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得了细小输几天液能耗输了2天拉开血了的细小的小

2021-03-18 08:45:30 字数 2007 阅读 3873

1楼:柠檬_盐汽水

不能洗澡。

得了细小不仅要靠宠物医院,更要靠自己的悉心照顾!

拉开血就是细小危险的时期了。喂点云南白药止血。不要太多活动,保持体力,最好就是睡觉。

好转初期,吃东西都要非常注意。

2楼:匿名用户

我擦,细小的狗咬完全恢复后2-4个周后才能洗澡,最好4个周后洗,细小中或者细小刚好 洗澡几乎必死。

3楼:闵运柳

那肯定不能洗啊 最好的就是过了一个月之后再去洗 别人没得病的狗打了预防针 都要等多天才能洗澡 更何况你这情况

狗狗得细小输了两天的液还是吐拉血水设有精神怎么办?

4楼:小宠沈医生

尽早**,还是能**的。

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建议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

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可能会有便血的症状,呈番茄汁样,腥臭味。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给狗狗吃,能修复胃肠道,对呕吐、腹泻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得了细小一开始就不拉血但检查后是细小,输了2天液就很精神了,

5楼:匿名用户

一般这种情况在48小时内不吐不拉,喂食后,看看大便情况就可以确认要不要出院了,有些狗狗发现的及时,控制的好,三天就出院了,我就见过好几个是这样的,我家的血便,死亡线上好几回,住了8天院

狗狗得了细小第7天了,还在拉血。

6楼:匿名用户

云南白药灌肠,帮助修复损伤的肠粘膜。如果还在输液的话,最好是水也不要给喝,喝进去反而难受,细小哪有七天就好的,我的狗狗半个多月才好,瘦得皮包骨。

7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之前也得了 这个病,不过很幸运的好了。在没有好之前是不能让它喝水的,会加重它胃的负担。拉血就有点严重了,不过他有好转是好事,继续输几天吧,慢慢会好的。

要所和他说说话,鼓励他,很重要!

8楼:慕容莹华汪菲

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版

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权于胃肠道出血,会有便血的症状。目前比较有效的**药物就是血清、细小单抗、和干扰素,这些都是要注射的,目前并没有针对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

如果想自己在家**会比较困难,建议还是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尽早打些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肠胃宝或者营养膏给狗狗吃。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得细小 输液都输了三天了 还是又拉又吐 今天发现它好像啦血了 怎么办

9楼:小宠韩医师

细小病毒的整个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发病初期,症状可能会轻微一些,发病后4、5天的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也是最关键的时候! 建议发病初期尽早到医院打细小单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为目前并没有杀灭细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药!

细小病毒发病初期的症状是呕吐、腹泻,到后期发病严重的狗狗由于胃肠道出血,会有便血的症状。 呕吐拉稀严重,就必须适当禁食、禁水,一定要输液进行补液,不然狗狗会脱水。如果狗狗没有剧烈呕吐、腹泻,能吃喝,就尽量给它喂些有营养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搭配肠胃宝或者营养膏给狗狗吃。

抵抗力上来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10楼:匿名用户

禁食禁水,输液尽量不要带回家。

11楼:匿名用户

得了细小基本救不活了

我家狗狗得细小前几天鼻子好干今天变湿润了

1楼 匿名用户 狗鼻子是衡量狗狗体温正常的最直观的器官。 正常的狗鼻子应该是是湿润并且冰凉的。 为了保持嗅觉的敏锐,对于狗来说,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嗅觉都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吸入的空气是湿润的,狗会更容易感觉到气味。 空气中漂浮着很多微小粒子,这些微粒是气味的 ,会伴随着呼吸进入鼻子里。为了闻到空气中...

狗狗得了细小第九天,不拉不吐,鼻子不通气,请高人指点

1楼 百变小木耳 拿医院治啊 这种病 后也不能保证能活着,死亡率大概40 ,要看它自己的命硬不硬了。 狗狗的细小 第9天不拉不吐了为什么还没精神不想吃东西 2楼 匿名用户 大病初愈,肯定不会一下子精神好起来的。 有点儿耐心,该用药还要继续用药,细小病毒影响的是狗狗的肠胃,受损的肠胃功能还需要慢慢恢复...

我的狗狗得了细小怎么办现在不拉也不吐就是没有精神

1楼 手机用户 犬细小病毒病是犬的一种具有高度接触性的传染病。临床上以急性出血性肠炎和心肌炎为特征。该病的发生不分年龄 品种 性别,只要是未进行过健康免疫的犬均可发生。 临床所见以刚断乳至90日龄的犬得此病较多,病情也较严重。幼犬有的可呈现心肌炎症状而突然死亡。本病的另一个特点是纯种犬及外来品种犬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