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口正对着一颗大榕树,风水如何

2021-03-18 11:22:42 字数 1064 阅读 3891

1楼:我知我首

大榕树对窗等同是看到树,这有何妨呢?你想大树会冲窗吗?这样的风水对你是有利,夏天凉快遮阴。

2楼:老虎417军魂

榕树阴性,在玄学里认为易招惹灵异类。不可距离房子太近。

家的左前方有一颗大榕树枝条已经遮住屋顶了对风水好吗

3楼:老虎417军魂

榕树具有生长快、繁殖快等特点,属于阴性树木,在风水中认为易招邪祟,而且和屋顶相连,又为通阴,亦为树阴煞。

客厅阳台放了一颗大榕树适宜不适宜风水

4楼:老虎417军魂

榕树招阴,是不可以放在居家之中或者房子周围的。建议最好还是另放它处。

饭店门面前有一棵大榕树,不知道风水好不好

5楼:我知我首

在风水学榕树就是风水树,南方叫神树,可见重要性。肯定对附近有利,有遮荫福荫当地风水。

在家门口摆放一棵大叶榕树盘景好吗?风水好不好?

6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不吉利的。因为榕树很厉害,你只要种一棵,过很久,它就会独自发展成一片森林。而且,榕树能活很久很久,象征着长寿。

而且,榕树年纪大了,就会像神仙一样。我家门口也有一棵十分大的榕树,以前大人们常常要我们把手放在它的根上,像听它们说话一样。这是另一些关于榕树的资料:

榕树的气根千丝万缕,远看似长髯随风轻瓢,又像垂柳婆娑美丽。 气根是从干枝萌发出来,暴露在大气中的不定根,有极旺盛的生命力,依赖母体的营养并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及养分不断伸长向下,有的垂直朝下生长,有的缠绕枝干延长。气根尖端生长点伸到土中,地下部分迅速长成根系,地上部分长成树干,下垂气根入土生根,复成一干,形似支柱。

缠绕枝干的气根,其尖端生长点伸进腐朽的树体,或遇到有客土的树凹,或在表皮破损、局部腐朽处,均可生长。先长根,后萌枝芽,再生叶子。

7楼:匿名用户

树不要摆对门正中, 摆在旁边可以。如盆景低矮,距离稍微远点也无碍。

房门对着卧室门风水上如何化解,卧室门对着卧室门在风水上有什么不好吗?如何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风水也是科学的。你想客人一打开门就看到你的卧室,卧室里有你的男女的私人衣物的,肯定是不好。所以建议床放偏一点和厕所平行着放,这样人家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阳台,显得屋子也亮堂,你说是吧?呵呵 2楼 咚咚 没事,这个厨房没有正对问题不大!没有什么!床不要正对门就好!也不要离窗户太近了! 3楼...

风水-大门正对卧室门需要化解吗?(卧室窗户在右侧,没有对通)

1楼 匿名用户 大门正对卧室,主漏财 烂桃花或无姻缘,四种化解方法 一 可以在大门处设置一个不透光的玄关 二 在卧室门挂一个长布帘 三 在卧室门挂白玉葫芦和五帝古钱 四 干脆将卧室改成书房。 大门正对主卧室门,这样的房子好吗? 2楼 红烧十七 不好,若卧室门与住宅门正对相冲,那么睡在卧室内的人易有外...

大门对着一颗大树对风水有何影响,店内正对大门放一棵树对风水有什么影响

1楼 登高許守德 只要不会阻碍行走,树又修整美观,不会有风水上的影响,主要是自己和家人看得舒服就是最好的风水。 2楼 匿名用户 严重影响大门口在一定范围内的正常气流的平衡状态 3楼 真如 凡尘 树大招风,风声水起。水起浪来。伐木而平。 4楼 房忠府风 回家居风水 门口有一颗大树 对风水有没有影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