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母狗尿尿的地方长了一块包还挺大的这是怎么回事?要怎

2021-03-18 08:47:43 字数 713 阅读 5005

1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应该属于火气之类的,让它多出去散步并且在草堆里多吃点草,动物和人不一样它们有灵性,它们知道那些草可以吃了对身体有益,不用乱涂乱医,只要它没有不适它自己会好的。

小狗狗尿尿的地方长了个小脓包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小母狗吧?小母狗如果挺邋遢的,会得这种情况,小公狗得的较少。

按住小狗,用棉棒沾碘伏,帮它将***擦洗干净,保持住,等液体风干后,再将狗狗放开。

碘伏对肠胃有极大的腐蚀性,千万要等到风干后,再放开它,如果被狗狗舔到,又该肠炎了。

一天反复数次,两三天就会好了。

3楼:素食面

打114**咨询一下最近的宠物医院。生病得看医生,除非你不想要自己的狗狗了。

4楼:傻妞爱傻猪

赶快带狗狗去远一点的地方找兽医啊,哎!真可怜的狗狗!

狗狗尿尿的地方和周围长了很多脓包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你家狗狗那后来怎么好的 我家狗子根你家的症状一样不知道怎么办 吃完药还那样

6楼:卫寄瑶

狗狗的受到i型军感染了吧,要赶紧的去找医生看看了

7楼:匿名用户

和覆盖和覆盖和规范化

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1楼 暮然回首处 母犬通常在6到8个月的时候第一次就来了。 做好防护工作,小心被 出门的时候最好穿上那种狗狗用的那种 生理裤 母犬也没有让尾让公犬上,就不会怀孕。通常母狗狗发情后后面的小核桃会越来越松越来越软,这样方便公狗狗的进入,她也不会很疼痛。如果出现夹尾不愿意让上就是说明时候没有到。 如果时候...

小狗尿尿的地方起了几个浓包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向小水泡似的脓包?我的狗狗前几天也有,上医院看过,说是尿尿时离地面太低被尿液浸的,之后每次他尿尿后我都给他擦拭肚皮,几天就没有了! 2楼 乡村一夫 湿疹 天气炎热会有可能。 3楼 万中无十 小狗天气热了喜欢趴在瓷砖或者水泥地上 时间长了尿尿的地方就会有点水 就容易滋生细菌 所以...

狗狗拉尿的地方红了是怎么回事,狗狗尿尿的地方红了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母狗,那就是发情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母狗吗?如果是母狗的话,那它是在发情,准备要交配。如果你不想让它做妈妈,在它没有血之前,都不要放它去见其他狗狗,那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家的狗想交配了 给它找个伴吧 4楼 匿名用户 小鬼 赶紧让卡卡去生个宝宝 5楼 说祺阿雅唱 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