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泰迪狗感觉很忧愁不开心,在家就无聊的一直睡觉咋办

2021-03-18 08:47:43 字数 1045 阅读 2121

1楼:匿名用户

抑郁了,想让你陪它玩

2楼:唯美食不负我

种马犬不开心应该是没对象吧

我的泰迪狗狗一岁多了,以前很安静不乱叫,现在不行了,在家里听到门外有动静就会叫,家人回家也会叫(除

3楼:瑜悦悦

吠叫是狗的一种本能。

不让它吠叫是所有训练中难度最大的。 一般情况下,狗的吠叫都是有一定原因的,譬如,在寂寞无聊的时候,或其他人和动物经过的时候等。但是,有时一听到门外有动静就叫起来,因此,我们要对它们进行训练。

训练方法有多种,我们在此介绍几种:

1.每当它刚开始吠叫的时候,就喊它的名字,以此吸引它的注意力,要让狗觉得注意主人比吠叫更加有意思。

切记不要主人在狗大声地吠叫的情况下,跑过来狠狠地训斥它一番。如果在室外饲养的话,这样就会使狗产生一种印象,只要一吠叫主人就会来到跟前。被训斥比起主人能到自己的跟前来更另它愉快,于是叫得更起劲了。

如果在室内饲养的狗无故不停地吠叫,突然一下被主人训斥,其中的原因它是不会理解的,依然会继续吠叫。

2.当狗吠叫的时候,边大声地制止它,边用水枪射它的脸。

总之,训练狗要持之以恒,否则会让狗认为是在玩游戏,因此叫得就更厉害了。受训过后,狗如能安静下来,那就应该夸奖它一番。用心地教它,让它明白何时会挨训,何时会受到夸奖。

从幼犬开始进行训练,避免染上不良习惯,将来就会减少很多麻烦。

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哪一次有什么人或什么事吓到她了,下次她叫时,你就不要吼她,更不要打她,而是抚摸她,或者抱着她,并且说,不怕,不怕,有我呢,没事的。在家听到外面有动静,她会叫是好事,可以警醒你,以防有坏人到。如果是家里来客人,就跟她说,这是客人,很友好的,不害怕。

慢慢说,慢慢教,慢慢调理,应该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有所改变。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带它去动物医院,它可能有抑郁

6楼:匿名用户

这是领地意识,对家里人叫,那是欢迎,对外人,那是警告

自残之后会很开心,很疯狂的笑,自残之后会很开心,很疯狂的笑 我有抑郁症,一直在吃药,但是我不想治,就私自把药停了,我感觉这种病让

1楼 贤愚人 我有一个朋友也有抑郁症,生命应该是美好的,楼主看看中医书,书上说生命应该是美好的幸福的,记得中医有鬼门十三针,专治抑郁症。 我有抑郁症!但是不严重,吃药能控制!而有一个女孩在知道我有抑郁症 2楼 月光一族于 既然有人关心你,你应该从抑郁症中解脱出来,这样才会换回关系你的人的心。没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