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面试问什么,公司打电话我面试问我什么时候方便去面试我应该怎么说

2021-03-18 12:16:36 字数 1700 阅读 3232

1楼:职巢求职

为什么想进本公司?

这通常是面试官最先问到的问题。此时面试官就开始评断录用与否了,建议大家先判断自己去应聘的工作性质,是专业能力导向呢,或是需要沟通能力,其实现在市场多以服务为方向,所以口才被视为基本能力之一,所以在此时就要好好表现自己的口才,而口才较差者就务必表现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即诚意,弥补口才不足的部分。

喜欢这份工作的哪一点?

相信其实大家心中一定都有答案了吧!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自然评断的标准也会不同,但是,在回答面试官这个问题时可不能太直接就把自己心里的话说 出来,尤其是薪资方面的问题,不过一些无伤大雅的回答是不错的考虑,如交通方便,工作性质及内容颇能符合自己的兴趣等等都是不错的答案,不过如果这时自己 能仔细思考出这份工作的与众不同之处,相信在面试上会大大加分。

自己的优缺点为何?

2楼:多乐堂模拟火车世界

**没啥好面试的,必须见面才能说得清楚。

面试**销售面试官一般会问些什么问题?

3楼:墨影之瞳

简单来的自我介绍、之自

前的工作情况薪资水平和离职原因、为什么觉得自己适合做**销售 、你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和个人素质、如果工作有压力你能不能接受或者怎样进行自我调节、你个人的优缺点是什么、你对我们公司和这个职位有没有什么了解。

面试官介绍

一、简介

面试官是指具备一定识人能力,能够根据公司战略、产品特性、业务发展及人才市场供给状况有效地甄选适合公司要求人才的专业人员。

二、基本素质

hr工作大多都会强调专业性,比如绩效考核、干部管理、薪酬福利,他们强调规则和系统,似乎显得更为不可替代。实际上,招聘也有很多流程,但是不同之处是,面试是完全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从这个角度看,面试官有很多特质是不可替代的,特别是对于长期从事这个岗位的人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三、特别注意

2.面试提纲要有针对性,能准确有效的搜集到企业想得到应聘者的全方面信息。提纲要反复推敲、论证、公允。

3.让应聘者知道面试时的时间长短。

4.认真倾听应聘者的谈话。

5.巧妙提问。

4楼:小洒脱

简单的自我介抄绍

之前的工袭作情况薪资bai水平和离职原因du为什么觉得自己适合

zhi做**销售dao

你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和个人素质

如果工作有压力你能不能接受或者怎样进行自我调节你个人的优缺点是什么

你对我们公司和这个职位有没有什么了解

等等……

5楼:匿名用户

你的工作经历和辞职原因

公司打**我面试问我什么时候方便去面试我应该怎么说

6楼:真职网

1,根据自身的抄时间安排直接报给

公司一bai个具体时间,看du公司接受与否,同zhi意的话直接dao准时到达就好。

2,面试时间约定在3个工作日内正常工作时间内比较妥当。

3,比较重视这个职位,明确告诉公司当天或第二天上午工作时间去面试,更有诚意。

4,不要随意答复对方,”什么时间都可以“,不能体现出你的主见和注重时间的印象。

7楼:匿名用户

最好根据个人时间安排以非常确定的时间跟对方约定好时间,时间控制在一星期以内,还有公司那边面试时间安排也是有安排的,所以不要犹豫,大胆的去协调时间

公司打电话问我有没有时间去面试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你喜欢那份来 工作你就源对他说,有的,现在就有,请bai问他多久有时间可以du过去面试。 zhi你不喜欢那dao份工作你就对他说,不好意思,我已经找到新工作了,不就完了。 或者你手头现在有事,你不能马上过去面试,你跟对方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急事, 如果是大公司 你就问,请问贵公司多...

面试“船员”的自我介绍该怎么说,面试时,自我介绍应该怎么说?

1楼 设计师七彩虹 船东初次见面 见到船东是应向船东打招呼 礼貌 polite 简捷 cise 热情 enthusiastic 。 面试时,自我介绍应该怎么说? 2楼 小七宋先生 面试时应该怎样做自我介绍? 3楼 麻微兰祖琴 说关键的 废话一句都不要讲 对面试官先问好 ,然后开始说自己叫什么名字 ,...

面试的时候hr问你还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应该怎么

1楼 小七宋先生 面试被问到 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应怎么回答? 2楼 一个小菜鸟 个人感觉问下公司的培训以及升职可能会比较好,薪资什么的初试通过后人家会说的,你第一次就问,面试不过也是白问,初试过了你不问人家也是会说 3楼 酱牛肉 对啊 当然不能一开口就谈钱啊 你可以问问企业文化啊 一般面试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