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创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底骗了多少人

2021-03-18 12:39:42 字数 549 阅读 767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被骗了,就立刻报警,详细的向警察说明被骗的经过,内容越详细越好,配合**将犯罪分子抓获,就可以了。

四川创秀文化艺术传播****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四川创秀文化艺术传播****是2018-03-12在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内(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

容位于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筠连镇煤都大道筠州国际社区11幢1-11号。

四川创秀文化艺术传播****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1527ma62k86y7l,企业法人毛扶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四川创秀文化艺术传播****的经营范围是:文艺创作与表演;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文化、娱乐、体育经纪**;广播节目制作服务;音响设备制造;影视基地经营;销售工艺品;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企业形象策划服务;服装、服饰生产、销售;舞台及场地用灯制造;剧装、道具制造;演艺设备器材出租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杭州宝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盈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宝彤网络科技 是2016 03 08在浙江省杭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沙路228号中沙金座10幢1622室。 杭州宝彤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1ma27x1gl3r,企业法人袁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杭州九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杭州禹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杭州九霁网络科技 是2015 01 20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五洲国际商业中心4幢821室。 杭州九霁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10632831365xx,企业法人范飞峰,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