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泰迪配白色泰迪生的狗狗是什么颜色

2021-03-18 08:51:01 字数 3981 阅读 1116

1楼:小宠王医师

可能像爸爸、也可能像妈妈、如果想卖个好价钱,可以找同种颜色的配种。幼犬的话像小孩子一样,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应该喂三到四顿,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温开水泡开,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时定量的喂养,以便养成定时定点排便的习惯。喂的量要以吃完后肚子平了为宜,饿着只会狗狗发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适量搭配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如煮熟并且不放盐的牛肉,牛心,猪肝,胡萝卜,每天可以喂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功能,增加食欲。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钙片等等,视经济能力而定。泡**的时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记要定时定量的喂,这样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还有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白开水,放在碗里让它可以随时喝到。

2楼:狸猫

黑或白,可能会出现稀有黑反灰

泰迪(贵宾)黑色和白色交配能生出什么颜色

3楼:匿名用户

黑+黑=黑 黑+白=黑 白 灰 黑白花(几率小红+红=红 香槟 红+香槟=红 香槟 奶白 白(几率小红+黑=红 黑 巧克力(几率小

灰+白=灰 白

巧克力+灰=巧克力 灰 陨石花

这个是要看直系的三代基因的。黑色和白色的狗狗生的一般就是黑色或者白色。假如祖辈有红色或者巧克力或者杏色的泰迪,也有一定可能出现这些颜色哦!

我朋友家里两只巧克力的泰迪生出3只宝宝,其中一只是红色的

4楼:拐角天堂

黑色或者白色都有可能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要看直系的三代基因的。黑色

和白色的狗狗生的一般就是黑色或者白色。假如祖辈有红色或者巧克力或者杏色的泰迪,也有一定可能出现这些颜色哦!我朋友家里两只巧克力的泰迪生出3只宝宝,其中一只是红色的。崩溃~呵呵

6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可能性大,我们家生出来的就是黑色的

7楼:小海豹粉粉

我家生出来的是黑白相间的和灰色的

红泰迪和什么颜色泰迪配生红泰迪?

8楼:淘汰

和红色的配最好吧,比较品种一样的话配出来还是那个品种的纯种,如果和别的品种配了就有点杂交了。

如果是母狗的话最好还是不要配了,对狗伤害还是蛮大的,生了小宝宝后体制会没有以前好,容易生病,而且身形可能会变掉的。

与同种狗狗,颜色深点的配出来的狗狗,如果果按单数计算的,毛色分成狗妈妈颜色,狗爸爸颜色,和父母混合色。可以考虑黑色和深棕色的。

9楼:匿名用户

红色的,两个红色一般是红色,偶尔会有其他色点

10楼:菲尔爱莎

红泰迪一般就配同色的。但是不一定出来的全红,得看父母的基因了。

[红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红贵宾+ 红贵宾=红贵宾(浅色~深色)(种公母若有白胸则下一代出现白胸的机率较大)

(2) 红贵宾 +白贵宾=红.奶油.(白胸机率大))

(3) 红贵宾+ 灰贵宾=全红/全灰/全黑/红贵宾(黑毛尾)/灰贵宾(红毛尾)/黑贵宾(红毛尾)/红灰杂斑

(4) 红贵宾 +黑贵宾=全黑/全红/红贵宾(黑毛尾)/黑贵宾(红毛尾)/奶油贵宾)

(5) 红贵宾 +奶油贵宾=红贵宾/奶油贵宾(有白胸机率)

(6)红贵宾 +巧克力贵宾=红贵宾/巧克力贵宾/奶油贵宾/黑贵宾

(7) 红贵宾+ 花贵宾=红贵宾/花贵宾/奶油贵宾/巧克力贵宾/黑贵宾(以上皆有白胸机率)

黑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1) 黑贵宾 + 白贵宾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

(2) 黑贵宾 + 灰贵宾 =黑贵宾/灰贵宾/白贵宾)

(3) 黑贵宾 + 黑贵宾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

(4) 黑贵宾 + 红贵宾 =全黑/全红/红贵宾(黑毛尾)/黑贵宾(红毛尾)/奶油贵宾/杂斑贵宾)

(5) 黑贵宾 + 奶油贵宾 =全黑/奶油贵宾/奶油贵宾(黑毛尾)/黑贵(白胸)/杂斑贵宾)

(6)黑贵宾 + 巧克力贵宾 =黑贵宾/巧克力贵宾(极少数)/杂斑贵宾)

(7) 黑贵宾 + 花贵宾 =黑贵宾/花贵宾/白贵宾/灰贵宾/杂斑贵宾

[灰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1) 灰贵宾 + 白贵宾 =白贵宾/灰贵宾/黑贵宾/奶油贵宾)

(2) 灰贵宾 + 灰贵宾 =灰贵宾/白贵宾/黑贵宾

(3) 灰贵宾 + 黑贵宾 =黑贵宾/灰贵宾/白贵宾)

(4) 灰贵宾 + 红贵宾 =全红贵宾/全灰贵宾/全黑贵宾/红贵宾(黑毛尾)/灰贵宾(红毛尾)/黑贵宾(红毛尾)/红灰杂斑贵宾

(5) 灰贵宾 + 奶油贵宾 =灰贵宾/奶油贵宾/黑贵宾/杂斑贵宾

(6)灰贵宾 + 巧克力贵宾 =黑贵宾/灰贵宾/杂斑贵宾

(7) 灰贵宾 + 花贵宾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杂斑贵宾

[白贵宾] 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1) 白贵宾 + 白贵宾 = 白贵宾/灰贵宾/黑贵宾(黑灰白为共同色系.有时会有黑仔白胸))

(2) 白贵宾 +灰贵宾 = 白贵宾/黑贵宾/灰贵宾

(3) 白贵宾 +黑贵宾 = 黑贵宾/白贵宾/灰贵宾)

(4) 白贵宾 +红贵宾 = 奶油贵宾/红贵宾(浅色~深色.有白胸机率较大)/花贵宾

(5) 白贵宾 +奶油贵宾= 奶油贵宾(胸机率大))

(6)白贵宾 +巧克力贵宾=花贵宾/黑贵宾/奶油贵宾

(7) 白贵宾 +花贵宾 =花贵宾/白贵宾/奶油贵宾/黑贵宾/红贵宾

以下是红贵宾与其他颜色贵宾配种后产生下一代的颜色机率

红贵宾+ 红贵宾=红贵宾(浅色~深色)(种公母若有白胸则下一代出现白胸的机率较大))

红贵宾 +白贵宾=红.奶油.(白胸机率大))

红贵宾+ 灰贵宾=全红/全灰/全黑/红贵宾(黑毛尾)/灰贵宾(红毛尾)/黑贵宾(红毛尾)/红灰杂斑

红贵宾 +黑贵宾=全黑/全红/红贵宾(黑毛尾)/黑贵宾(红毛尾)/奶油贵宾

红贵宾 +奶油贵宾=红贵宾/奶油贵宾(有白胸机率)

红贵宾 +巧克力贵宾=红贵宾/巧克力贵宾/奶油贵宾/黑贵红贵宾+ 花贵宾=红贵宾/花贵宾/奶油贵宾/巧克力贵宾/黑贵宾(以上皆有白胸机率)

红色泰迪和黑白色泰迪交配,生出的狗狗会是什么颜色的?

11楼:匿名用户

黑白色的贵宾室那种灰色的吧。那种是黑色和白色配出来的吧

记得好像是不怎么稳定......

狗仔一般随公狗,但如果公狗是黑白的,遗传会不稳定吧

12楼:落珠_阿萝

其实我是想来看看黑白色贵宾的......

13楼:匿名用户

贵宾有黑白色的吗?黑白色的是贵宾串串吧~~是纯黑或者纯白吧?

14楼:冷凝波纹

杂色。或者红和黑。杂色可能较大。

白色泰迪与棕色泰迪交配生出的小狗是什么颜色

15楼:铁不张

同品种交配出来的狗狗还是纯种狗 只是毛发不一样。 泰迪犬的颜色是非常多变的,有白色、灰色、蓝色、银色、欧蕾咖啡色、杏色、红色、黑色等,在身体不同的位置还会有深浅的变化,例如耳朵的毛会较深,在胸前的颜色就较浅,在美国有不少繁殖者会用不同颜色的贵宾来繁衍不同色调的花贵宾狗狗。其中,**最贵的是灰色泰迪,花色贵宾现在**也越来越贵,这都是市场供求关系决定的。

**最低的是黑色泰迪和白色泰迪。

黑色母泰迪和白色公比熊交配,会生什么颜色小狗?

16楼:寇安福禹萍

我家是黑色泰迪母

和白色比熊交配了,生出来三只奶白色的崽崽,难产两只,而且有杂毛,不建议这样交配,这样也很危险,如果公比熊的身高低于母犬没问题,如果公犬体型高过母犬,将面临着难产的风险,这样幼犬体型会偏大,不好生育,最好找比母犬矮的公犬才好,第一次生产一定协助好母犬,生产到最后,体力不够,小狗卡在**口时间过久的话,就会死掉,亲身经历,希望能够帮到你

红色泰迪和黑色太迪配出来的狗狗是什么颜色

1楼 紫凝 有可能是红色有可能是黑色,也有可能身上有红色也有黑色,都不确定!! 2楼 oo毛豆豆 花的或者黑的或者红的 ,花的几率最大。不可能是他们说的什么红色染料和黑色染料混合或者棕色,因为它体内只有红色和黑色的基因,并没有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颜料试下看 两种颜色掺起来时什么颜色。 黑色...

白色泰迪和咖啡色泰迪交配后生下的小狗会是什么颜色

1楼 钥匙心记录 基础色 黑色和红色 白色视为没有颜色 绝大多少犬 并不算真白色 而是黄色 取决于 双放隐性基因 2楼 匿名用户 这涉及到生物的基因遗传,据我了解大致有三种情况,1,白色,2咖啡色,白色与咖啡色都有 3楼 匿名用户 不确定,有可能是白或花色 4楼 卓凡宠物会馆 黑 咖啡 花 杂色 白...

咖啡色的泰迪和香槟色的泰迪配种会生什么颜色的小狗

1楼 难不难疯子 全红 全灰 全黑 红贵宾 黑毛尾 灰贵宾 红毛尾 黑贵宾 红毛尾 红灰杂斑 咖啡色的泰迪和香槟色的泰迪配种会生什么颜色的小狗 2楼 b名起啥啥不中 这要看哪一方的血统稳定一些,如果公泰迪的父母都是同色系的,而母泰迪的父母不是同色系的,那么小狗的颜色就会随公的多一些,反之则亦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