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带回来的三星盖乐世平板电脑s3国内能用吗

2021-03-18 10:55:16 字数 1024 阅读 7615

1楼:三星问答服务

国外或港澳台购买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属于非中国大陆项机器,我们无具体参数,建议您通过说明书或者咨询经销商查看机器的网络频段、网络模式是否支持符合国内使用。

2楼:百度网友

不可以。美国一般都是4g制式,国内用不了

美国带回来的的苹果5s能用国内的电信卡吗?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尊敬的电信用户,您好!根据您的描述:

建议您在国内购买购买**iphone 5s 手机。

目前您可以在电信网上营业厅购买到**iphone手机,iphone5s

iphone 5s (16g) touch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 64 位架构的全新a7 芯片 更加出色的isight 摄像头和超快的无线网络连接 正式发售 送5重大礼。

您可以在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购买到这款手机,享受更多优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采纳。

4楼:匿名用户

可以 全世界手机卡上的芯片都一样 只是卡的大小问题 手机卡可以剪的

5楼:每日活动教程

可以 不过你要去实体的联通或移动的手机营业厅去办

我的苹果4s是在美国带回来的,可以在国内用你们联通号吗

6楼:中国联通

美版iphone分为有锁和无锁的,也就所谓的网络锁,无锁的可以直接插卡使用,有锁的需要卡贴(卡贴与系统版本是需要对应的,比如原来4.0版本的卡贴升级到5.0后是无法使用的),而卡贴的原理其实是将国内运营商的信号伪装成国外运营商的信号被手机识别,所以要使用上网功能必须同时打开蜂窝数据、3g功能、数据漫游才可以,建议你试下修改设置看能不能使用。

美国带回来的iphone6s能在国内用吗

7楼:芥末留学

可以的,如果你的iphone是无锁版的,可以随意使用的。换上中国的**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