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狗狗尿血并且伴随着发抖情况,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05 07:27:36 字数 5447 阅读 676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专业养狗的.你都狗很可能是产后有炎症了.你不要担心.

没事情的.你可以给它肌肉注射抗生素就可以.加一只地塞米松.

一般先锋都可以.或者你口服先锋等药物也可以.吃消炎药也可以.

过几天肯定会好.

母狗狗尿血是怎么回事?

2楼:户放李桀

你弄清楚了没有,到底是发情还是尿血?

如果你家狗是公的就不用考虑了,如果是母的,就要观察判断了.

母犬是不是到了发情期?看一下它的***,是不是肿了,是不是有血流出来?还是在尿液里面发现的血液?

如果是母犬发情的话没有什么问题,注意从第9天开始就不要跟公狗接触了,尤其在发情12-13天的时候最好不要上街,要上街的话也一定要上链子.发情期一般为半个月,等半个月过后再给洗澡吧.

如果不是发情.那么你给狗吃过洋葱吗?去查看一下厨房,是不是狗自己跑去偷偷的啃了?

洋葱里头含有二硫化物,宠物只要吃下超过体重的百分之零点五,就会破坏体内的红血球,食用过量会造成贫血、急性肝肾衰竭,会尿血的.

如果没有吃过洋葱,那么***有没有外伤?犬是不是常常做出排尿姿势,但是每次只有几滴尿液,或者无尿?用手摸犬的膀胱处,犬只有没有表现的疼痛不安?有可能是膀胱炎哦.

建议你可以叫医生帮你看一下,如果是啃食洋葱了,必须马上救治的.

3楼:存

我家狗狗最近也是这个状况,所以我找了很多资料来看,下面给你分享点有用的把,看看它的状况,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是去医院的好……

血尿根据出血部位不同,分为肾性血尿、膀胱性血尿、尿道血尿

血尿不是独立疾病,主要见于肾炎、肾损伤、肾结石、肾肿瘤、膀胱炎、尿道炎、尿道损伤、尿道结石。此外,某些药物,比如磺胺类、庆大霉素、杆菌肽、水杨酸盐等等和毒物中毒也能引起血尿、

血尿共同症状:尿液呈茶褐色、深红色或黑色,不透明,静置后有多量红细胞沉淀。

肾性血尿:血液和尿液均匀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全部都混有血液。尿沉淀检查,除见到多量红细胞、红细胞管型外,还有多量肾上皮细胞、上皮管型或颗粒管型。

膀胱性血尿:血液和尿液不是均匀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开始不混有血液,仅最后一部分尿液中混有血液。尿液中常有大量形状、大小不一致的凝血块和坏死组织片。

尿道性血尿:尿液和血液不是均匀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仅最初排出的尿液中混有血液。尿沉淀检查中,有多量尿道上皮细胞。

**以止血和抗感染为主。止血用维生素k10毫克或安络血5-10毫克肌肉注射,抗感染用相关抗生素。

血尿**复杂,不宜自行**,应送医检查确定**后用药。

4楼:bruin香私

你弄清楚了没有,到底是发情还是尿血?

如果是母犬发情的话没有什么问题,注意从第9天开始就不要跟公狗接触了,尤其在发情12-13天的时候最好不要上街,要上街的话也一定要上链子.发情期一般为半个月,等半个月过后再给洗澡吧.

(另外母狗狗也是会来例假的哦 要注意分辨 请医生帮你判断)如果不是发情就是感染或者受伤了 一定要到医院请正规兽医帮你的狗狗** 不能耽误。

(祝你的狗狗能赶紧好起来)

5楼:掩飾の笑

我们家的狗狗也尿血,是膀胱结石,前两年做的手术好的。不过狗狗尿血也可能是别的病,目前做好先带她去宠物医院照个**,看看是不是结石一类的。如果是膀胱结石的话,再看看结石的大小,小的话可以吃点扩张尿道的药,能尿出来最好,毕竟狗狗年纪也大了,做手术什么的风险比较大。

祝你的狗狗早点好起来。

6楼:金竹珠

会不会是来事了...

我家母狗狗尿血,这是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狗狗尿血的话 要看是公狗还是母狗 而且有可能是感染(公狗是发情抱人腿、配狗摩擦**引起的发炎或者是感染,母狗的话就是要看最近有没有发情和配狗了)也有可能是结石 结石有肾结石 膀胱结石 尿道结石(母狗尿道粗大一些小石头可以尿出去 但是也有石头和沙包一样堆积在膀胱,公狗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公狗的尿道长而且细,如果是肾结石还没什么问题 如果是膀胱结石那么很容易堵住尿道 而且如果尿道要是堵死的话就必须做手术)我现在不确定你狗狗的品种 而且性别 还有就是目前什么样子,我先简单的告诉你 尿频 尿血 尿淋漓不管是感染 发炎 还是结石都是会出现的,而且如果尿道堵死 尿会堵在膀胱 然后往肾脏顶尿最后造成肾衰 你的狗狗就完了 最好是马上去医院 或者你先给它做一个尿八试纸!

狗狗尿血怎么回事啊?

8楼:风暴鸟

从出生到5、6月龄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现象。尿血大多发生在成年犬。 原因较多,如成年雌性犬发情出血混于尿液当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雄犬到性成熟后会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动作并有可能发生外伤性出血。

真正的尿血多因肾脏疾病,尿道结石、膀胱结石或泌尿系感染,肿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药物等原因引起。所以首先要确定引起尿血的原因,然后针对**进行对症**。

9楼:国雪聊巳

控制饮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统的负担.

检查它的尿液.如果是尿液中有鲜血或者血凝块,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显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为红色或褐色但是均匀透明,排尿无疼痛.是血红蛋白尿或者肌红蛋白尿.

但是最确实的方法还是要进行尿检.

如果狗表现出明显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损伤的可能性比较多.也比较好**.

如果不是,情况会相对复杂一些.**过程需要耐心.因为肾脏方便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高,但还是可以**的.

当然你的狗年龄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性.请尝试到有经验的执证兽医那里进行**,宠物医院必须有诊疗许可证.请记得索要宠物的处方

10楼:学烟兰雁

一楼的话不可信.我家狗刚经历完这个问题

是膀胱和尿道

结石,症状完全一样,马上去医院做x光检查,如果还能滴出尿来就不会危急生命,如果真的尿不出来了就要马上手术

这个问题不要考虑是不是能慢慢调理好,我开始也想报侥幸心理,却差点害了我家狗

现在是我家狗手术后2个星期了,已经完全正常了,你尽快去医院吧

11楼:雷中绽放的花蕾

你好我的狗从江西拉到汉口尿血了

12楼:就是一个兽医

血尿多见于尿道损伤和膀胱损伤,结石性的较少见,这狗有7岁了 年纪较大,可能是膀胱炎(是公的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症)

13楼:杨晰媛

去看医生啊

是不是被打了

受伤了?

14楼:缑闲戢思敏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啊,

不然给你介绍个看

小狗电影的**吧

里面有个狗狗专题不错。

那个站是好看网

****haokan5.***

狗狗电影专题在

http://****haokan5.***/zt/gou.html我很喜欢那个老片

101斑点狗

15楼:范靖丙如曼

有可能是尿道炎或有结石,最好去医院拍**验血做确诊

16楼:张茗褒梦菲

看它尿的血的颜色,如果是鲜红的可能是***受伤了,只要情况不是很严重一般不需要处理,还有一种可能是它发情了,在把**伸出时不小心给碰伤了,如果颜色较暗,有可能是尿路,或是膀胱上的问题,要是它尿尿是一点一点的尿,有可能是尿路结石,还是带到宠物医院看看吧

17楼:虢玉巧律卯

你家狗狗是公的还是母的啊

要是母的话``很可能是来月经了或者是**病..

但要是狗狗得了泌尿系统疾病,频尿、血尿、过度舔舐***周围,随意在不当之处排尿,排尿时表现过度用力,表情痛苦排尿时号叫都是该病的主要症状,当炎症感染到上泌尿系统的时候,狗狗会出现疲惫、食欲不振、呕吐等现象。

狗狗现在很痛苦,但小家伙却说不出来,如果你没把握自己给狗狗**的话,还是要到正规的宠物医院给狗狗诊治,以免延误病情。

以下是常规的**方法,你可以参考:

一、导尿:

完全堵塞型的(一滴尿也没有,膀胱涨大如卵)必须在24小时内导尿。

平时一定要细心观察狗狗大小便是否正常,一旦发现狗狗频频做出排尿的动作而无尿,必须立即去医院导尿,千万耽误不得。导尿其实是很简单安全的手术,也最有效。憋尿超过24小时就会憋破膀胱,造成大出血和尿中毒,3、5天内死亡。

当然,导尿后还要打针喂药。

二、药物**:

非完全堵塞型的(尿频不畅,一次几滴)可不导尿,打针喂药即可

1、阿莫仙(羟氨苄青霉素干糖浆)口服一次半包,一日2次/注射管喂或拌狗食;

2、普康素(proconcin,特效),氟派酸(常用)

3、呋喃坦啶(呋喃妥因)/参考小儿量酌减;

4、庆大霉素(注射或口服)/参考小儿量酌减/注射管喂或拌狗食;

5、青霉素(注射)/参考小儿量酌减;

6、头孢拉定注射剂0.25g/次/日2次(0.5g头孢拉定+2ml无菌注射用水)

+地塞米松磷酸钠0.5ml/日1次(晚);

7、尿感宁冲剂、三金片、金钱草、石淋通、结石通等中成药/参考小儿量酌减/注射管喂或拌狗食。

(病情严重的狗狗,针剂和中西药各选一种,轻症可任选一种,一个疗程5天左右)

8、尿血时打止血针,通常每天一针,连打三天。或者吃止血药。常用的止血针有止血敏或者酚磺乙胺。

9、导尿后也可直接向膀胱内(通过导尿管)注射进去适量的消炎和止疼剂。

三、帮助狗狗排尿:

必要时可以帮助狗狗排尿:左手向下按住它的后背尾部,右手捏压它的小腹部,用力适度,不要硬来。做得好会滴下许多,越多越好,顺势冲出结石。

膀胱(触摸)不涨大的尿频是因为炎症所致,是不需要帮助排尿的,需要药物消炎!

狗狗膀胱大,说明已经堵住了,要赶快去医院导尿,越早越好,耽误不得!

四、**期护理

1、乳酶生--增加食欲。

2、蜂蜜水--长期服用抗生素会造成便秘,蜂蜜水很灵。

3、营养膏。

4、熟鸡胸肉等瘦肉。

5、配方罐头。

6、病愈后还要促其多多运动。

五、预防疾病:

1、平时要保证狗狗的饮水

2、完全堵塞型在疏通前不可以灌水(小心涨破膀胱)!!

3、狗狗的饭食要多样化,不要单一喂肉,菜蔬、粮食等杂食一定要保证供给。

5、经常喂一些酸性东西如vc。

18楼:廉羽智碧玉

有多久了4062去拍过b超么?

19楼:功培胜尔女

一般是泌尿系统发炎,尽早宠物医院检查下好确百诊。一般狗狗都是两月龄以上,带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度状况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针狂犬疫苗,以后每年专每种都要接种一次,相对之前接种提前一个月接种,也就是每十一个月一次。疫苗接种前后一周可以吃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减少狗狗的应激反应,提高免疫力,接种疫苗更安全属。

20楼:止昊昊蒲斯

我家狗4岁了是母狗,我看它的***是肿了、还尿粉红色血。类似酸奶状粘稠、不是经常尿血,有时尿的是尿,有时不是、它不吃饭,只喝水。我着急急,,,,,,

我家狗狗尿血,还吐,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呕吐次数较少,精神 食欲 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就可以。但如果狗狗鼻子发干,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