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约出相亲对象一次后,怎么进一步发展,多久约第二次

2020-12-11 17:34:42 字数 1676 阅读 2852

1楼:匿名用户

她觉得虽然

是相亲但是也要有个谈恋爱的感觉,就是相亲了,感觉还不错就会开始像谈恋爱那样开始直到结婚的那种想法,你肯定是背婉拒了 刚认识还不了解你是什么人,所以约太危险了 对你的感觉不是很明显,没想好要不要继续 本来就是属于慢热的类型...

2楼:匿名用户

越快越好 免得她又约其他对象了

成功约出相亲对象出来一次后,应该怎么维持住这个关系。从而进一步发展。

3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对方是什么情况,有的女的比较大大咧咧,那就无所谓,直接约!能出来有戏。还专有一种是比较内敛防御

属性强那种,就不要急。隔三差五的提供有价值信息,比如什么电影上映了,问她有没有兴趣,哪哪哪有比较好吃的东西。总之就是找这个女的兴趣点切入。

这样女的虽然比较耗神,但是牵手了不会随便放弃的。

我成功约相亲对象出来后,怎么进一步发展?

4楼:匿名用户

送礼物,请吃饭,主动啊!

5楼:最爱幻雪宝儿

那要看她回去后对你是个什么反应了

要是你发短信给她 她回复的非常慢的话

那就说明对方对你不是很满意了

相亲对象是个女的,第一次约成功,第二次约不成功,第三次成功,第四次没约成,还可以约下一次吗?

6楼:wj紫色水晶

要看之前你们约会时她的态度,如果她只是应付,就没必要再继续。

7楼:oo腐蚀星光

emm你可以试着约一下(另:或者约个男的试试?)

如何与相亲对象进一步发展 相亲成功后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和ta逛街遛弯儿、看电影、见家长啊!(一步一步来,循序渐进)

有约过相亲对象一次.再次约相亲对象后天出去.她说不出去了.是不是意味着她不想继续谈下去了?

9楼:正邦电工

不要太急,要慢慢来,别一直约,让人觉得你没有事做一样

相亲后,女生可以约出来第二次代表有戏吗?

10楼:匿名用户

是的,对于相亲认识的朋友来说,如果能够成功的约出来第二次,这表示这个女生对你不讨厌,不反感。但是能不能成功,还要你们今后长时间的交往。最少需要交往三个月以后,彼此才能够达到深入地了解,然后才会考虑是否要确定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 是的 但是不代表什么 要多了解了解

女生相亲后,能约出来第二次代表还有戏吗?

12楼:汝悟才感谢

是的。女生相亲后,

能约出来第二次,

当然代表还有戏。

继续努力吧。

13楼:李宁袁丹

是的,路还长,加油吧。有戏也艰难

男生相亲后,可以第二次把女生约出来,是不是有戏?

14楼:山人老施

是的,有第二次约会,说明男方对你外形还是满意的,有意多接触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