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刚买了一辆二手车奇瑞汽车,不想要原来的车险,不知道该如何

2021-03-18 11:15:00 字数 825 阅读 6714

1楼:abc保险网

您好!二手车驾驶过程中各种意外风险无法**,您的朋友刚买了一辆二手车奇瑞汽车,由于车主换了,建议您朋友最好及时调整二手奇瑞汽车的车险保障方案。

二手车奇瑞汽车不想要原来的车险,该如何退保?要注意什么二手车的车险中,交强险属于国家强制规定车主必须缴纳的险种,所以退保二手车的车险,交强险不能退保,其他商业车险可以酌情退保,若要退保可以携带车险保单、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所选择的保险公司的营业厅办理。需要提醒您的是,商业车险中途退保会带来资金上的损失,所以您最好在为二手车规划好车险保障方案已获再酌情退保不必要的车险。

一般来说,为爱车上规划车险保障方案以下三大商业车险要优先考虑:1、盗抢险。投保全车盗抢险后,全车被盗窃、抢劫、抢夺,导致丢失或损坏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如果车辆没有固定的停车场所,或者是易盗车型,不妨考虑购买全车盗抢险。2、第三者责任险。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财产损失,需由投保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公司对于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规定赔偿。

如果不幸撞坏豪车或驾车致人重伤,赔偿可能高达几十万,交强险最多赔12.2万,显然是杯水车薪。但是投保了三者险,交强险赔付不足的部分,就可以由保险公司赔偿。

建议至少购买20-50万保额的三者险。3、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责任险:

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驾驶员**造成的费用损失,保险公司按合同赔偿。特别对于新手或经常开车的人,出险机率大,建议购买,更好保障您自身的安全。

二手车奇瑞汽车退掉之前的车险,交强险不可以退保,其他商业车险最好在新的车险保障方案规划完毕后酌情退保。是提供专业商业汽车保险的投保平台,在投保汽车保险您可以获得**和服务上的双重优惠。

二手电动车怎么知道是不是被盗车,我买了一辆二手电动车结果是被盗车我该怎么办

1楼 西安锂电车 钥匙很关键,被盗车钥匙是后配的,可能打不开后备箱。若是有防盗报警器的电动车,贼车没有遥控板。 2楼 德克士家的 这个难看,看锁什么的那些东西完全可以换掉再卖给你发票和证也可以造假,可以自己估摸估摸,如果价钱便宜的离谱的那有这可能,不过你那辆车应该不是盗的,一般没人会用闲功夫去为了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