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最近总是有这样的蜘蛛出没,还一跳一跳的。开始在柜子后面,后来

2021-03-18 08:24:47 字数 2037 阅读 7444

1楼:出琦

前面大家说的都很对,主要还是搞一次大扫除吧,可能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原因导致蜘蛛的迁移。 提问人是不是想往迷信方向想? 其实很可能是你家里比较潮湿或者是什么特殊的气味,不过鉴于你这种情况,大胆猜测很可能是家具的问题,是不是最近空调经常用?

很可能是是藏在家具里的虫卵孵化了!

为什么新装修的家里有很多蜘蛛

2楼:kobe老兵不死

有蜘蛛网,有蜘蛛就是因为家中潮湿,或者是总不见太阳,通风较差导致。

清理蜘蛛方法:

1,可以用扫把等把她们的网粉碎失;

2,可以施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喷射地面和角落,过几天再扫撤除;

3,要是是都会就不说了,要是是在屯子,可以把秸秆在植株经常出没的处所扎成一捆,诱集她们钻进去白天栖息,之后集中烧失;

4,可以点火艾草,蚊香等驱避它们;

5,可以选择对人畜低毒的三氯杀螨醇喷射。

3楼:匿名用户

装修的材料可能受潮了,还有,装修后家里应当有相当长时间没有人入住。

蜘蛛这类小虫子就喜欢在没有人的地方安家。

4楼:匿名用户

勤清洁.但不要伤了它们.自然慢慢就少了.

5楼:匿名用户

说明家里食物充足 蜘蛛都是吃小昆虫的 对人有好处

我想问你见到的是在墙壁上一蹦一跳的蜘蛛、 还是爬的很慢的织网的蜘蛛?

6楼:匿名用户

刚装修完家里气味很重,多通风

新装修的房子里面上面老有蜘蛛网,用什么可以驱赶那些蜘蛛呢?

7楼:匿名用户

蛛蛛是害虫的死敌,我是不建议你消灭她们的,由于蛛蛛喜欢捕食新颖以肉类为食,对家子中的蝇子,蚊虫有很大的控建造用。

要是然的要消灭她们,

1,可以用扫把等把她们的网粉碎失;

2,可以施用毒性很低的石灰水喷射地面和角落,过几天再扫撤除;

3,要是是都会就不说了,要是是在屯子,可以把秸秆在植株经常出没的处所扎成一捆,诱集她们钻进去白天栖息,之后集中烧失;

4,可以点火艾草,蚊香等驱避它们;

5,可以选择对人畜低毒的三氯杀螨醇喷射

8楼:匿名用户

去店里买点杀蟑螂的粉笔,对蜘蛛也有效果

家里刚装修的房子,很多小蜘蛛,怎么清除和预防呀。好烦人。

9楼:匿名用户

您好,蜘蛛是好虫,一般您是不需要清理的,如果一定要清理建议您使用一些消毒剂或是放生。

10楼:ii红叶

家有蜘蛛是喜事连连的寓意 你可以天天扫一扫 如果太多 就用买一个喷枪喷几回

为什么新装修的房间才住不到一个就有蜘蛛? 30

11楼:匿名用户

住进来还不到一个月,可是家里的各种小虫子那么多,如蜘蛛啊,毛毛虫啊 买杀虫剂只能一时,买去虫丸了,放在家里的各个家具下面就ok了。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家里的墙有洞啊,建议再仔细看一下墙面有洞的先下杀虫剂再堵洞。

为什么家里装修以后有很多蜘蛛蜈蚣之类的?有什么办法解决掉它们? 20

13楼:手机用户

家里潮湿了,蜘蛛和蜈蚣在家里,要预仿疾病,多开窗通风,勤多卫生,蜈蚣在家里说明有湿气。

14楼:阴影地

喷点杀虫剂就好了,或是樟脑什么的

新房子装修好了里面有很多蜘蛛怎么办?

15楼:爱首创装饰

天津首创装饰提醒,刚装修完家里气味很重,多通风。刚开始新装修的房子都是这样,多用些樟脑过段时间就好了。或者你现在喷点杀虫剂什么的最见效。

不过当务之急是你一定要找到**!勤清洁.自然慢慢就少了.

点艾草,点蚊香,在屋里各个角落放樟脑丸等等。

梦见蜘蛛在袖子内一堆,梦见蜘蛛在自己袖子里露出一只脚来,然后我就赶紧把这只袖子脱掉,我还梦见有好多蜘蛛挂着,它们每个都... 40

1楼 enjoy无聊 梦,是睡眠的伴侣。做梦是人体一种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当人入睡以后,有一小部分脑细胞仍在活动,这就是梦的生理基础。望采纳,谢谢 梦见蜘蛛在自己袖子里露出一只脚来 然后我就赶紧把这只袖子脱掉,我还梦见有好多蜘蛛挂着,它们每个都 40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蜘蛛预示着你目...

做梦梦到有人让挖院子里的树坑,有一个人把我们家院子里的树砍了,然后还在我家院子里挖了一个大坑,对风水有没有影响,我这两天一直头疼

1楼 麦兜aa的春天 梦见有人让挖院子里的树坑意味着 对理财活动较为关注的一天,这两天会有一些亮点出现在你身边,让你颇为心动。此外,也有可能需要你支付一笔不小的支出,你除了保证荷包里现金充足以外,信用卡也要准备才稳妥! 此外,感情的活跃地带,是团队活动的场所。单身的你不妨多参加社团间的联谊活动吧! ...

梦见和女朋友一起被吸血鬼抓住,梦见自己的女朋友是吸血鬼,我还到处给她找血吃。最后她好像死了,这个梦是什么意思?还有,我在从来没见 10

1楼 百度用户 那是梦,不必多想,梦境总是假的,过好现实生活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 吸血鬼 , 梦到吸血鬼,预示着生活中将会有困难出现,阻挡着你取得成功,应该谨慎应对。 梦到和吸血鬼恋爱 3楼 匿名用户 你相信梦里的事情吗??就问你这一句!你睡梦见到鬼!你现实见到过吗》 没有对吧!没必要自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