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请问国行的ps4用港版的光盘安装游戏,后期游戏可以更新吗

2021-03-18 10:42:04 字数 1857 阅读 9265

1楼:百度网友

你好,国行的主机安装了港版的光盘游戏,除非备份系统登录港服的psn才可以更新的。所有游戏的更新是需要根据游戏版本对应psn的。

望采纳,谢谢。

2楼:元小翠

可以 不锁区的 索尼就是比微软做的良心

3楼:走我请你撸串儿去

可以更新,必须到港服商店更新才行。

港版ps4玩国行游戏光盘,可以进行游戏升级更新吗?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即使连的是国行的服务器港版的游戏也能正常更新

5楼:

可以 不锁区的 索尼就是比微软做的良心

用ps4国行主机玩港版游戏,游戏如果更新了,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就是有个弊端,港版游戏的dlc特典在国行机子上无法使用,因为游戏是港服的,国服机器不提供这些dlc

7楼:辟运旺友婵

你好,ps4国行更新新游戏的档案慢是因为国行的服务器和你本身的网络原因,这个是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的,建议挂机慢慢更新吧。

望采纳,谢谢。

国行ps4游戏机能不能运行港版游戏光盘?

8楼:心金水君

可以的,ps4是不像3ds那样有锁区限制的,美版、日版、港版等等的光盘,国行机器都可以版运权行。

playstation 4(简称ps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推出的家用游戏机。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游戏主机。

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区开售,同年11月29日在欧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开始销售。2014年2月22日在日本发售。

9楼:温笑

现在阶段国行

ps4能玩全域正版ps4游戏光盘,国行系统限制登录其他区域的专psn账号,但可以属通过小手段实现登陆其他区域psn。首先国行可以运行所有版本的光盘 其次可以正常进行后期补丁更新和联机。

另外现在国行也可以通过系统备份支持其他区域服务器 所以和国际版的机器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 还多了保修,买来就能玩 只要是正版ps4游戏 什么盘都行。

10楼:我是一个麻瓜啊

首先bai国行可以运行所有版本的光du

盘 其次可以zhi正常进行后期补丁更dao新和联机另外现在专国行也可以通过系统备属份支持其他区域服务器 所以和国际版的机器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 还多了保修

买来就能玩 只要是正版ps4游戏 什么盘都行

国行ps4能不能运行港版游戏光盘

11楼:匿名用户

ls不懂可以 但别瞎说来

首先国源行可以运行所有bai版本的光盘 其次可du以正常进行后期补丁zhi更新和联dao机另外现在国行也可以通过系统备份支持其他区域服务器 所以和国际版的机器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 还多了保修- -

买来就能玩 只要是正版ps4游戏 什么盘都行

12楼:心金水君

可以的,ps4是不来像3ds那样有锁区源

限制的,美版bai、日版、港版等等的光盘,du国行机器都zhi可以运行。

playstation 4(简称ps4),是索尼dao电脑娱乐公司(sce)推出的家用游戏机。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游戏主机。

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区开售,同年11月29日在欧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开始销售。2014年2月22日在日本发售。

13楼:匿名用户

光盘可以运行,但是会缺少后期补丁支持

国行PS4锁区能玩日版游戏么,国行PS4锁区吗?国行PS4可以通过PSN购买日版港版游戏吗?

1楼 quest曲 锁区就是只能运行国服的游戏 别说没汉化的了 支持中文的都不行没有其他办法运行 除非完美破解 水货不属于国行 可以放心游戏 但是不可以玩国服游戏水货无售后 私人维修的话 看能不能搞到配件了 维修需要有技术 你需要有胆量 2楼 从燎归思菱 你好,其实所有版本的ps4,包括日版的ps4...

我是国行PS4,用国服账号。如果我买了港版的游戏里

1楼 你好,ps4港版游戏的特典必须登陆港服的psn才能领取的,你是国行的ps4,所以正常情况是领取不了的,只有备份登陆港服psn才行了。 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买个港版搭配个vpn吧,虽然便宜不了多少,但是能玩的游戏就多了啊。基本没送什么游戏了现在。 3楼 匿名用户 港版机器可以登陆任何...

用u盘装的游戏可以直接接在电脑上玩吗

1楼 有两种情况 1 如果游戏在自己的电脑上直接安装到u盘里 完全可以玩 2 如果游戏在其它电脑上进行安装到u盘里 小游戏一般是不需要注册到注册表里 是可以玩的 但有些大型游戏需要注册到注册表里 是不可以玩的 解决办法是在自己的电脑重装游戏到u盘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 有的可以 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