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电脑和ps4怎么共用音响,求助 电脑和ps4怎么共用一个音响

2021-03-18 10:42:04 字数 632 阅读 4485

1楼:冒孤云

音箱要么接电源,要么接ps4,肯定不可能一个音箱同时接两个音源

ps4如何与电脑用同一个音箱

2楼:普骊烃

那需要你的显示器有2个接口才能实现同时为2台设备输出信号

如果只有一个接口 是不能实现的.

电脑 ps4同时连接音响 50

3楼:匿名用户

以功放为中心。

音响接到功放输出接口

电视和电脑声

音输出,ktv话筒接功放。

你需要至少支持3个声音输入的功放,

以支持3各6.35输入为例,

你还需要一根3.5转6.35的双公头线,3.5接电脑声音输出,6.35接功放输入。

一根莲花转6.35,莲花接电视声音输出,6.35接功放输入。

ktv话筒本身就是6.35的公头,直接接功放声音输入。

这是6.35

这是3.5

如果找不到转接线,那么可以自己买头接。不知道怎么接就买的时候问卖接头的,他们会告诉你的。

最后,电视当显示器,接电脑上,一般是用vga或者hdmi线,这个需要看你电视或者电脑的接口。

一台电脑怎么连接两个音响,一台电脑怎么装两个音响?

1楼 匿名用户 你买个转接头 一般的才3块钱一个 一头个插到电脑上 别一头会分出两个一样接口 你的功放和音响各接一个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买一个小转接头 一两块钱一个 一边是插电脑音频口 另一边是两个可以插耳机什么的空 缺点是有时候不牢固 需要固定好了 主机后面两个插口一个是音频输入 一个是音频...

电脑后面板有音响孔,怎么插才能让耳机和音响同时响

1楼 妃子小黄鱼 只要接麦克风 话筒 到 粉红接口,音箱接浅绿色接口即可。 电脑后面是6个孔 应对如下接口 1 黑色 后置环绕喇叭 2 橘色 在六声道或以上的声道是中间声道与重低音声道3 灰色 在八声道功能时接侧边环绕喇叭 4 粉红 麦克风 话筒 输入 5 浅蓝 线路输入 6 浅绿 双声道模式时的左...

求助iphone一直插着电脑充电对电池有影响么

1楼 iphone手机中用的是优质的聚合物锂电池,锂电池是没有记忆效应的,因为苹果手机具备完善的充电 放电保护,而锂电池不具有记忆效应,所以,随用随充和长期插到电脑上,对苹果手机的锂电池的寿命是完全没有什么影响的。锂电池的充电次数不是每插入一次就算充一次电,不少书中有这样的表述是错误的。用户是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