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手柄接了三星手机为什么没反应

2021-03-18 10:37:37 字数 2726 阅读 3151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三星手机无法连接其他带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建议您:

1.查看是否已经搜索到对方设备。若没有,请确定蓝牙功能是否已经开启。

2.查看手机中的蓝牙可见模式是否已经打开。操作:

1).若使用的是安卓2.3或之前版本的安卓系统:设定-无线和网络-蓝牙设置-可见-打勾。

2).若使用的是安卓4.0或以上系统:设定-(连接)-蓝牙-滑动开启,上方“对其他蓝牙设备不可见”-打勾(开启可见模式)。

3.若配对时提示输入密码,请您检查输入的蓝牙密码是否正确。

4.若还是不能配对连接,建议更换其他带有蓝牙功能的设备尝试,可能是由于蓝牙版本存在兼容性。

ps4手柄能连接三星s7手机吗

2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s7手机不支持连接手柄

3楼:异样不一样

是通用的说的手机都可以连接,没有限制,全网通。

ps4手柄怎么连接笔记本电脑

4楼:远宏

1、ps4手柄具有两种连接模式:1、有线;2、蓝牙。有线方式:直接用usb线连接,电脑会自动识别ps4手柄。

2、本教程所用的是一台windows7系统的电脑。用有线连接模式时,ps4手柄背后的指示灯会长亮,电脑在短暂的安装驱动后,就可以在控制面板的游戏控制器中发现手柄了。

3、通过按键测试,ps4手柄通过电脑自认的驱动工作非常完美,所有摇杆和按键都可以被识别到,扳机键也有压力感应。触摸板按键本身也被识别为一个按键,但是本身无法进行触摸操作。

4、同时,这台电脑也有蓝牙适配器,不知道用无线是不是也能很好的连接上,下面同样在windows7下我们来测试蓝牙连接。用蓝牙自然首先要配对。

注意事项:

同时按住ps4手柄的share键和ps4键,大约5秒钟后,ps4手柄背后的指示灯开始快速闪烁,用电脑进行蓝牙设备搜索,就可以看到名为“wireless controller”的蓝牙设备,进行配对就可以了。

5楼:腾讯电脑管家

ps4手柄具有两种连接模式:1、有线;2、蓝牙。

ps4手柄连接有线  本教程所用的是一台windows 7系统的电脑。用有线连接模式时,ps4手柄背后的指示灯会长亮,电脑在短暂的安装驱动后,就可以在控制面板的游戏控制器中发现手柄了。

ps4手柄属性  通过按键测试,ps4手柄通过电脑自认的驱动工作非常完美,所有摇杆和按键都可以被识别到,扳机键也有压力感应。触摸板按键本身也被识别为一个按键,但是本身无法进行触摸操作。

ps4手柄触摸板按键无法进行触摸操作  同时,这台电脑也有蓝牙适配器,不知道用无线是不是也能很好的连接上呢?下面同样在windows 7下我们来测试蓝牙连接。  用蓝牙自然首先要配对。

首先同时按住ps4手柄的share键和ps4键,大约5秒钟后,ps4手柄背后的指示灯开始快速闪烁,此时用电脑进行蓝牙设备搜索,就可以看到名为“wireless controller”的蓝牙设备,进行配对即可。

在提示窗口输入密码  如果电脑提示配对密码,此时输入0000即可。

ps4手柄连接pc(win10)后按键问题 5

6楼:高悬赏达人

windows是微软当然用xbox手柄,何况ps4不兼容win系统。

7楼:匿名用户

你这样子,把ps4插电脑上,然后去下个steam,打开里面的大屏幕模式,在设置的配置控制器里面把ps4手柄勾上,然后把你的游戏添加到steam里,这样的话你不但能在里面使用ps4手柄,还能自定义ps4按钮功能和修改灯的颜色和亮度。

8楼:匿名用户

首先,确认一下,你的摇杆有反应吗,还有就是手柄的质量问题,是否是**全新,是否是正常价位,还有就是ps4手柄的驱动是否安装好了,电脑能否检测到

你不应该买ps4手柄的,其实质量不是很好,两个蘑菇头用久了会坏掉,同样是300元价位的xboxone手柄更好,pc上的按键也是适配的abxy,ps4的按键就无法适配,而且xbox的手感比较好,适合你上面提到的那些动作类游戏

9楼:匿名用户

上网下个软件搜一下就有了 就是电脑识别ps4手柄的时候欺骗成xbox手柄

10楼:altair星人

最好转换成xbox手柄用,用xinput这个软件

11楼:柚玩

ps4手柄直连大部分游戏里摇杆映射是错误的,steam大屏幕模式下设置一下ps4手柄兼容一般就好了。

不过在pc平台还是不建议用ps4手柄,毕竟windows是微软的,微软自家肯定对自家xbox手柄支持更好,就是xbox手柄大了些,手小按着应该费劲

你们的ps4手柄在win8.1下能用么

12楼:腾讯电脑管家

可以,设置到r1或者r2即可,设置的地方在游戏文件夹的setting文件

用inputmapper可以将ps4手柄按键映射到键盘上吗

13楼:你猜我猜哇擦猜

有些游戏支持手柄和键盘双输入

但是有的游戏只支持手柄或只支持键盘

至于你说的这种映射倒是没有听说过。不过我倒是知道如何把键盘映射到手柄上,你需要么?

14楼: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按ps4上的开机键开机,把手柄连上ps4就可以了,我也在用

求助帖:PS4开机,按手柄PS键没反应

1楼 超级単子 检查是不是手柄没电了。 连接usb试试看是不是手柄蓝牙问题。 检查ps4是否连接电源。 用主机上的开机键试试,能开代表手柄问题。 以上都不能开机,主机出问题了。 2楼 一人同意让他也 手柄是不是没电了或者还没有连接上? 3楼 雷奇洛贝特 首先第一给手柄充电,充电完后再连接,如果不行,...

为什么ps4手柄充电时亮一下黄灯,然后就没反应了

1楼 萌宝小琴琴 可以按一下手柄背面的复位键。 具体见解如下 如果ps4手柄充电时候黄灯闪了一下不亮,可以尝试按下手柄背面小孔内的复位键,难题是否得到解决。如果不行的话,则可能是手柄坏了,或者黄灯的接触不良。 每一个ps4的手柄的设置都是不一样的,首先你可以查看一下你的手柄设置中是否是充电的过程中黄...

ps4手柄快没电不会提示吗,PS4的手柄快没电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闪灯的提示

1楼 哭泣的透明小熊 会提示一次,不过有时候玩游戏太投入可能会忽略,或者想着等一会儿再充电结果一直玩到没电才重新想起来 ps4的手柄快没电的时候为什么没有闪灯的提示 2楼 你好,这个是手柄和ps4主机设计的原因,虽然手柄要没电时指示灯没有提示,但是主机会有提示的,而且在画面上会显示手柄的电量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