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一直亮着开机开到zuk界面就黑屏了怎么回事

2021-03-18 10:40:57 字数 544 阅读 3480

1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zuk手机开机到zuk界面就黑屏无法进入系统,建议连接标配充电器充电一段时间,长按电源键8秒,再短按开机尝试。一直如此则联系售后站点检测。

无法开机,黑屏,电源灯和z灯一直亮着

2楼:黑色夜伊

先把内存条拆下来用无水酒精擦拭一下,再上回去试一下!

3楼:爱卡

您可以输入当地的**区号后进行查询。服务站的工作时间一般是 周一到周五,上午8:30--下午5:30,个别服务站可能有例外,最好通过**询问一下。

4楼:失温

应该是内存条或者硬盘松动,接触不好引起的,卸下来清扫,擦拭一下就ok!

的故障灯一直亮着是怎么回事

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您好,车辆故障灯有好多种,需要具体到某一个故障灯。有的故障灯在车辆未启动的情况下亮是正常的,比如,发动机故障灯。所以,希望你描述准确些。

手机开机时屏幕亮一下,就没反应了是怎么回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出现黑屏情况,建议您 1 长按电源键 部分机器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下音量键7秒以上 重启机器尝试 2 连接充电器查看是否有充电显示 若无效,请您携带购机发票 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2楼 匿名用户 哗啦啦! !重启一下呢? 3楼 雨曦巨蟹 死...

手机开不了机屏幕还亮着该怎么办,手机突然开不了机了,也关不了,一直屏幕暗亮,什么也不显示,怎么了

1楼 不流泪的好机油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尝试操作 1 关机取下sd卡和sim卡,再开机试试2 清理电池及手机电池的接触点3 将数据线连接电脑试试充电4 换更换数据线试试5 换电池如果以上办法都不行,那就只能去售后进行处理了!正常情况下,按开机键时,开机键的触发端电压应有明显变化,...

开机屏幕不亮,电源灯亮,硬盘灯闪一下就不亮了,是什么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当时水洒上去,就有花屏的表现,说明水已经进入机器内部了。 屏幕不亮,说明显卡 屏幕或接线中至少有1个出了问题。 电源灯亮,说明很可能电源模块无问题。 硬盘灯闪一下就不亮了,可能是主板检测了时亮了一下就熄灭了,说明是主板的开机自检肯定没有通过,即使屏幕或接线坏造成屏幕不亮,启动过程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