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怎么样?什么专业好,三明学院那个专业最好?

2021-03-18 13:24:49 字数 2294 阅读 9281

1楼:伯扰龙阳

还行啦 想保险的话去看下二本学校福建农林大学农学院专业有加20分 你可以去看看 建议你选择本二比较不好的专业或者去读专科 介绍一间给你吧 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不错 地处省**不远,在省体育馆旁边,地理位置很好 我就是这学校毕业的 在校期间我参加自考本科,大专毕业时同样拿到本科证书了 现在经济学专业好找工作 有什么问题还可以问我的 谢谢

2楼:枫默鬼哥撯

三明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前路分析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建筑工程和道路与桥梁工程两个方向 随着城市建设和公路建设的不断升温,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形势近年持续走高。找到一份工作,对大多数毕业生来讲并非是难事,然而土木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国家政策及经济发展方向密切相关,其行业薪酬水平近年来更是呈现出管理高于技术的倾向,而从技术转向管理,也成为诸多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职业生涯中不可避免的瓶颈。如何在大学阶段就为“钱”途做好准备,找到正确的职业发展方向呢?

木土工程专业大体可分为道路与桥梁工程与建筑工程两个不同的方向,在职业生涯中,这两个方向的职位既有大体上的统一性,又有细节上的具体区别。总体来说,土木工程专业的主要就业方向有以下几种: 工程技术方向 代表职位:

施工员、建筑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技术经理、项目经理等。 代表行业: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路桥施工企业等。

就业前景:就像我们看到身边的高楼大厦正在不断地拔地而起、一条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向四面八方不断延伸一样,土木建筑行业对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也随之不断增长。2004年进入各个人才市场招聘工程技术人员的企业共涉及到100多个行业,其中在很多城市的人才市场上,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的人才需求量已经跃居第一位。

随着经济发展和路网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土建工程技术人员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需求量还将不断上升。再加上路桥和城市基础设施的更新换代,只要人才市场上没有出现过度饱合的状况,可以说土木工程技术人员一直有着不错的就业前景。 典型职业通路:

施工员/技术员-工程师/工长、标段负责人-技术经理-项目经理/总工程师。 年薪参考:施工员/技术员:

1.5万~2.5万元;工长:

2.5万~4万元;技术质量管理经理:4.

5万~7万元;项目经理:5万~10万元; 专家建议:随着我国执业资格认证制度的不断完善,土建行业工程技术人员不但需要精通专业知识和技术,还需要取得必要的执业资格证书。

工程技术人员的相关执业资格认证主要有全国

一、二级注册建筑师、全国注册土木工程师、全国

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等。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执业资格认证均需要一定年限的相关工作经验才能报考,因此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即使走上工作岗位后也要注意知识结构的更新,尽早报考以取得相关的执业资格。想要从事工程技术工作的大学生,在实习中可选择建筑工地上的测量、建材、土工及路桥标段的路基、路面、小桥涵的施工、测量工作。

三明学院那个专业最好?

3楼:挚爱翡冷翠

化学工艺与工程。

现今是这个专业最好,还是以工科为主。

4楼:百度网友

个人认为三明学院最好的专业应该是,****专业。

5楼:焉建茗

那个专业好要看你的兴趣爱好,看你喜欢什么专业就报哪个专业。个人认为化学工艺与工程专业比较好,不知你是否喜欢。

6楼:匿名用户

哪个专业好这个要看你的兴趣爱好,看你喜欢什么专业就报哪个专业

7楼:wwe死忠

王牌专业肯定是教育与师范类专业,教育是国家之根本,无论哪个学校的师范,都是找的到工作的,其次没有绝对好的专业,看你自己怎么认为了,工作找是都找的到,看你自己觉得好不好了

8楼:百度网友

三明学院那里有许多好的专业适合我们选择,我觉得最适合的现在就应该是计算机了。可以让我们将来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并且我们一定要学好这个专业。

三明学院哪些专业比较好

9楼:匿名用户

艺术是省里比较前面的。

数学系在全国建模大赛得了第二。

物理系和化生系是人数第一第二的。是很强大的。

中文系不错

土木工程建筑专业、经管系都不错

三明学院什么专业比较热门

10楼:双桥烟雨

三明学院优势专业有:

艺术设计专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

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政治学与行政学、小学教育等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生物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为校级特色专业。

黄山学院有什么比较好的专业,黄山学院怎么样?什么专业最好?

1楼 1 黄山学院比较好的专业包括 土木工程 会计学 建筑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造价 财务管理 市场营销 英语 电子信息工程 自动化专业。 2 黄山学院现设有12个二级学院和1个教学部,51个本科专业,涉及法学 经济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农学 管理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现有在校...

成都学院有什么专业好,商洛学院什么专业好?

1楼 四川万通汽修 选专业的话,当然是要选择热门未来发展好的专业,其实汽修行业就还不错 商洛学院什么专业好? 2楼 石大高技能 求学猫 商洛学院专业排名 1 汉语言文学2 会计学3 地理科学4 数学与应用数学5 秘书学 6 英语 7 思想政治教育8 化学 9 应用化学 3楼 佳佳 商洛学院历年来录取...

哪些三本大学的学前教育专业最好,新人 有什么学前教育专业比较好的三本院校

1楼 翰仁教育是我 如果你选择的是教育专业,然后一定要选择学校后面带 师范 的字眼,然后应该能刷下一批,然后从这些学校选择环境相对较好的,为什么说相对,因为还说大部分的三本学校环境差不多都一样,但还是有些区别的。 新人 有什么学前教育专业比较好的三本院校 2楼 长弓 三本院校都是民办的独立学院,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