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算一下今年09月28日8 16分出生的女孩五行是什

2021-03-18 10:16:42 字数 1709 阅读 5320

1楼: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别:女

出生:公元2007年9月28日8时16分(阳历)

农历:二○○七年八月十八日辰时

当月节气:白露(9月8日9:3); 中气:秋分 (9月23日18:18)

生辰八字:丁亥年 己酉月 乙丑日 庚辰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绿牛,出生於红猪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火 阴土 阴木 阳金

红猪 黄鸡 绿牛 白龙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16 10 20 26.48 14.4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16; 水14.4; (同类得分:30.4)

火10; 土20; 金26.48; (异类得分:56.48)

相差:-26.08  综合旺衰得分:-26.08  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水当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水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属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 如外勤职务, 奔波流动性事业, 制冰, 冷藏, 行海, 旅游, 运动家, 记者, 旅社等。 事业发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数字为: 0 9

5、吉利楼层末位数为:1 6

今年12日8点53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朋友们帮我看看,本人姓杨,帮

2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公历) 2017年 6月 12日 8点 53(农历) 丁酉年 五月 十八 辰时

八字: 丁酉 丙午 庚午 庚辰

五行: 火金 火火 金火 金土

命局分析: 本命属鸡,山下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水;(0木4火1土3金0水,4:4 平衡),八字比较偏,火又特别旺,孩子脾气不太好,容易动不动就发火,起名字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做克制,名字决定人一生的运势,所以起名字千万不能草率,最好还是让专业老师结合八字起名字,正规起名字是收费的,在这里免费是起不到好名字的,千万不要为了图一时省事,耽误孩子一辈子。

3楼:维信是

宝宝名字注意以下几点:

1,起名字新颖、独特有内涵,寓意要好听。

2,名字读起音律和谐,也不能重家里面长辈的字。

3,名字要符合出生五行、八字命理,名字要谨慎,不能随便用字。

参照名字、解释寓意+我 此可采纳

10:33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2017年11月28日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啊

1楼 加霺忄 五行缺木,八字偏强,喜木,宝宝贵姓 2楼 让我开心点 我帮你分析了一下,五行缺木 3楼 q号 五行缺木 喜木 贵姓 4楼 220六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个数,不是简单的缺什么就补什么,因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种。而是结合八字综合分析 八字格局。哪个五行对八字最有帮助就用哪个五行给孩子起...

懂占卜的高手进我的生日阴历,懂占卜的高手进!我的生日→阴历(1985年1月21日21点45分)是阴年阴月阴时吗?帮忙算一褂吧 . 20

1楼 匿名用户 出生公历 1985年3月12日21时0分 北京时间 ,星期二 。出生农历 乙丑年 正月 廿一日 亥时。 财 印 日元 官 2楼 塔罗新新 占卜不需要你的生日八字。楼上的去普及下常识可以么 要想占这么困难的问题,必须要找占卜师面对面。 不过占卜最长也就1年时间。 还是去找会易经的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