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第三者责任险应该是新手必备吧

2021-03-18 11:14:04 字数 1664 阅读 9815

1楼:abc保险网

您好!新手上路更加容易发生各种磕碰风险,由此而带来的赔偿责任风险往往会让车主难以负担,为了帮助新手的您转嫁这方面的财务损失,提前购买一份合适的第三者责任险是必要的。

第三者责任险应该是新手必备吧

是这样的,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所以新手最好提前购买一份。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车主在投保该险种时,不要降低副驾驶座位的保额。

2、车主对于后排座位的投保,尽量将后面所有的座位均保相同的保障金额,避免理赔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3、选择保险公司的时候还需要慎重,在投保前一定要小心谨慎。为您的房车选择一份合适的车上人员责任险,是提供专业车上人员责任险的电子商务平台,欢迎您前来对比选购。

新手买车险,三者险必不可少。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您可以从中挑选最为合适的自己的车险公司和车险产品。

第三者责任险新手有没有买的必要?

2楼:匿名用户

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者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同时,若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此发生仲裁或诉讼费用的,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以外赔偿,但最高不超过责任限额的30%。

通俗的讲,就是你的车碰坏别的人或者物体所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在保险额度内赔偿。三者险还是有购买的必要。但是购买多大保额的三者险,就需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考虑。

首先,要考虑自身的经济能力,对于自身比较有钱的,有足够的周转金额的情况下,可以购买比较大保额的三者险,也使自身的出行增加一份保障;其次,看驾驶的城市的发展状况,对于道路上比较多豪车的城市,为了避免剐蹭等事故造成很大的经济压力,就要购买多一些三者险,可以分担风险。另外,对于一些刚买车的新手司机来说也应该多购买一份三者险,也让自己在驾驶的过程中能够更加放心。

3楼:匿名用户

有啊,这样保险公司可以一起承担风险。

4楼:匿名用户

新手无需买这个责任险,因为新手开车比较谨慎。

5楼:吹气球的小男孩

没有,新手暂时用不到,所以新手不需要

6楼:崛起的男神

没有那个必要,新手并不能触及到这一方面

7楼:匿名用户

并不需要,新手还触及不到这个方面

8楼:匿名用户

有必要,这样能够更加安全有保障。

9楼:风蜂蜜柚子茶

有啊,新手很多时候容易出问题的。

10楼:百度网友

对于新手来说完全没有必要

11楼:请叫我大神棍

你要是不差钱你可以买,反正是没必要

12楼:匿名用户

比如交强险赔付的款项,当需要赔付的金额超出交强险的限额时,就需要商业险来补充了,如果没超出交强险的限额,那么也没必要使用商业险的赔付。在商业险中比较重要的就是第三者责任险了,你知道到底买多少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