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游戏光盘版是不是光盘坏了游戏就废了

2021-03-18 10:37:36 字数 1603 阅读 6814

1楼:百度网友

你好,是的,如果ps4的游戏盘损坏了,伤及了上面的游戏数据,那么这个游戏盘也就报废了。所以平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ps4游戏盘的保护的。

望采纳,谢谢。

2楼:miku酱殇

你光盘坏了肯定数据就无法读取了,光盘就成了废盘了,所以游戏废了是肯定的,只有重买一张盘。

ps4游戏碟的寿命

3楼:大气层的云

任何东西都有寿命,光盘也不例外,潮湿,氧化,温度等都会影响光盘的寿命,不过bd光盘比起***的抗磨损能力要好的多,表面有划痕也是光盘外层一层保护层上的划痕,只要不是用刀子用力刻的那种很深的损坏到物理数据层的划痕是不会影响读取的,正常放到光驱里是产生划痕的,如果放入光驱后出现明显的划痕,要检查下ps4的光驱吸入口是否有异物,如果有圆形的划痕则可能是光驱的光头有问题,需要维修。

4楼:百度网友

看你的使用方法了,但是毕竟光碟在ps4里运行的时候是不断旋转的,所以损耗是一定有的,但是问题不大,建议正在通关的游戏,就一直在机子里不要拿出来,等打完不想打了,拿出来直接放进游戏壳里

ps4游戏数字版和光盘版差别大不大

5楼:匿名用户

ps4游戏数字版

和光抄盘版的区别,如下:

1、**不一

光盘版:指在电玩店或网上购买的ps4光盘,插入ps4以后即可进行游戏。

2、分享机制不一

数字版:无视距离的分享,支持两台ps4同时运行一个游戏。

光盘版:适合距离较近的分享。

3、收藏。

数字版:不方便收藏。

光盘版:可以作为收藏方便。

4、要求环境不一

数字版:数字版要求安装环境速度好。

5、方式不一

数字版:切换游戏时,只要硬盘上有,按手柄切换就行。

光盘版:切换游戏时需要换盘。

6楼:冥冥中你找到我

游戏来内容没有区别,只源不过价钱方面看起来光盘版比较便宜。真的只是看起来而已,以港版为例一个游戏官方数字版100块某宝光碟版卖88,为什么这么便宜……因为港版数字版是以港币为单位的,需要一个汇率换算,好像是1:0.

88这么算的 港币便宜一些,折合下来和光盘版价钱差别不是很大了,数字版有时会打折,折扣力度蛮大的。我有一次前一天晚上买一个光盘,第二天数字版就五折了。难受啊。

不过光盘方便收藏,玩够还能卖了回回血,数字版打折时很便宜。各有各的好,需要自己斟酌

听说,ps4光盘是有寿命的,放两年就坏了,是真的吗

7楼:

光盘寿命只有2-5年,不适于长期保存**-ibm专家如是说在今天的“电脑世界”里,ibm存储介质专家kurt gerecke说:

光盘寿命有限,激光刻制的那层膜会氧化分解。自刻光盘的寿命只有2-5年,减价得到的光盘寿命更短,所以光盘不适合用于长期储存**。

硬盘也不适合长期保存**。问题不是硬盘本身。存取资料时,硬盘需要高速转动,硬件磨损导致损坏是最大问题。不要用低价、质量差的硬盘。

迄今为止,磁带是最好的保存介质,可以有50-100年的寿命。

ps4制品版与游戏光盘是一样吗,ps4里的制品版

1楼 居无为之事 制品版是啥意思?指的是数字版么?还是实体版?实体版就是光盘了 2楼 大气层的云 制品版就是正式版的意思,与试玩版 体验版 测试版这些非正式发布的版本相对的意思。另外还有标准版是和豪华版 终极版 特典版之类的相对,所有正式发布的版本都可以称为这些制品版,也可以理解为正式花钱购买的都叫...

听说ps4破解了,那手里那么多正版盘和正版游戏怎么做

1楼 你好,这几天的确是传出了ps4被破解的消息,而且这一次 是应硬破解,但是本次破解并不完全,仅仅针对的是500gb的ps4 slim机型,还有的条件就是据说必须是某些序列号的ps4才可以破解。因此数量很有限。这些机器可以运行正版游戏,但是您问的关于手里的正版一游戏不影响的,毕竟很多玩家需要联机玩...

绿色版游戏是什么意思啊,硬盘版、绿色版游戏有什么区别?

1楼 伊欧波德 绿色版软件指的是不需要安装或只需要简单注册即可运行的软件,这并不仅限于游戏。 另外告诉楼上的,绿色版与有插件与否没关系。例如kk55的游戏,是绿色版没错,但里面带有它们 的东西,而且会设主页。 2楼 匿名用户 绿色版就是指游戏不带除游戏外多余的程序插件什么的。本质上和别的无区别 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