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现在的家用游戏机哪个好啊,到底是微软的XBOX ONE好还是索尼的PS4好啊,就是玩游戏

2021-03-18 10:55:15 字数 5662 阅读 4889

1楼:手机用户

肯定是xboxone,光环,战争机器,量子破碎,而且明年还有一大堆独占,xboxone体感又比ps4强不知道多少倍

我想入手一台游戏机,到底是索尼ps4好还是微软的xbox one好呢?

2楼:

你好,如果是xbox one和ps4比较的话,推荐ps4,因为:

1、ps4机能

更好,目前发售的跨平台游内戏,ps4的光影效果或容者帧数更高,画面更出色一点

2、ps4独占游戏种类更多更丰富,有趣。特别是日式游戏更多,rpg多,符合亚洲习惯

3、xbox onefps居多,体感游戏更好玩综上,根据你的喜好选吧,推荐ps4

望采纳,谢谢。

第一次买家用游戏机,xbox one 和 ps4 哪个更值得购买

3楼:日奈森亚梦爱我

我个人是复非常推荐ps4的,因制

为ps4配置比x1高(这里不用x1天蝎来对比),游戏的话ps4是1080p而x1是900p,再加上ps4独占游戏比x1多,例如偶像大师白金星光,血缘,神秘海域,且ps4的日式游戏比x1多,更何况ps4还可以用ps vr,不过推荐现在先观望,因为传说索尼要推出更高配置的ps4 neo了,但是到现在还没出官方消息什么时候出,实在忍不住可以买台二手的爽一发等出新机了就卖掉买新机,要是你钱多的话我也没办法

关于x1的话官方在今年e3已经说过要出高配版x1了,也就是xboxone天蝎座,还有和x1同配置但是更轻薄的xboxone s,但是你知道的,微软自己搞死自己,各种x1独占都搬上了pc,要是不是为了那些x1独占游戏例如光晕,废渣,战争机器的,一定要入手ps4

顺便一提我的psn id为snowmiku52,加好友一起联机哇?

微软xbox one与索尼ps4哪个好

4楼:

你好,帮你分析ps4和

来xbox one特点吧,如下:

自1、ps4机能更好bai,du

目前发售的跨平台游戏,ps4的光影zhi效果或者帧数更高,画面更dao出色一点

2、ps4独占游戏种类更多更丰富,有趣。特别是日式游戏更多,rpg多,符合亚洲习惯。特别推荐神秘海域4和即将发售的最后的守护者。另外,m国末日也很不错。

3、所有ps4都不对游戏锁区,电源是宽幅电压,方便4、xbox onefps居多,体感游戏更好玩综上,根据你的喜好选吧,推荐ps4

望采纳,谢谢。

xboxone和ps4哪个好

5楼:咕咕咕嘎

ps4好。

1、在外观上面比较

ps4在外观上保留了索尼游戏机的传统,修长的体型和印象不错的手柄内心评分较高,xbox虽然在外型上做出了大的改变,但是有点像是高端***或者是功放机,当然每个家庭的需求不一样,审美也不一样。

2、从性能上比较

xbox one和ps4 都是使用amd美洲虎八核cpu,内存方面xbox one的ddr3-2133 256bit和ps4的gddr5 都是8g的内存伯仲之间,大家可以仔细对比,说实话游戏机就是游戏机,配置只是一方面,主要还是看他作为游戏机是否够专业,毕竟咱们不是买的高配电脑,xbox one搭载了两个系统,xbox os玩游戏,windows os用软件,pc和xbox的界限也不明显了。

3、从**的比较

两款机器目前都可以在美国亚马逊**预订了,且**和官方**一致,相差100刀,不知道微软是怎么想的,xbox one**为499.96美元,ps4 399.99美元,两款机器预计会在11月份以后发售,现在使用信用卡可以预订了,但是发货的时候才会扣款,由于亚马逊还没有计入重量,直邮中国的邮费不到20美元。

4、从支持的游戏比较

这一个环节至关重要!大家都知道一款游戏机最主要的内容还是它所支持的游戏的好玩度,广域度。在ps3和xbox360时代就是因为相互都得到了游戏厂商均衡的支持,导致两个平台制衡发展了很多年,以后会是什么格局呢,这里我把两者都支持的游戏款项发在下面的图里。

注:上表中有*标记的表示会同时登陆其他机种,比如ps3、xbox360或者pc。

6楼:匿名用户

xboxone配置好,但联机游戏玩家数量没ps4多,大部分人选择ps4不是没理由的,xboxone没多少独占的大作,最有名的是光晕,ps4有美国末日,神秘海域等有名的独占游戏,我觉得吧,还是不要买主机,毕竟xboxone没人,ps4玩游戏经常断要挂vpn,还要买会员,所以一台16运存配1060ti的电脑是最实惠的,其实现在**上电脑也不贵,请慎重选择。

7楼:回雁三清风

ps4更好好,ps4的性能更好,现在相同的游戏,ps4的画面更好,ps和xbox系列,两个比较的话,ps游戏系列丰富,日式游戏多,xbox则fps游戏多,ps4系列都对游戏不锁区,你可以放心买港版或者日版的。

如果你只是想单纯的玩游戏,那就买ps4吧,xboxone是微软公司产品,主要是想将xbox和windows整合在一起,支持win8系统,支持触控等其他功能,也就是说他所有的精力不全部是花在游戏功能上。

ps4的另外一个互动内容,是需要搭配摄像头使用的“theplayroom”。该功能允许玩家通过手柄与摄像头之间的互动,将现实的场景映射到屏幕中,在通过玩家的操作对场景进行改变,使玩家感觉置身于游戏之中。

8楼:卑鄙的大臭臭

xboxone和ps4相比,xboxone比较好。

ps4就是机身烫,不时风扇巨响。xb1凭借体积大和散热设计在这方面秒杀ps4。目前在ps4下面四角垫了4个矿泉水瓶盖以改善。

ps4是小巧,电源也内置,但散热不好,常玩游戏的都知道哪个更重要,当然对喜欢华而不实的人除外。微软吸取了360时代三红的教训,这次做得不错。

xbox one的硬件配置包括有:8核心cpu、8gb内存、500gb硬盘、蓝光光驱、usb 3.0接口,以及802.

11n wi-fi支持等。此外,xbox one将运行微软windows 8内核,其搭配的新一代kinect体感传感器将升级支持1080p广角镜头。xbox游戏控制器包括了40处新的设计改动,支持触发式力回馈等特性

除了公开了其硬件配置以及kinect2.0体感外设,微软还透露,xbox one将运行windows内核,这意味着,微软旗下主要产品当前都采用了统一的系统,包括wp手机、平板机、笔记本、台式机、服务器、xbox游戏机。

xbox one采用windows内核,是微软将旗下产品大一统的又一步。这种统一的平台显然对开发人员来说是个好消息,也能为微软带来极大益处。一个紧密结合的生态系统使得跨平台平台开发变得更加简单,也使得微软维护该生态系统变得更加轻松,因为所有产品所采用的平台都是同一个核心。

9楼:tmac少爷

个人推荐ps4,区别在于ps4比xboxone的游戏多。

ps4对我而言基本是不会吃灰的,反倒是买了ps4后家里的电脑吃灰了。在没有主机之前对pc特别关注,经常看各种资讯了解电脑配件,考虑升级显卡之类的,然后每过一段时间电脑还总会出现蓝屏开机异常等琐碎问题,需要拿去修或者清灰,耗费我太多精力。

入了ps4后我可以对自己说解放了,不再关注pc的破事。在最后一次使用电脑时突然莫名蓝屏后我就再没开过家里的电脑,也不拿去修,也不用去看各种硬件资讯了。有什么需要电脑的话直接用笔记本,反正玩游戏不需要,能用就行。

游戏基本都在ps4上玩,数字版或者实体碟都有买,各种pc上有的没的游戏都可以玩(我没有玩网游的习惯),空间不够就把通关的游戏卸了,除此之外不用操心任何问题,游戏体验也很舒服,非常沉浸,不用担心右下角突然弹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喜欢电影化叙事游戏与rpg游戏如个ps4比较好喜欢车枪球买xbox好,

我入的是ps4但又特别想玩极限竞速地平线4,所以打算下一代主机入一台xbox

11楼:x奋斗小范

如果你想要最好的画质就选xboxone毕竟他比ps4贵几百块性能也比ps4好,但是游戏可没ps4多基本大型主流游戏倒是有,如果想要玩更多游戏经济也比较有限制就选ps4pro虽然画质没有xboxone好,但是不做对比基本看不出来,性能差不多没啥太大的区别,这主要还是看您自己!!!

12楼:鸭啊鸭爱腿啊短

ps4,它的性能比xboxone高挺多,最重要也是最需要考虑的一点是,你爱玩什么类型的游戏?其实两个平台最大的区别就是能玩到多少不同的,独占平台的游戏。

13楼:冰凰涯

手柄,xbox好

性能(按最高算),xbox好

会员种类,xbox好

性价比,ps好

游戏阵容,ps好

国内网络环境,ps好

国内群体数量,ps多

1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好与不好的就好比手机有人喜欢苹果有人就喜欢华为有人就喜欢小米看自己需求 盒子画面要比小4好 似乎能和电脑有些联动但是小4独占要比盒子多看你想要什么了 话说回来明年小5有可能就要发售了何必急于一时我个人建议还是等等小5出了入小5最合适

15楼:我只在乎

ps4会更加好,ps4既可以联网又可以进行游戏的游玩,在画质性能上比xboxone好,而且xboxone的性能是1.3tflop,而ps4的性能是1.84tflop,所以ps4更好。

16楼:匿名用户

肯定ps4啊 第一方大作多 xbox除了车枪球还有什么独占大作?销量少的已经不公布销量了

17楼:匿名用户

性能xbox好,但是选平台是要看游戏的,老美游戏玩不惯,我选ps4。

18楼:世比特

ps4,ps4在外观上保留了索尼游戏机的传统,修长的体型和印象不错的手柄内心评分较高,xbox one采用了8gb ddr3内存,从纯粹的内存速度上看比起ps4稍显逊色。

19楼:匿名用户

射击游戏就去xbox,动作游戏就去ps4,别问我为什么,厂长是我表锅,就看你玩不玩

20楼:匿名用户

ps4好。playstation 4使用了由索尼与amd合作开发的apu处理器,整合了cpu、gpu以及4通道内存控制器和声卡,在画质性能上比xboxone好。

21楼:超级敌大帅比

想玩独占去ps4,想玩欧美大作去xbox,但是多人游戏大部分ps4人多,

22楼:匿名用户

xboxone好,性能比ps4pro都好。我买了ps4几乎都不玩。建议别买ps4

23楼:匿名用户

这次 次时代游戏机之争,已有公论,ps4已胜出

24楼:匿名用户

买ps4,预算少的话千万别花钱给自己找不痛快

25楼:幸运的

xboxone,因为为了光环

微软xbox one和索尼ps4哪台游戏主机更好一些?

26楼:热过火啊

看你喜欢玩什么游戏。两个平台的游戏不一样。都有独占游戏。看你喜欢哪个来决定买什么平台。

不懂继续问,满意请采纳

27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ps4

虽然ps4多人联机不太稳定,但可以买加速器解决。xbox多人联机相对稳定些。

ps4独占游戏比xbox多,比如血源诅咒,战神4,蜘蛛侠等。xbox独占游戏大多是枪战类型。

现在是不是有一些关于明星的游戏,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明星出来代言游戏而且还根本不好玩根本就不是和他们说的那样的游戏

1楼 尊尊可爱 对滴对滴 像sj和神起就有6款小游戏 庚在江湖,哈姆雷特 all花 ,花美男萌工场 all海 ,允在连连看,仁之特至 强特 ,圣瓦伦丁的私语 允在,但是目前没有正式版本,只是宣传版本 这些都是王道的说 庚在江湖个人感觉最好玩 2楼 粉红豆花香坊 星愿ol youngstar onli...

南昌去哪个动物园好玩,南昌的动物园现在是哪个比较好玩啊? 貌似现在有什么新动物园和老动物园 都不知道去哪个? 地址也说下 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南昌就一个动物园,你去过就应该知道,动物园是禁止游客喂食动物的,如果你真想喂动物,那就去动物园办个认养手续,看看能否让你亲自喂吧 如果只是偶然想喂一下,猴子那边应该是可以的吧 南昌的动物园现在是哪个比较好玩啊? 貌似现在有什么新动物园和老动物园 都不知道去哪个? 地址也说下 谢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