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12:05:40 字数 957 阅读 4476

1楼:爱企查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潍坊分公司是2016-09-29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注册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1988号金宝生态花园12号楼1-101。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潍坊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700ma3chmug8b,企业法人李振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潍坊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总公司联系业务、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进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汽车销售;二手车经纪;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义乌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义乌分公司是2017-06-08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分公司(台港澳投资企业分支机构),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义乌市戚继光路9号202室(自主申报)。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义乌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782ma29m08j5r,企业法人盛旭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大搜车融资租赁****义乌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公司名义在公司授权范围内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进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汽车销售;二手车经纪;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未经金融等行业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永正(厦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永正 厦门 融资租赁 是2011 10 11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中国 福建 自由 试验区厦门片区 保税区 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d栋8层03单元a之九。 永正 厦门 融资租赁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58126...

天道计然(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天道计然 中国 融资租赁 是2015 12 30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 东疆保税港区 呼伦贝尔路416号铭海中心1号楼 2 7 406 1。 天道计然 中国 融资租赁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20118ma0795671...

潍坊东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潍坊昌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潍坊东大建筑工程 是2003 11 12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福寿东街5957号62号楼505 507 506室。 潍坊东大建筑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705756362917e,企业法人武云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