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垣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湖北珍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30:57 字数 768 阅读 6068

1楼:爱企查

湖北垣宝农业发展****是2017-10-31在湖北省**市房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房县城关镇东城工业园区。

湖北垣宝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325ma491rfw9t,企业法人杨永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垣宝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副产品深加工;果类、蔬菜类及泡、腌菜原材料收购;农副土特产品购销;酱腌菜、调味品生产、销售;货物(不含应取得许可经营的商品及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不含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口的技术)进出口**。(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北珍贡农业发展****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湖北珍贡农业发展****是2017-06-19在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阳龙舟坪镇白氏坪村五组(巴国汇智创业园2388-2)。

湖北珍贡农业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528ma490b1n7p,企业法人田华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北珍贡农业发展****的经营范围是:农产品初加工、销售;农业观光;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农机具、农药(危险化学品类农药除外)、种子、化肥批发、零售;盆景、花卉、苗木培育、销售;畜禽产品初加工、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是2018 06 13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水塘镇凤凰路38号。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427ma6n8epg0h,企业法人潘思德,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