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S4的手柄的按键问题,PS4手柄按键失灵

2021-03-18 10:37:37 字数 1653 阅读 4173

1楼:百度网友

你好,关于ps4的手柄按键,不知道你有什么问题,请你描述清楚,这样才好帮你回答的。如果是键位更改,首先,你要确认游戏的键位设置在**,不同的游戏是不一样的,然后进入设置后在进行手柄的按键设置的。

ps4手柄按键失灵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就只有专业的电玩店送修了。注:换接触那个导电膜也是电玩店可换的,自己不建议换。

,,如果ps4手柄的其他按键是可以使用的,只是l1键不行的话,可能是内部电板的接触膜出了问题,可以更换下,如果还是不行

3楼: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灵,可以试试按下手柄背后小孔内的复位键,然后重新连接ps4主机使用,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只有送修了,应该是硬件问题了。

ps4手柄的按键确认退出到底是哪个按键

4楼:

你好,在ps4玩游戏的时候,按下中间的ps键,然后选择退出,此时日版、港版这边的机器o键是确认退出,而美版、欧版这些机器,则是x键是确认退出的。

望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亚洲这边的是圈圈确定叉叉退出 欧美那边圈圈退出叉叉确定

ps4为什么不改善一下手柄上的按键

6楼:百度网友

你好,其实索尼一直在改善ps手柄的键位,从ps1开始就是这样做的,现在ps4的的手柄操作还是可以的。不过还是有待提高的,相信会继续优化的。

望采纳,谢谢。

这个键在ps4手柄上到底是哪个键 求大神解答

7楼:

你好,这个是ps4手柄的右摇杆键,就是把右边的摇杆(一般控制游戏视角)往下按就可以了,实际上左和右摇杆都是可以按下去的。

望采纳,谢谢。

ps4手柄复位键怎么用?

8楼:爱你白骨和花香

ps4手柄复位键位置在ps4手柄的背面,有个小孔,使用针或牙签之类的可以点下去的。按下后可以复位ps手柄,主要作用是当ps4手柄无法配对,无法使用的时候进行的操作的。

ps4

playstation 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机。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游戏主机,采用amd jaguar 8core处理器。

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区开售,同年11月29日在欧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开始销售。2014年2月22日在日本发售。2015年03月20日在中国大陆发售。

产品背景

playstation 4属于第八世代的游戏机,作为ps3的后续机种,并将与任天堂的wii u和微软的xbox one共同在市场上竞争,playstation 4采用以amd为基础的x86-64架构处理器,与使用cell架构的playstation3不同。

更换处理器架构的目的是让游戏开发的过程变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开发者加入。这样的变更是来自于索尼在playstation 3的开发、制造和发售过程中所学习到的经验。playstation 4其他重要的硬件特征包括内建8 gb的gddr5整合式内存、更快速的蓝光光驱,以及专门用来处理音频、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务的定制处理芯片。

PS4手柄的按键的寿命,ps4手柄的手柄寿命寿命至少有多久

1楼 戏中不知道按键功能,可垂直按下左摇杆键调出按键浮层来快速查看,如果对葡萄官方映射的键位不满意 不习惯,可按手柄start键调出菜单 按键设置 自定义按键 中自己调整按键对应的功能 ps4手柄的手柄寿命寿命至少有多久 2楼 哭泣的透明小熊 这可没有什么下限,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使用情况。如果使用得...

求助帖:PS4开机,按手柄PS键没反应

1楼 超级単子 检查是不是手柄没电了。 连接usb试试看是不是手柄蓝牙问题。 检查ps4是否连接电源。 用主机上的开机键试试,能开代表手柄问题。 以上都不能开机,主机出问题了。 2楼 一人同意让他也 手柄是不是没电了或者还没有连接上? 3楼 雷奇洛贝特 首先第一给手柄充电,充电完后再连接,如果不行,...

怎么连接ps4的手柄懂得请大神教下

1楼 墨哀歌 你说的是连接ps4主机还是pc 主机的话,首次使用通过usb线连接,会自动跳说明。 ps4遥控操作连上了为什么手柄用不了 跪求大神 2楼 你好,ps4手柄和ps4主机连接用不了的话,首先看看ps4手柄是否有电,确认后重置恢复下手柄就好了。直接按下ps4手柄背面小孔的复位键再进行连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