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网上写我不合适这个工作,然后又打电话过来叫我去面试,这是真的吗

2021-03-18 13:46:48 字数 1431 阅读 6413

1楼:zsl常亮

这样很正常,看简历的可能只是小文员,然后操作也有可能不小心。

打**邀请你面试,个人建议和从各方面了解一下公司的情况后在决定。

2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的一件事情,被你复杂化了! 找工作前本身就应该考虑到地理因素。

在网上投了简历!然后有很多公司打**来叫我去面试!这是真的吗?

3楼:随风吹去

既然在本区,距离又不远,怎么不在**中问清楚地址? 去实地看一看,一切都明白了。

若是中介,一定要搞清楚招工企业名称,与企业人力部门联系,确认确实是有招工这么回事。

4楼:亿品茶科技公司

打**让你去面试了, 你何不去看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在这里提问你也不知道现场是是怎样的, 肯定要去看看的

伊品定制, 商务茶,礼品茶茶定制

我现在还在公司上班,因为不想在这干了,所以在网上投了简历,今天用人单位给我打**叫我去面试,我答应 30

5楼:蝎之樱桃

先确定你能去的时间,打**给面试的公司,说你不好意思临时遇到点事情,无法按时到达进行面试。

再表明你可以去的时间!

6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是一个你非常心仪的机会,还是尽快按约定时间过去吧。如果你又实在放不下手上的时,只能打**过去重新约面试时间,但是基本不愁招人的单位,这样做,都不会再给第二次机会了,除非咱自己是稀缺人才。

7楼:匿名用户

先**咨询,什么时还方便,再尽快抽时间过去

8楼:匿名用户

请假啊,你是想换工作,还是想继续在那里做啊,继续上班,就可以不用去了,不想做了,就得去,因为用人单位不可能等你,你不去,有人去,就这么简单

9楼:某某丶神

重新确定一下时间,然后合理安排,对另一方面说自己确实很诚心,然而现在正在帮别人做事,希望给时间宽恕一下啊~

58同城我投了一个简历,有人打**联系我说叫我过去面试,而且那个工作还是我没做过的,这是真的吗?

10楼:鱼的眼睛

58同城大部分都是假的,你要注意点,在入职前索要任何费用都是假的,真要找工作去专业的招聘**,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比较靠谱

11楼:mary马家姑娘

那就要看他给你的信息和他招聘时的企业简介之类的,58同城招聘是正常的,我们单位也在58同城上发过招聘信息的

12楼:ad83js7阿虎

我跟你的情况一样,而且我去面试了但要交一千多的工服费

13楼:匿名用户

去看看吧,如果让交费用就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