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得了细小四天了在医院打了三天点滴比前两天精神好了一点可还是吐拉的不多会好吗

2021-03-18 08:45:31 字数 1200 阅读 7451

1楼:广龙天翔

这个跟医院关系真的不大,

主要是看狗狗自己的抵抗力。

我家狗狗得了细小,今天第三天打针,已经两天没拉了,早上吐了一点点

2楼:小宠韩医师

从目前的情况看,狗狗确实在好转,但还是要坚持**。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发病初期尽早打些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可能会有便血的症状。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

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能修复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有作用。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细小第三天输液回来吐了一点精神也没前两天好

3楼:小宠韩医师

还是要继续输液**,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建议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

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可能会有便血的症状。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能修复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我狗狗得了细小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三天了。目前狗狗精神一点不好。偶尔发吐。不拉。狗狗是只土狗。

4楼:喵你个猫丫

禁食禁水,土狗抵抗力会强一些,比一般狗狗生存几率大,不过也要看他自己意志力

5楼:手机用户

给他鸡蛋吃,找医生看看

你好,我家狗狗得了细小三天了。打了两天针,第三天的时候吐了,但是

6楼:w缘故

关于这方面的也不是很懂,可能是还没有好吧。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建议还是到宠物店看一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