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3:46:48 字数 1461 阅读 4045

1楼:爱企查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是1997-06-13在陕西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b座1407室。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0006237502038,企业法人马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咨询;企业形象策划;软件设计;市场信息咨询服务;科技成果应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3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6处分支机构。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是2016-06-03在重庆市渝北区注册成立的内资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新溉大道103号(中渝香奈公馆写字楼)。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00112ma5u6aag87,企业法人江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咨询(不得从事银行、**、保险等需要取得许可或审批的金融业务)。(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在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

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2720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靠谱吗?准备找个投资顾问搞**

3楼:来自白石湖名嫒美姝的翡翠

刚开始会给你推荐几个**股 过几天推荐的股就不大涨了 让你再花钱弄个vip什么的 结果也不见效 远比宣传差很多 不能说** 是套路!

4楼:匿名用户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责任公司不靠谱,千万不要找个投资顾问搞**,不听劝的话就等着血本无归吧!

5楼:百度网友

千万别相信这个**公司

6楼:匿名用户

很不靠谱!给了费用,荐股跟买还亏损!千万别上当!我已经吃过这亏了!

7楼:中国**探索者

很多都是学校刚毕业的,你觉得能赚多少钱?

8楼:正义网友

骗钱的机构。别信它们

9楼:匿名用户

还好我的损失找人追回了

10楼:千年秀林

**投资风险很大的,谁都知道。巨丰投顾的点金决策和**大师还是可以的,用过投顾服务,是根据风险承受能力,给予专业的**配比建议

湖南稼护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遵义宜稼丰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湖南稼护农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8 08 31在湖南省长沙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星沙街道天华北路以东开源鑫城1004。 湖南稼护农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21ma4pwb4r86,企业法人程修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聚丰投资(莆田)有限公司怎么样,昆明聚丰投资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聚丰投资 莆田 是2012 09 27在福建省莆田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荔城区镇海办凤山居委会梅园东路720弄2号楼603房。 聚丰投资 莆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300054327121k,企业法人蒋金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726号路桥大厦4楼。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0ma2ylbmkx2,企业法人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