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的泰迪狗能和黑色的贵宾狗交配吗

2021-03-18 08:51:01 字数 1800 阅读 7199

1楼:计清竹城环

泰迪和贵宾本来就是一个品种

可以交配

只不过你这个毛色杂交出来估计会不好看

棕色泰迪狗和黑色泰迪狗能配出什么颜色的小狗

2楼:a铭

主要是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3楼:匿名用户

棕色的泰迪母犬和黑色的泰迪公犬可以产生1~3只黑色的小狗和1~2只花色的小狗或者棕色的小狗。

棕色的泰迪公犬和黑色的泰迪母犬可以产生1~3只棕色的效果和1~2只花色的小狗或者黑色的小狗。

4楼:匿名用户

棕色泰迪狗和黑色泰迪狗现在的颜色只是显性基因,还有**颜色基因,所以后代的颜色是不好推断的。

5楼:半世迷离

我记得我家的小泰迪的爸爸是黑色的,不是特别纯,妈妈是棕色的,纯种的。我家泰迪的妈妈生出来两只泰迪,有一只棕色,有一只黑色。我们家的是棕色的,身上有一些黑色的毛。

6楼:匿名用户

狗狗纯的话是不会穿种的,黑色棕色动有 。 不会有两种颜色想混的。 如果不纯就不敢说了!

7楼:匿名用户

可以配出黑色或者棕色,但是如果其中一只是浅棕色的话,也可能配出深棕色的。

8楼:匿名用户

一般公狗是什么色大多仔就是什么色的

9楼:丶寳小潔

2种颜色的结合体 而且生出来的狗 可能颜色都分布的不一样。

10楼:鱼墨菜菜

这个暂时不清楚

棕色和白色配出来是黑色

11楼:范凡

黑色的可能性大。因为棕色含黑色的基因!

棕色泰迪跟黑色泰迪狗交配生出什么颜色的

12楼:绿地啊撸

一般看公狗母狗的基因谁的强咯,谁的基因强,就偏向谁的色多点,这种情况一般显性基因占的多,也有隐性基因,也就是原始基因,会出现与父母不同色的狗狗,这种概率比较小。

泰迪狗能和博美交配吗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们家就是博美(爸)混泰迪(妈)的。长得蛮q的

14楼:泰迪公博美母串

最好不要配,小狗也是蛮可爱的,但不建议配。

15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可以的,体型差不多的话,配种更容易一些

棕色泰迪狗和黑色泰迪狗能配出什么颜色的小狗?

16楼:a铭

主要是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黑色泰迪和棕色泰迪交配会有什么小狗颜色

17楼:du知道君

这要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一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黑色公泰迪和棕色母泰迪交配会生什么颜色的狗狗

18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一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红色泰迪和黑色太迪配出来的狗狗是什么颜色

1楼 紫凝 有可能是红色有可能是黑色,也有可能身上有红色也有黑色,都不确定!! 2楼 oo毛豆豆 花的或者黑的或者红的 ,花的几率最大。不可能是他们说的什么红色染料和黑色染料混合或者棕色,因为它体内只有红色和黑色的基因,并没有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颜料试下看 两种颜色掺起来时什么颜色。 黑色...

如果母黑色泰迪和公棕色泰迪交配了生下的是什么颜色

1楼 才 可以配出黑色 或者棕色 但是如 果其中一只 是浅棕色的话 也可能配出深棕色的 黑色公泰迪和棕色母泰迪交配会生什么颜色的狗狗 2楼 匿名用户 这要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一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黑色母泰迪和棕色公...

白色泰迪和咖啡色泰迪交配后生下的小狗会是什么颜色

1楼 钥匙心记录 基础色 黑色和红色 白色视为没有颜色 绝大多少犬 并不算真白色 而是黄色 取决于 双放隐性基因 2楼 匿名用户 这涉及到生物的基因遗传,据我了解大致有三种情况,1,白色,2咖啡色,白色与咖啡色都有 3楼 匿名用户 不确定,有可能是白或花色 4楼 卓凡宠物会馆 黑 咖啡 花 杂色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