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医疗健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49:36 字数 519 阅读 2424

1楼:爱企查

玉溪医疗健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11-10在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康井路34号。

玉溪医疗健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00ma6k86lh9p,企业法人王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溪医疗健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对市属公立医院政策性的、重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或项目,以及大型医疗设备、特殊急需设备的配置,承担融资、建设(购置)及运营管理;对全市卫生信息化改造建设承担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经市**授权除医疗废弃物处置外的其他市级卫生领域特许经营权进行经营和管理。积极探索开展健康产业、**养老服务、医疗后勤服务一体化等项目;参与市内外重大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市**安排的其他投资、经营项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溪医疗健康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7 09 26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726号路桥大厦4楼。 泉州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500ma2ylbmkx2,企业法人刘...

承德市汇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承德市汇天投资有限 责任公司 是2013 05 27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承德双桥区世纪城三期第1 2b幢707号a室。 承德市汇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3080207080168xb,企业法人刘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中云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中云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2016 09 02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大理经济开发区宾川路漫湾花园55号。 云南中云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2901ma6k7gfc1y,企业法人洪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