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狗狗上厕所?狗狗之前习惯在货柜旁上厕所了,现在把它关围栏里,一想上厕所就想出去,把它抱到笼子

2021-03-18 08:49:58 字数 1479 阅读 3629

1楼:高冷猫

带它出去遛,再地它在外面的大小便带回一点放到你想它便便的地方,它闻到味就会习惯了到那里去大小便了!望采纳!

2楼:啊啊3451无悔

多把它牵到你想让它去的地方上厕所。让它形成条件反射。

把狗狗关在厕所里让它上厕所行吗

3楼:跟着老王看新鲜

把狗狗关在厕所里让它上厕所它是不懂的,需要进行系统的训练。

1、先确定排泄的口令

首先.确定排泄口令,如使用 “厕所“、“尿尿” 等特定的口令指示狗狗去排泄。每天狗狗排泄时,都对着它说厕所等口令,久而久之它就会把这个口令和排泄组合记忆,一听到这个口令就会产生想排泄的感觉。

2、出现排泄征兆时

当观察到狗狗排泄前的信号时.要迅速引导它去厕所 ,这时,为了教它记住厕所的入口,需要让它从围栏的门进入。

3、开始排泄后,要表扬它

开始排泄后,要对它说 ”厕所“、”厕所“ ”尿尿“、”尿尿“ 等口令,结束后还要马上表扬它并给它予奖励。

4、排泄结束后,把它从围栏放出来

排泄结束后打开围栏大门,放它出来,对狗狗来说,能和主人一起玩能在房间内自由活动是很好的奖励。

扩展资料

如果主人看到狗狗突然在地上一直闻,还一直转圈圈,这就是它们要方便的迹象。主人要立刻引导它们去厕所,不然它忍不住就直接在地上拉。

狗狗是直肠子,一般吃完饭后15-25分钟就会想要拉尿便便。所以在训练狗狗定点大小便时,主人定时定量给狗狗喂食,就容易掌握它们上厕所的规律。额外的零食没必要给!

4楼:蚌肉

没有教会它自己蹲马桶的话,就别指望了

5楼:匿名用户

把狗的屎铲到一个盆儿里 放点尿砂

把盆儿搁在一个角落

狗再拉屎就再铲

狗知道在盆儿里拉屎之后

夸几句给块肉啥的奖励一下

多试几次就会定点了

小狗在围栏里面知道在狗厕所上面上厕所,但是出了围栏就不去了,在屋里又开始到处大小便了,怎么训练他一

6楼:手机用户

在他有预兆要上厕所的时候,马上拉他去狗厕所。来回多几次,他就会知道他要上厕所的话,会去那个地方。那个自己就会慢慢的。去厕所了。

狗狗在围栏里知道去狗厕所拉,放出来在客厅玩有时候知道回去拉有时候乱拉怎么办?它拉对地方我有给奖励。

7楼:炉钩子抠牙

狗是地盘领域性动物 拉粑粑尿尿都会早气味 小狗从小要养成定时定点 排便 最好是固定地点 比如说 你家狗在客厅随地大小便 你可以惩罚它 有奖有罚清晰明了 以后就不会乱大小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