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月脸上出现一块褐色胎记,以后会不会自行消退

2021-03-18 10:14:31 字数 2412 阅读 9489

1楼:匿名用户

胎记这个东西 很难说的啊 长大之后 有的就没有了 有的还是存在

2楼:纳雍恬

咖啡斑并不是静止不变的,它可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变大、数目增多,这一趋势在儿童期更为明显,咖啡斑的数量有可能从一个变成几个,面积变大,颜色也会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发现早**。

咖啡斑有哪些危害

1、破坏了美丽容颜

咖啡斑十分影响外在形象,这已经成为爱美者寻求**咖啡斑的关键。咖啡斑多患于明显部位,显得异常突出,咖啡斑的颜色有浅有深,深褐色的咖啡斑出现在明显部位更让患者忧心。

2、容易形成自卑心理

长在面部、颈部等明显位置的咖啡斑是无法遮掩的,异样眼光的驻留往往会让咖啡斑患者无法忍受,心灵备受打击,性格也会发生变化,造成了自卑的心理。

3、扰乱正常生活节奏

咖啡斑深层次的危害会影响到患者的学习与工作,尤其某些工作对外貌有所要求,这对咖啡斑患者而言是沉重的打击,严重影响了患者的个人发展。

宝宝脸上有一块青胎记,以后能自己消退吗?

3楼:匿名用户

这类胎记应该不会消退,颜色变淡有可能。反正我身边的人小的时候身上胎记很明显,大了颜色有的没那么重了。有的是黑胎记在脸上,大了之后做的微创手术。

4楼:历史顾问小达人

不会的,胎记会影响孩子的容貌,而且胎记是会不断生长的,可以早点就医,当然,不同的胎记会有不同的**方法

5楼:匿名用户

胎记人人都有,它是一种记号,是自己不会诮退的。

6楼:田园千寻

应该不会自行消失的,最好还是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是否可以采取什么医疗方式去除

7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记大多发生在宝宝的腰部、臀部、胸背部以及四肢,一般为青色或青灰色的斑块。大多数胎记都无所谓,其中很多会在宝宝出生几年内自行消退,不需要**。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

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

宝宝脸上有一块褐色胎记能去除吗

8楼:匿名用户

1、首先,我们应该科学的认识到大部分的胎记仅仅影响的是人们的容貌,对人体健康不会构成威胁,因为胎记形成无法改变,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内心,让自己自信,如果不是严重的胎记,建议不要去除。

2、其次,如果胎记出现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情况或者患者胎记面积比较大,那么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异化,造成恶变的情况,那么建议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进行**,往往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3、最后,目前整形美容界对胎记的去除主要还是通过激光,冷冻法进行去除,红色胎记一般采取激光,咖啡斑用激光来**,太田痣用激光**效果很不错,黑毛痣需要手术去除,女性需要避开生理期。

9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可以去除的,**胎记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据具体的胎记的类型来选择合理的方法**,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确定胎记的种类之后再决定选择哪种方法**。

咖啡斑并不是静止不变的,它可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而变大、数目增多,这一趋势在儿童期更为明显,咖啡斑的数量有可能从一个变成几个,面积变大,颜色也会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发现早**。

10楼:

等宝宝大点了可以用激光去掉。

11楼:向轶勾飞燕

孩子有可能是发生了牛奶咖啡斑,对于本病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在出生时就可以出现了**的咖啡色的胎记,影响了面部的美观,随着年龄的增大,咖啡斑也有一定生长性的。对于本病的**,需尽早使用需去医院**就诊,用激光祛斑,**三次左右可能完全**的,所以需尽早**比较合适。

12楼:迪邦

您好。胎记虽然是一种先

天性疾病,但是某些环境、人为因素作为诱发因素影响着这种疾病的发病率。1.遗传因素被普遍认为是引起胎记形成的主要因素,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凿的科学依据。

也有生物学者认为胎记的形成原因是人类进化中染色体的突变。2.环境污染如农药的滥用是引起胎记的主要原因之一。

3.营养不良,胎儿缺乏某些营养物质如钙、铁、锌、镁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等,都容易影响色素合成的生化过程,从而导致色素细胞分泌色素异常增多,并且通过神经传导至表皮,逐渐蔓延而,就会形成胎记。

13楼:成都麦通舒

建议选择激光**,目前激光**咖啡斑效果很好,因每个人对激光**后反应不同,加上病情有轻有重,色素有深有浅,所以咖啡斑**效果因人而异。像单纯性咖啡斑,只需1次**便可治好;有些可能需要3~5次的**

14楼: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应该是越早**越好。避免随着年龄增大,孩子胎记会加重。避免长大以后会更加难以**。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切除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