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很大。怎么照相才好看,我的鼻子很大,每次拍照的时候鼻子都是一整坨很明显,请问要怎么拍才能显得鼻子小

2020-12-06 18:21:02 字数 1930 阅读 4537

1楼:匿名用户

拍全身**,脸部相对较小,就可以弥补鼻子大的问题。另外,别用广角镜头拍照,那样更会显得鼻子过大,甚至有些夸张,就像哈哈镜。

我的鼻子很大,每次拍照的时候鼻子都是一整坨很明显,请问要怎么拍才能显得鼻子小

2楼:西沐

拍侧脸,或者在脸的一侧加光线,两边有对比效果会变好

3楼:南蔷

侧拍或者在要拍的时候 用力猛吸一口气

为什么我照相的**上的鼻子很大?

4楼:匿名用户

透视关系和拍摄距离及镜头焦距有关系。

广角镜头的话,离着近会把鼻子拍大,鱼眼镜头拍的就更突出了。

可以用长焦端拍摄,一般135等效焦距在85-135mm是经典人像焦距,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离拍摄人的距离也合适,不用离得太近或太远。

300mm以上焦距拍的会因为长焦压缩空间,把脸拍的没有立体感。

5楼:马倩

估计是摄影师拍照的时候离你很近,用的广角镜头拍的。所以才会显的你鼻子很大

6楼:晚晚数绵羊

因为你鼻子本来就很大。

7楼:匿名用户

那是机位的问题

你换个机位试一下就好了

8楼:匿名用户

因为拍摄的时候用的广角镜头产生了变形

用长焦就不会那么大了

鼻子大,嘴巴大,拍照怎么才能好看

9楼:如果风格和哈

鼻子大的人面相比较好,嘴巴大的人**哦,

但是如果这两样都放在一个女孩子身上的话呢,就比较不协调了因为女孩子嘴大**,但是鼻子大的话却有点影响颜值可以在睡前 涂抹【玫交莎 在鼻子上按摩,轻轻揉搓鼻翼。坚持使用,即可改善大鼻子的状况

鼻子大怎么**好看

10楼:德美乐舒

鼻头大,就最好不要侧拍了,尽量从正面拍摄,拍摄的时候,头稍微低一点就可以了;

也可以把食指放在鼻子上啊,既可爱,有能挡一挡鼻子;

或者做出生气的样子,这样会让人觉得并不是你的鼻子本身大,而是你生气的表情才有这样的表现。

为什么自己拍照时鼻子很大,而专业的摄影师却把我的鼻子拍得很好看

11楼:写字的老北风

手机的来镜头本源来就是广角,**时距离又拉不开,当然会出现凸透镜效果,中间放大,周围变小。

专业的摄影师拍人像会使用大光圈定焦镜头,焦段至少50以上,自然变形就小了。

不过广角镜头的弱点也可以被利用起来,比如收紧下颌,能拍出锥子脸,就是利用凸透镜的效果。

12楼:蒋筱筠

广角距离越近中间目标就越大,用长焦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我是女的,鼻子很挺,但是鼻头大,该怎么**好看?

13楼:伦势浩杰

鼻头大,就最好不要侧拍了,尽量从正面拍摄,拍摄的时候,头稍微低一点就专可以了。

也可以把属食指放在鼻子上啊,既可爱,有能挡一挡鼻子。或者做出生气的样子,这样会让人觉得并不是你的鼻子本身大,而是你生气的表情才有这样的表现。

ps:现在的**后期处理也算是摄影技术了,照完之后你可以简单的处理一下。可以把鼻头缩小点嘛。

照相的时候怎么照才可以把鼻子照好看点?(我的鼻子有点大啊!)很苦恼啊!

14楼:匿名用户

呵呵,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你鼻子大,也是角度上不一样。找个最小投影的角度不就可以了么。

实话说,我的鼻子也大,我侧面看大,正面看不大,所以我就搞正面人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