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第一次交配过多久进行第二次,泰迪交配多少次

2021-03-18 08:51:00 字数 1164 阅读 9070

1楼:精锐教育

半年,泰迪半年发情一次,再过半年等等发情就可以交配了。

但是建议不要每次发情都配,隔个一次。

泰迪交配多少次

2楼:匿名用户

如果顺利的话,狗狗交配2次就能成功怀孕。

在发情期的公狗在一周内,可以完成对2只左右母狗的配种任务,每次交尾后,至少休息3天以上,也就是与单个母狗的**频率每个星期控制在2次左右,3次已是极限。

泰迪的交配年龄:

判断公母狗初次交配年龄的依据是其是否已经达到了体成熟。由于不同品种的狗性成熟的时间差异相对较大,因此,不同品种狗的体成熟的时间是不一致的。所以一般认为公狗的初配年龄是在其体型达到该品种狗成年狗体型的80%以上时交配较为合适。

对于生长发育较快的个体而言,小型品种的狗,初次交配的年龄最好不要小于1.5岁,大型品种的狗,最好不要小于两岁。

母狗的初配年龄,可选在母狗的第二次或第三次发情后交配为宜,此时母狗已经达到了体成熟,不会因为交配而影响母狗的身体健康。为了不影响种狗的健康和保证后代的品质,种公狗的繁殖年龄不宜超过12岁,种母狗的繁殖年龄不宜超过9岁,对于特别优秀的个体,在保证种狗健康的前提下,繁殖的年龄可适当延长。

三、母狗交配繁殖次数

在两年时间内,一只母狗繁殖3窝狗的频率是比较合理的。即连续生两窝后,在下一次发情后可以不配,以利于母狗恢复体质

。如果不加控制地使母狗连续生产,会导致母狗出现产后瘫痪或难以挥发的消瘦,特别是一些高产的母狗,更容易出现此类的问题。长期不用于繁殖的母狗,再次繁殖时,第一次配种后有受胎几率相对较低的现象。

泰迪交配期几天

3楼:脆皮奶酪

所有狗狗的最佳交配期是从见血的11天至16天为最佳交配期。泰迪也不例外,但是小型犬一般月经期都比大型犬时间短。大型犬有的会来一个月之久,而小型犬一般是20多天。

你今天差不多就可以带它去配了,第一次配完隔24小时再配一次,要同一只公狗才行。配两次的目的是为了确保能怀上宝宝。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家狗狗的情况来定。有些狗时间长有些狗短,一般发情顺利如果你要配种的话,它滴在地上的血淡到像洗肉的水那种颜色就可以配种了,或者你用白色的卫生纸更可以看的出来。如果你是不想让它配种的话要一直等血全完了,干净了,**全缩进去才过交配期。

我成功约出相亲对象一次后,怎么进一步发展,多久约第二次

1楼 匿名用户 她觉得虽然 是相亲但是也要有个谈恋爱的感觉,就是相亲了,感觉还不错就会开始像谈恋爱那样开始直到结婚的那种想法,你肯定是背婉拒了 刚认识还不了解你是什么人,所以约太危险了 对你的感觉不是很明显,没想好要不要继续 本来就是属于慢热的类型 2楼 匿名用户 越快越好 免得她又约其他对象了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