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天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30:57 字数 826 阅读 2113

1楼:爱企查

湖北中天亿信科技股份****是2006-01-23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注册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北省恩施市金桂大道新天地科技生活广场1幢6023号。

湖北中天亿信科技股份****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28007844566894,企业法人李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中天亿信科技股份****的经营范围是: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销售;信息处理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设计与维护;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培训、服务、转让;计算机、办公设备及耗材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科技创新平台、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及服务;智能设备的研发、销售;电子商务创新项目的投资;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694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5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中天科技集团****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抄:中天科技于20世纪90年代初进bai入光纤通信领域,现已

du发展成为电zhi信、电力两轮并驱,dao,涉足投资、置业、酒店服务等行业,成为拥有20家公司的现代企业集团。拥有20家子公司、近5000名员工、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北京时代亿信科技股份****怎么样?

3楼:天眼查

简介:抄 2003年6月24日,公司前身北袭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江苏欣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是2006 12 07在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注册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高邮市送桥镇邮仪路工业集中区。 江苏欣宝科技股份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1084796122221a,企业法人张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江苏欣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