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在夏天里一天可以长出多高,榕树盆景在夏天剪掉枝叶还能再长出来吗?

2021-03-18 11:24:54 字数 963 阅读 9522

1楼:百度网友

在夏天的那个长的。长得也挺高,看效果是很长啥样。你夏天他们也得走十多米的高度,所以他们长得慢也一种形象。谢谢!

2楼:百度网友

榕树长的特别慢,在夏天里也就涨个,十多厘米高

榕树盆景在夏天剪掉枝叶还能再长出来吗?

3楼:南靖;煌德

我先问问你!你的头发剪掉了还会不会长呢?

4楼:所德所见

不要在冬天砍树。这是名言

描写夏天大榕树的好句式

5楼:渊源

我们学校操场的一边有几棵大榕树。这几棵大榕树已经很老了,有两层楼那么高,也像楼房一样坚不可摧。

春天,百花齐放,春光明媚,几棵大榕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绿色的翡翠缀满枝头,非常惹人喜爱。榕树的气根于思于思的,像头发一样多。小鸟停在树枝上唱歌,榕树的气根随着小鸟的歌声飘荡着,它们在和煦的春风中欢笑着。

夏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大榕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深绿色的叶子像巨大的遮阳伞。金色的阳光照在树叶上,闪着绿色金光,使大榕树充满着生机和活力。

秋天,天高云淡,秋风送爽,大榕树的叶子有的被染成了墨绿色,也有的被染成了黄色。一阵秋风吹过,叶子慢慢地往下落。有的像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从天而降;还有的像荡秋千,飘飘悠悠。

冬天,沧沧凉凉,寒风呼啸,但大榕树的叶子依然挨三顶五,没有少。粗壮的枝干和浓稠的茂叶为我们挡住了寒冷的风爷爷。

我爱学校的大榕树,更爱培育我们成长健康的校园。

6楼:匿名用户

春天,大榕树抽出许多新枝,从新枝中长出许多嫩叶。远看,它像一块翡翠,近看,它像一把擎天大伞。一阵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便摇曳起来。

树上的叶子密密麻麻,一簇堆在另一簇上,空隙中漏下斑斑点点的碎影,让它变得勃勃生机。

榕树冬天叶子黄可以剪掉枝叶吗,冬天盆景榕树叶子发黄 枯萎了 为什么? 急!!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剪掉枝叶 榕树为南方树种,宜放置于温暖湿润 空气流通 阳光充足的场冬季在温度低于5 时,及时移至室内越冬。低温最容易黄叶落叶甚至死亡 榕树叶片黄,主要是阳光不足 浇水不当 施肥过多造成的。 榕树性喜阳光充足的环境,不耐荫,在半阴处只能作短暂的观赏,需要置于良好的光照下养护。 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