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小便那儿有血,月,母的,怎么回事

2021-03-18 08:42:15 字数 4197 阅读 6521

1楼:匿名用户

发情了。7个月最好不要交配

要看住了

2楼:特特花颜の我

一种情况是小便出血、去医院看看吧、、这个自己处理不了、、还有一种情况、、母狗是会来月经的、、给它买护垫什么的、、

狗狗的尿尿带血是怎么了?

3楼:波奇网

柴犬(详情介绍)

正常情况下狗狗排尿都会非常畅通,而且尿液的颜色也是正常的黄色。但是我们有时候可能会看到狗狗的尿液中会带有一些血丝,而且还会发生尿多,排尿不畅的情况,引起这些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狗狗小便带血的原因。

目前发现导致尿血的原因较多,如成年雌性犬发情出血混于尿液当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雄犬到性成熟后会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动作并有可能发生外伤性出血:或有可能是***的细菌感染。

真正的尿血多因肾脏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或泌尿系统感染、肾结石、膀胱炎、肾炎或肿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药物等原因而起。如果狗食用了洋葱、大蒜、大葱、巧克力之类的食物,困此出现的食物中毒也有可能引起尿血。

检查它的尿液,如果是尿液中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匀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抽搐,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

想要确定病情必须借助一些仪器或者是导尿,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一般出现血尿就意味着情况可能已经比较严重,无论是细菌感染还是结石,都不是在家随便吃点消炎药就能解决得了的,最好还是尽早去宠物医院找专业人士确诊一下。

所以饮食不当、发情、或者是尿结石都有可能会引起狗狗尿血的情况。所以如果排除了发情以及饮食不当的情况,那么很有可能狗狗患有尿结石了,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最好尽早带狗狗到医院检查一下看一下狗狗的情况如何,如果结石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只能通过手术来解决了。

4楼:夏云端

狗狗小便带血,很可能是来了月经,母犬发育到一定年龄所表现的一种性活动现象称为发情。犬不属于季节性繁殖动物,而是间隔一定时间(平均8个月)后再发情。不同品种、不同地理位置和环境,犬的发情时间也有所不同。

正常犬每年发情2次,大多数母犬在春季3~5月份发情1次,至秋季的9~11月份可再次发情。

如果在一个繁殖季节里未能受孕,需待下一次发情后才能交配。因此必须掌握好母犬发情的特征,进行及时、正确的配种,不然会延误仔犬的繁殖。下面具体介绍母狗来月经时期的应对措施:

发情前期,为发情的准备阶段,时间为7~10天。生殖系统开始为排卵做准备,卵子已接近成熟,生殖道上皮开始增生,腺体活动开始加强,分泌物增多,外阴充血、肿胀、潮红、湿润,流出混有血液的粘液。公犬常会闻味而来,但母犬不允许交配。

发情期,是发情征候最明显并能接受交配的时期,持续6~14天。外阴继续肿胀,变软,流出的粘液颜色变淡,出血减少或停止。母犬主动接近公犬,当公犬爬跨时主动塌腰部,臀部对向公犬,将尾偏向一侧,**开闭,允许交配。

发情后的2~3天,母犬开始排卵,这时是配种的最佳时机。

发情后期,外**肿胀消退,逐渐恢复正常,性情变得安静,不准公犬靠近。一般维持2个月,然后进入乏情期。如已怀孕,则发情期后为怀孕期。

措施:1.小母狗例假时间长短不一,一年两次,一次半个月;在此期间,要注意母狗的保暖。由于她们和人不一样,所以只能靠主人勤劳一些,每晚用温水洗一下。

2.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买生理裤,就像人用的卫生巾一样,宠物店及网上都有售的。也可以买小朋友的三角裤,后面剪一个洞让尾巴露出来,再垫上女生用的卫生棉垫就可以,经济实惠。

此时。狗狗情绪不好,不要去招惹它。

3.狗狗的月经大约是发情期后的7至10天,发情时一般为轻微的血量,发情期间狗狗抵抗力下降,一般食欲下降,注意不要让狗狗受凉,注意狗狗清洁以免生殖系统的感染,一般第一次发情还没有体成熟,不建议配种。

5楼:南野三千代

是公狗吗?我家的狗狗前一段时间也有出现过这种问题,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喂它吃一些诺氟沙星或者阿莫西林,根据狗的体重来判断药量,如果是京巴那种大小的狗就吃一片

我家狗狗就是喂了大约两星期的诺氟沙星后,尿血的情况就消失了,之前的症状和你描述的是一样的。

希望你家宝贝早日**

6楼:麦克圈圈

控制饮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统的负担.

检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匀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

但是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

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 .也比较好**.

如果不是,情况会相对复杂一些.**过程需要耐心.

因为肾脏方便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高,但还是可以**的.

然你的狗年龄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请尝试到有经验的执证兽医那里进行**,宠物医院必须有诊疗许可证.请记得索要宠物的处方

还有问题可以问我wangwang:午后阳光_向日葵

7楼:我是唛畦

肾炎。水喝多了,喝得太少都有可能这样。运动过量也有可能。上医院看看吧。

8楼:养狗佬

不会是尿道结石吧,去给它拍张x光片吧,确认一下为好,我家有条狗也有这种症状,拍张x光片70-80元,我们去的是明星,推荐你去!

9楼:匿名用户

尿尿很吃力吗?那肯定是有结石了,你想啊,结石堵到尿道口狗肯定会尿不出来,所以比较吃力,你最好是带它去医院看一下吧,或者先吃些促排尿排结石的药尿甚舒通什么的,我家金毛是结石体质,它每次发病都是尿尿带血,结石**几率大,就算你做手术了还是要吃药

狗狗尿尿有血这是怎么回事怎么**?

10楼:儒雅的小月月

泌尿道炎症、结石、息肉、肿瘤、肾脏损伤都有可能出现尿血的症状,根据具体情况需要拍摄x光片、做b超、检查血常规、尿常规才能确诊。建议尽快去看兽医,以免耽误病情。

养殖技术

日常养护

1.居住环境:将贵宾安置在空气流通、避免日晒的地方,必要时给它吹电风扇或在室内安装冷气。

2.生活管理:长毛宠物可以剃毛有助于散热,并随时添加足够的水份。

3.户外活动:高温时避免带宠物出门,如要出门必须携带饮水并减少运动量。冷水淋湿宠物全身,或将它半泡在水中,然后送医急救。

当宠物已经重度中暑休克昏迷时,先用冰水淋湿或冰毛巾包裹全身,也可以用酒精擦拭降温,或是从**灌冷水入直肠,然后尽快送医。送医途中要注意将宠物的头放低、脖子伸直,保持呼吸道畅通并防止呕吐。

不到12个月的小狗可剪成“芭比”型。在所有比赛组,12个月以上的贵宾需要修剪成“英国鞍座”型或“欧洲”型。在青年组、母犬组及宠物犬可以修剪成“运动”型。

比赛中,贵宾修剪成其他式样是不受欢迎的。

11楼:varda丶

去医院拍个**吧,应该是膀胱结石,这个只能做手术了。母狗好做,公狗难做

12楼:匿名用户

喂,你的狗发情了。

6-8月份是发情期

13楼:汪俗淳

可能你的狗狗得了结石。

14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发情了? 或者是上火了?

母狗尿里带血,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到发情期,第一次月经,狗狗也是有经期的,但是是每半年一次,这个时候狗狗就可以交配了,但是现在你家狗狗才7个多月,身体并未完全长成,不适合交配,最好要等14个月身体完全成熟以后在交配,对狗妈妈和狗宝宝都好

16楼:匿名用户

你观察下它的外阴有没有肿大 而且是不是仅仅是尿里有血 还是平时那里也出血 如果有肿了 而且偶尔会自己滴血的话 那它是发情了!

那你从出血那天开始计算 12天左右就可以交配了!

你摸摸它的鼻子如果是热的说明体温上升,有可能是尿道炎症我建议用点***小的消炎的头孢拉定和止血的酚磺乙胺

17楼:匿名用户

是发情期啦 ,我家狗狗这几天也这样

都不敢出门呢,

好好给它清洗,给它点好吃的,

好好对它,跟人一样,

18楼:匿名用户

想想狗狗是不是吃错东西了,如果狗狗吃了巧克力、葡萄、洋葱等食物,很可能就是造成狗狗尿血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尿道结石、膀胱结石、红色肾结石等各种肾脏或泌尿系统等原因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要对症下药,如果是后面的情况推荐你家狗狗吃尿甚舒通。

比熊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小狗大便带血怎么回事?

1楼 黑旋风李铁马 大便带血,是下消bai化道 du结肠 直肠或肛zhi门部出血的一个特dao殊症状,出血是身专体提示属肠道有器质性病变,必须十分重视,及时明确诊断,抓紧 。大便带血时应考虑下列疾病 1 疾病, 2 直肠疾病, 3 结肠疾病, 4 阿米巴痢疾 以便血为主要症状,其大便呈酱红色,粘液多...

大便血鲜红色怎么回事,狗狗的大便是红色的怎么回事?

1楼 百科全输 性便 血便血分为 性便血和疼痛性便血,而 性便血多以上消化道疾病较为多见,如结肠息肉 溃疡性结肠炎 结肠癌等,下消化道则是内痔 直肠息肉。 性便血又有颜色观症状只说,上消化道便血可见腹黑 柏油黑 褐色 脓血,上消化道则是鲜红。 2楼 贾元牧慈 你好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要查明便血的...

刚出生的小狗尿尿怎么会有血!急,狗狗下完仔没满月母狗为什么尿里会有血

1楼 sweet鱼鲵 是不是有炎症啊 小狗抵抗力低,很容易因为母狗或狗窝的卫生情况染上炎症,建议问问医生开点药保险哦,因为小狗不能下重药。 把狗窝好好用消毒水清洁下,保持干爽 注意保暖的同时,每天可以用温毛巾擦拭身体,兑点低浓度的高锰酸钾溶液,给小狗狗轻轻擦拭清洗尿口,每天一次 注意进食维生素c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