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泰迪,卖家说是小体,请问各位专家大神看看,是相对要小一

2021-03-18 08:53:13 字数 2558 阅读 5900

1楼:朗朗跄跄

就是普通的咖色红色泰迪。只能时泰迪颜色很纯正。但是谁也不能直接说哪只泰迪纯或者不纯,只能从当地营销情况来判定(毛更卷、颜色更均匀 体型更小 眼睛更大 脸型很圆 这些都是他们判断泰迪是否纯正的标准,当然了**也是很贵的)。

一般情况下泰迪小时候毛发是最卷的,头上和耳朵以及尾巴上尤其的卷,四肢相对不适太卷,身上卷毛情况一般。

营销说是眼睛越大越纯,个人觉得很假,因为最传统的泰迪眼睛是杏仁的,后来眼睛很大的都是各种基因配出来的。

当然了颜色均匀是必须的,有杂毛一般是遗传导致的,也有一部分饮食原因的。

所以说,判断泰迪纯不纯,按照营销来讲就是我说的上面?那几个。

另外,有关泰迪**:

泰迪一般有很多种颜色:咖色 红色 香槟 灰色 黑白色等;我们这里香槟 咖色灰色相对贵。

泰迪体型一般有:茶杯 玩具 迷你 标体 巨贵等;茶杯最小最贵,标体中型最便宜。

一般泰迪有茶杯体(<18公分)、玩具体(18--28公分)、迷你体(28-38公分)、标准体(38--48公分)、巨贵(>48公分)这几种,而我标的数字是泰迪在10个月左右的肩高,因为狗狗体型是在10个月定型的,所以现在你说的体型,看不出来的,除非10个月了。并且通过量肩高算判断体型。

ps 泰迪是宠物中第二聪明的,颜色均匀,体型ok,就好好养,比较聪明,学动作,拉便便什么的都很快的。

成年泰迪狗标准体型有多大

2楼:wjia佳酱

泰迪犬有迷你型,玩具型宠物级,超小玩具型宠物级,茶杯型四种,每个品种的标注不一样。迷你型的狗狗成年能长到28厘米以上三十厘米一下,玩具型泰迪最多长到28厘米就不会长了,超小玩具型泰迪长到23厘米就不会再长,茶杯型泰迪狗狗体型就更小了,最高长到二十厘米。

贵宾犬在法国被视为国犬,很多人认为贵宾犬原产于法国,但许多国家仍对贵宾犬的起源争执不休,都想把它据为己有。

扩展资料;

泰迪的特性

1、个性:泰迪个性很温和,也很聪明。头脑十分清醒,对于主人所交的指令,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会,同时狗狗对人很忠诚。平时它的活动量也较小,在家中自己活动就可以。

2、特色:不掉毛、没有体臭味,有多变造型、泰迪为单层毛发,如它有单一色系的黑色、白色、红色(枫叶红)、褐色(深浅褐色)、杏色(橙色)、银色、驼色。同样毛色深浅不同及混色多种颜色,一句话:

很漂亮。

3、寿命:迷你泰迪和玩具泰迪是预期寿命最长的犬,分别为14岁(迷你型)和15岁(玩具型)。而大型犬平均预期寿命仅为10岁左右。所以,一只泰迪可以陪伴您很久,这点非常好。

3楼:匿名用户

肩高超过39cm,重量20kg。

一、性格

聪明,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非常敏捷,聪明而优雅的狗。

二、体形

标准贵宾犬:肩高超过39cm,重量20-32kg;迷你贵宾犬:肩高25-38cm,重量10-20kg;玩具狮子犬:肩高不到25cm,重量7kg。

扩展资料:

外形1、头部

头颅稍圆,止部浅而清晰。面颊的肌肉和骨骼平。前额到止部的距离与口吻长度一致。

2、耳朵

挂在头两边,耳根位置略低于眼睛。耳朵很长,很宽而且有丰富的饰毛。不过,耳朵上的饰毛不能过长。

3、眼睛

颜色非常深,卵形,距离足够远,以造成警惕、聪明的表情。主要缺陷:眼睛圆,突出,大或颜色浅。

4、鼻子

口吻长,直,精致,纤细,眼睛下方有轻微凹痕;强健。

5、下巴

没有嘴唇的下巴显得很清晰。主要缺陷:缺下巴。牙:白色,结实,剪状咬合。主要缺陷:下颚突出式咬合、上颚突出式咬合、歪嘴。

4楼:111111前的

成年泰迪狗标准体型一般为28厘米以上,体重7斤以上。

泰迪犬也分为好几种,其中迷你型的泰迪犬身高能长到28厘米以上,体重7斤以上直至10多斤,价值2000元左右一只。玩具型宠物级泰迪犬成年肩高28厘米以内,体重5斤左右价值3000左右一只。还有超小玩具型宠物级泰迪犬成年肩高23厘米以内,体重4斤以内。

在饲养泰迪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才行。

5楼:饭饭欧巴

泰迪体型由大到小的排序分类

1迷你型:成年肩高28厘米以上,体重7斤以上直至10多斤,价值2000元以内。

2玩具型宠物级:成年肩高28厘米以内 体重5斤左右 价值3000左右 母犬有繁殖价值 故稍贵。

3超小玩具型宠物级:成年肩高23厘米以内 体重4斤以内 价值5000元左右 母犬有繁殖价值 故稍贵。

4茶杯型:成年肩高20厘米以内 体重3斤以内 极其少见 台湾**2万——5万。

5极品超小玩具种公:肩高23厘米以内 毛量极大 毛色深红直至棕红 千里挑一 由于泰迪母犬愿寻其配种 故极具价值8000-15000左右。

6极品超小玩具种母:肩高23厘米以内 毛量极大 毛色深红直至棕红 千里挑一 由于能繁殖未来极品泰迪 故极具价值8000-15000左右。

7假玩具真迷你泰迪:母犬体型虽是玩具规格 但鼻宽大于2厘米 实属迷你型血统 因此母犬幼时体质较弱或营养不良所致 俗称小垫窝 故此母犬所生幼犬有可能是迷你型的 价值2000元以内。

请问开家小酒吧的成本是?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小祈 你的这个问题问的比较笼统,你是不是想问一下,开个小酒吧需要多少启动资金是吗?其实这个需要你自己来计算,因为别人不知道你的实际情况和想法,比如你的场地大小 装修档次 经营品种 雇佣员工人数等等。我给你提供一个大体的计算思路,你可以自己来计算。 一般情况下,开办一个企业所需要的启动资金包括两...

求好看的耽美小说,最好是强攻强受,文笔要好的,各位大神点

1楼 流景大叔 喜欢强强的耽美文,比较喜欢的有 《麒麟》by桔子树 《拆弹精英》by焦糖冬瓜 《活到死不如玩到死》by空梦 《红玫瑰白玫瑰》by空梦 《那颗子弹射进他的心》by空梦 《以恶制恶》by番瓜小笼包 《尖白深渊》by dnax 《破罐子破摔》by非天夜翔 《锦衣卫》by非天夜翔 《大劈棺》...

请各位专家看一下这是什么类型的皮肤病?长在大腿根内侧

1楼 花仙子露露姑娘 像疱疹病毒感染,建议去正规医院 。 2楼 星宝的春天 这个症状属于结节性痒疹 ,可以使用苦参皮爽康进行 。 看一下我的是什么 病,在大腿根部 3楼 高手在民间 目测属于癣和湿疹一类 4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股癣表现为大腿内侧的红斑点,或者 边缘清楚内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