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桔子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55:06 字数 457 阅读 9593

1楼:爱企查

淄博桔子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03-27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路与金晶大道路口往北200米淄博创业大学5楼b-4。

淄博桔子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303ma3ddd3t7t,企业法人王跃军,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淄博桔子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文化用品研发(不含生产)、销售;非学历短期企业内部管理培训;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会议会展服务;广告设计、**、发布;计算机技术研发、推广;计算机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网络工程设计、维护;化工原料、化工产品(以上两项不含危险、监控及易制毒化学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一类医疗器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贵州金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 07 18在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竹镇 省农科院内 。 贵州金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1147143774679,企业法人陈华璋,目前企...

贵州每日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贵州每日bai 新科技旗下的du三七手机网卖的手机,我感觉还zhi可以。我dao在这里已经买了三台手回机,答第一次买手机,也是因为有一个朋友推荐我,当时看到这个 的时候,就有种害怕心理,怕买到假货。后来看到朋友说确实便宜又好用,所以自己就试了一试。 后来,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手机,十分高...

北京三名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三名教育科技有限 责任公司是2016 09 06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立汤路179号院2号楼6层220711。 北京三名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14ma0083bq1x,企业法人王永芬,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