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泰迪跟什么狗串的?毛不卷,这是什么狗?黑色,卷毛(毛不是很卷)是不是泰迪串?

2021-03-18 08:49:57 字数 684 阅读 8532

1楼:百度网友

没要看到你的** 不管是不是纯种狗狗 都要好好对它 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

这是什么狗?黑色,卷毛(毛不是很卷)是不是泰迪串?

2楼:妖精的尾巴那次

串串狗是一种活泼、聪明、健康、机警、忠诚的犬种,智商较高,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回

最简答单的护理即可,因为基因差异比较大,一般串串都拥有很强的抗病能力。虽然他们没法参加dog show的比赛,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犬只的体型赛。但是可以参加敏捷类的比赛,或是速度赛,一样能成为万众瞩目的冠军狗狗。

它们是自然创造的杰作,你很难找到两只完全一样的串串,因为有了它们,我们的地球才会更加精彩。好好对待你的串串吧,你拥有一只独一无二的天使。

这是我家狗狗,买的的时候说是泰迪,怎么毛一点也不卷啊?是不是串串啊?

3楼:小宝

这看起来就不是泰迪,顶多是个泰迪串。

泰迪在满月时候就可以看到卷卷的毛的。现在他毛不会卷,以后也就是这样了。

这个体型也不是泰迪的体型了。

4楼:匿名用户

泰迪有两种卷,可是一种卷都没沾边,你有见过谁家泰迪毛不卷的吗?小泰迪从出生毛就自然卷的。不卷就不是泰迪,这么大体型了还不卷毛已经确定百分百不是泰迪了,被骗了。

想问这个白色卷毛的狗和这个白色的狗都是什么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张 从毛质上看不是雪纳瑞,尾巴也长,雪纳瑞是直被毛而且尾巴短,也不像猎狐梗,眼神不像贵宾,嘴又那么长?耳位那么高?猜测可能是贵宾与什么白狗杂交的。 第二张 说真的好像第一张的长毛照,感觉像同一只狗。也是卷毛?眼神巨像雪纳瑞!判断杂交狗。 猜测??白色雪纳瑞与茶色泰迪的后代? 2楼...

我家泰迪爱舔毛是什么原因,泰迪经常性舔毛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您要知道,舔毛是狗狗自身清洁爱干净的一种表现,如果不是经常性的话,属于正常现象 第二,您要确定狗狗是否定期做过驱虫,一般体内有寄生虫的狗狗有经常舔食毛发的习惯。 第三,检查狗狗舔的地方是否有伤口,也有可能它不是在舔毛,而是 坏了, 泰迪经常性舔毛为什么 2楼 小宠胡医生 最好检...

红色泰迪和黑色太迪配出来的狗狗是什么颜色

1楼 紫凝 有可能是红色有可能是黑色,也有可能身上有红色也有黑色,都不确定!! 2楼 oo毛豆豆 花的或者黑的或者红的 ,花的几率最大。不可能是他们说的什么红色染料和黑色染料混合或者棕色,因为它体内只有红色和黑色的基因,并没有颜色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颜料试下看 两种颜色掺起来时什么颜色。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