都老好看了 坑爹的,

6楼:刀之谦

我也想知道,求高人指教!

**上哪个才是真的章氏刀剑?

7楼:刀之谦

估计很多家都是正宗章氏刀剑,原因是他的经销商很多,末端的下家更多。

8楼:逝去and忘记

有很多家的 你可以联系下卖家 问问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