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盈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云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28:42 字数 2599 阅读 2962

1楼:爱企查

云南盈泰农业科技****是2011-06-09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匡远街道办事处老昆石路泛亚农资商贸物流中心g-01室。

云南盈泰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25574694785f,企业法人王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盈泰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农业科学技术的研究、推广及技术咨询;种子(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19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4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云啡农业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云南云啡农业科技****是2014-07-01在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新闻路337号报业尚都商务楼1幢8层817室。

云南云啡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23095516285,企业法人杨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云啡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农副产品的销售;以下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咖啡的种植、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90950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09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云啡农业科技****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云南胜星农业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云南胜星农业科技有bai限du公司是2016-10-25在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注zhi册成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答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人民西路380号熙城大厦2001号。

云南胜星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2ma6k813m1u,企业法人苏建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胜星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承办会议及商品的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健康信息的咨询;餐饮企业管理;酒店企业管理;国内**、物资供销;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水果及中药材的种植;家禽家畜及水产品的养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鼎成农业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云南鼎成农业科技

抄****是袭2012-07-24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古城街道办事处团山路25号。

云南鼎成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42759933425xk,企业法人夏家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鼎成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国内**;竹子破碎及加工;蔬菜、坚果、水果种植、加工、收购及销售;园艺作物种植、收购及销售;畜禽、水产养殖、收购、加工及销售;仓储(不含危险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鼎成农业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云南华傲农业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云南华傲农业科技****是2014-05-04在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交林路5号6-3幢301号。

云南华傲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102098397172t,企业法人陈风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华傲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农业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应用;生物技术的开发及技术转让;农副产品的销售;以下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中草药、蔬菜、苗木的种植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3711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2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大有为农业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云南大有为农业科copy技有限

公司bai是2018-04-04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du治县注册zhi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dao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林纸路109号。

云南大有为农业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0824ma6n3fqw3n,企业法人杨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南大有为农业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水果种植、加工、销售;中药材种植、销售;牲畜、家禽饲养、销售;农副土特产品购销。(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云南瑞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是2018 06 13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水塘镇凤凰路38号。 云南瑞沣农业发展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30427ma6n8epg0h,企业法人潘思德,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