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到有人让挖院子里的树坑,有一个人把我们家院子里的树砍了,然后还在我家院子里挖了一个大坑,对风水有没有影响,我这两天一直头疼

2020-12-08 14:40:58 字数 1682 阅读 4291

1楼:麦兜aa的春天

〖梦见有人让挖院子里的树坑意味着〗:对理财活动较为关注的一天,这两天会有一些亮点出现在你身边,让你颇为心动。此外,也有可能需要你支付一笔不小的支出,你除了保证荷包里现金充足以外,信用卡也要准备才稳妥!

此外,感情的活跃地带,是团队活动的场所。单身的你不妨多参加社团间的联谊活动吧!【佛滔算命】

有一个人把我们家院子里的树砍了,然后还在我家院子里挖了一个大坑,对风水有没有影响,我这两天一直头疼

2楼:宝清居士

先回一下来一楼的

热心网友,不自信风水只能说明一点——事业做得不够大。

楼主的问题

1、砍树好不好,要看你自己的喜用神,木对你的命格是起什么作用的,如是喜神,则伐树凶,反之则吉。

2、院子的挖个大坑,肯定不是好风水,除非你要做游泳池。

3楼:匿名用户

纯属个人观念,反正我不信风水。

梦到别人把院子的枣树根挖落出来了

4楼:金色梦

梦到枣呢他代表的是一种,早它代表的往往是与生育有关的。这就要看你是否已经结婚,如果你年纪还比较小的话,那这个梦境的意义不大

梦见我让别人把院子里的树砍了说有的人家就是把院子里的树砍了才有好运

5楼:胡勇

一种心理感应和暗示

其实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意义

梦境往往是情绪波动所致

有时是一种惯性思维的延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不要被这种梦境所困扰

放松心情快乐生活

6楼:匿名用户

梦是心头想,想好运要努力,不要光做梦

梦见自家院子里的大树被旋风拔起,拔起的大树跟很少,然后又挖个坑载好

7楼:匿名用户

不要太在意,做梦有两种可能,一

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内,试一试吃点对睡眠容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不要相信梦里所发生的事情,就当老天开的玩笑罢了,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祝您开心每一天

梦见家里被挖了一个大坑,梦见好么

8楼:匿名用户

梦到屋里有坑不太好哦~

掉进坑里主灾

掉进坑里是位置的下降,代表事业的失败和挫折。

女人梦见自己掉进坑里,家庭生活中将会受到侮辱,需要克制自己的脾气。

**梦见自己掉进坑里,将会遭到同僚的反对,有降职的危险,需要注意群众关系。

商人梦见掉进坑里,会受到生意上的损失,要注意求稳,避免风险。

梦见存粮食的坑穴,会与一位称心如意的人喜结良缘。

男人梦见坑穴,妻子会是一位贤妻良母,家庭会平安和睦。

梦见存粮食原坑穴是空的,意味着破产,

梦见坑穴里冒烟,灾祸将会临头

不过这都是和迷信的,就当娱乐一下哦~~

做梦家人砍院子里的树好吗

9楼:早上是懒虫

帮你测了下,是代表你正计划去远方旅行

10楼:匿名用户

每次钓鳝回到家家人看到都说有条蛇,每次都是这样,蛇鳝傻傻的分不清,怎样能把蛇给避免呢?