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图创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新图创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39:42 字数 1833 阅读 2871

1楼:爱企查

深圳市图创科技****是2007-03-27在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路新秀村瑞思大厦二层c237室。

深圳市图创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799227600h,企业法人魏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图创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销售电子专用设备、精密测试仪器系统;相关的设计开发、技术咨询和服务;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电子专用设备、精密测试仪器系统的生产。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029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29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图创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深圳市新图创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深圳市新图创科技****是2018-02-07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龙腾社区荔湖花园25号613。

深圳市新图创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0dj22k,企业法人黄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新图创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上从事电脑配件及耗材、办公用品、数码产品、光纤通信产品、电子产品、网络布线产品、安防产品、照明产品、五金交电的销售;网络技术开发;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科标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深圳市科标科技****是2014-03-12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街道行政二路招商花园城1栋a座2802。

深圳市科标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088308308u,企业法人付先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科标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轻工产品、玩具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与检测;电磁兼容技术开发与检测;电子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玩具产品和仪器的销售;国内**;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0822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25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欢创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深圳市欢创科技****是2013-12-31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c2栋2315。

深圳市欢创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088518161x,企业法人周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欢创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国内**;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办);经营进出口业务;从事广告业务。(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0434416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95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欢创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5楼:人工智能呢

一般,想讲故事,发现故事不好讲。

深圳市叁活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创意商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叁活科技 是2017 01 16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同心工业区6号二楼。 深圳市叁活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t9j368,企业法人何锡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叁活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